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去辯論賽?

時間 2022-01-21 05:41:03

1樓:蕃茄菌

你已經自己有乙個判斷了。

壓力:代表班級,怕表現不好。

好處:能加分,鍛鍊自己。

那其實就看你需不需要分,自己這方面是不是不足——實際上你說自己表現有壓力,就代表你不是很自信,那麼我推薦你去,一方面鍛鍊自己的表達,另一方面還有分拿。這只是班賽,放鬆,好好準備就好。

2樓:滄浪難濯

年輕的好處就在於一切過錯都可以用年輕來解釋。

另外,別把自己太當個腕兒。

3樓:WWWHO

瀉藥應該去。知乎看多了,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像個槓精。去了辯論賽,就能學會如何當乙個理智的槓精。

說正經的,辯論賽這種思想碰撞的活動,比大學裡某些浪費生命的活動有意思多了,也有意義多了。

4樓:乘風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哪來這麼多該不該。

5樓:

辯論是個特別有意思的事,大一剛開始我第一次,當時的辯題是大學生談戀愛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辯論的過程是真的有趣,從寫稿子到找素材,而且自由辯環節真的爽,而且它還能教會你別的東西,辯論多了各種辯題都有接觸,所以會讓自己各方面都有了解,他還能訓練自己的思維能力,我以前挺自閉一人,現在好多了,而且那些辯論的大佬們真的不一樣,各個方面

該不該讓孩子相信童話,辯論賽用?

原來是維特 我方的觀點是不應該讓孩子相信童話,我方倡導的不相信,其實是希望引導孩子對童話背後的寓意能有更深入的理解,而不是單純地停留在故事本身。我們身邊有一些女孩,她們像灰姑娘一樣溫柔善良,承受著生活的百般刁難,卻總能保持著積極而堅定的生活態度,童話裡的灰姑娘憑藉一雙水晶鞋遇到了心怡的王子,生活迎來...

怎麼打贏辯論賽

歡快的拔糞青年 最簡單的辦法,找三個大腿,你就負責躺好了,只要回答的不露出太大破綻。辯論都是有很多提問和回答的技巧的,打贏比賽學習這些技巧當然是很有必要的,這個我建議你去看看嗶哩嗶哩的林正疆學長的合集,很有系統性,吃透技巧能保你立於不敗。但最根本的應該還是需要你邏輯思維方面的能力,需要你對一件事情有...

辯論賽 功能補過

向佳俊 修改後是這樣子哈哈,雖然比賽輸了但是拿了個最佳辯手,嗯,不用背鍋任他們吵去。開宗明義對於個人來說過就是錯誤的選擇,是過失,功就是功勞,補就是彌補。功能補過就是功能一定程度上彌補過帶來的惡劣影響。辯題是功能不能補過,當然不是所有的功都能補所有的過,但是有功能補過及能證明功能補過。就像接乙個方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