大家都是如何度過留學第乙個清醒的晚上?

時間 2022-01-17 09:54:25

1樓:海門的貓仙人

充滿憧憬和對未來的迷茫。彼得堡的夜,很靜,很黑,讓人感到一絲鬼魅。

2樓:vivi

我還記得半年前來這裡學語言,我是爸媽送我過來的,第一天就去住宿舍了,三個人乙個房間,還有兩個小姑娘也是新來的,躺在床上腦子一片空白,特別困就是睡不著,那一夜就連她們翻個身我都能醒,早上八點就醒了,天都沒亮,除了害怕還是害怕,那時我才發現父母能給我的安全感有多大,一切都會過去的,好好準備考試,別想以後我們會怎樣,現在努力就好了,加油

3樓:Daria

第乙個晚上是不清醒的,很累,倒在床上就睡著了,第二天看著屋外才真的覺得哇,我真的處於異國他鄉了

4樓:Downs

定心度過就好了,到正式入學前會忙一堆事,到時候可能倒頭就睡了。

5樓:趙後生

作為乙個神經大條後知後覺的憨比,來的第一天經歷了體檢,入學,入宿。安頓好一切安排的翻譯也走了,天也漸漸暗了,寢室就剩我乙個人。

關了門在宿舍走走,碰到了在對面住的大媽

大媽人很好,孩子在學校工作。因為提前學了些俄語,和大媽磕磕絆絆還能嘮上兩句。聊天的空檔碰到了乙個想學漢語的蒙古學長,他帶我去旁邊的商場買了東西啥子的

這麼一天就過去了

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有人陪伴

6樓:nelly mark

洗漱,上好鬧鐘閉眼,腦子裡過一遍考試內容。

想別的都沒用,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就好

7樓:莫村不相信眼淚

我也是毛子這,第一天來害怕得不行。主要是對未知的恐懼,我能體會。過一段時間就能適應的,人對未來要有信心。

大家離婚後的第乙個晚上怎麼度過的?

天冥 上午辦的離婚,因為孩子才一歲多,和前妻約定好白天在我家,晚上她接回去 雖然孩子撫養權是我的 我還是不忍心傷害孩子。結果6點就在家睡著了,前妻問我能不能在家再住一晚上,我說這是最後一晚上了。 wendyHF 離婚我不知道沒結過。但是就覺得跟同居分手差不多吧。如果你是被分手或者愛的多點的那個人估計...

如何有意義地度過大學第乙個寒假?

你個低情商 如題,我覺得首先需要搞清楚乙個點,那就是對你來說什麼才是有意義的。不是你老師和同學覺得,也不是你父母覺得有意義,而是你覺得。拿我本人舉例,我是準備畢業就工作的,平時也關注一些公益活動。因為從小是留守,大學又是在外地,所以寒假一般不往外跑,就多一些時間陪著父母,也有自己給父母做過飯,對我來...

大家的第乙個二十萬rmb存款都是怎麼來的,積累了多長時間?

黑帽子白帽子 大概在畢業的第二年,賣房子,我有幾個客戶,買了幾層,然後就二十萬了,沒什麼概念,我都沒時間花錢 這話很凡爾賽,但是我賣房時天天想著的是辭職,總覺得每一單都是最後一單,結果越賺越多,提成不發就不好走,一拖又拖。選擇不同的賽道,賺錢的速度是完全不一樣的,選擇遠遠大於努力,但是明明這樣,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