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失眠乙個星期如何改善?

時間 2022-01-21 05:41:05

1樓:空歡喜

我也經常失眠,嚴重的時候只能熬……但也有些能做的事,

比如,白天不要睡覺,不然晚上又不困了。

還有,白天做做運動,讓自己有些疲勞的感覺。

睡前把手機拿的遠遠的,或者聽一些雨聲,竹林、鳥叫聲,具體看你自身喜歡那種

睡前不要亂想生活中的事情,真的,一想就控制不住的喪……可以想象自己是個水母,一收一舒的在水中游,想象一下自己躺在水中的感覺

主要是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不要想著自己可能又要失眠了,越怕越失眠。睡不著就起來做做別的,看看書等,別讓自己陷入焦慮的狀態

還有就是,晚上睡前溫水泡泡腳挺不錯的,可以試試足貼或者褪黑素,有助於睡眠,褪黑素大概15分鐘可以入睡,幫著一起調節。

我自己來說,通常是找個人一起睡睡的更好因為別人睡了自己也就不好翻身亂動,而且聽著別人的呼吸聲也能幫我冷靜下來。

我也經常失眠,還沒有找到什麼特別有用的方法,這上面都是偶爾能幫我入睡的方法……

2樓:赤染桜

如果有除了吃藥,運動以外的方法請務必帶我乙個。

連續乙個多星期失眠難入睡算嚴重嗎?

番番的茄茄 算的,失眠一天我都受不了,第二天必須把覺補回來。因為我上班是調休制的,前天晚上失眠第二天必定休息,不然我怕自己會狗帶。本身就是熬夜選手,生活作息不規律再來個失眠整個人都不好了。所以啊長時間失眠的話還是要找些輔助的方法,身體健康是本錢! Jason磊123 嚴重!嚴重!嚴重!重要的事說是三...

之前和乙個摩羯男天天聊,持續約乙個星期。然後今天卻突然不理我是什麼意思?

幽美 魔羯座的男生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乙個孤獨的人。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 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容易認為別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時間將會證明你的成功。摩羯座的男生有時不...

已經失眠乙個星期了,天天晚上睡不著覺,到早上五六點才睡著,白天醒來頭都昏昏沉沉的,到底要怎麼辦啊?

紅樓夢內經心醫 上醫治未病 失眠是未病 器質性病變 前的一種現象。由病入道,悟道可治病。悟道要讀書 讀書可調心 心病還須心藥醫 解鈴還須繫鈴人。一切在於因緣果。紅樓夢 林黛玉的失眠症 重情敏感而多思,卻不知病由此萌 紅樓夢內經心醫調理失眠 古月 我也是經常性失眠。會胡思亂想很多東西。下次可以試著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