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父母覺得我家庭條件一般,不太喜歡我,跟他九年了,但是他還不想結婚,如果是你們,你會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1-21 05:40:57

1樓:qyymhdz

你是家裡有礦呢還是年年十八一枝花?這種男的要來幹啥?就算嫁過去了,等著受罪?等著離婚?完了考慮二婚?

2樓:芹菜

九年了,姑娘,你有幾個九年啊,你應該早就知道的,乾脆點,不然後面傷的就是你

3樓:解構重建

你跟他九年你今年多大了他不想結婚他等得起你等得起嗎

他真的想和你結婚嗎?答案顯而易見。你太卑微了,讓男人都不珍惜你了妹妹。

4樓:董紅

堅決分手,這麼沒有擔當和勇敢承諾的男人不值得繼續奉陪

5樓:劉筱劉

不離開,留著幹啥用。在乙個人身上耗了九年,還沒有成長

6樓:肥嘟嘟左衛門

九年了還不結婚明擺著不想結婚,要不得

7樓:兔兔

及時止損啊!不受尊重與祝福的愛情沒有未來,趁早分手。

8樓:阿欣

我朋友和你情況非常像,但是對方父母除了看不起她還看不起她父母,她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願父母遭人看不起,分手了,還是乙個很有自尊的菇涼

9樓:木木

九年,還不跟你結婚。他爸媽還不喜歡你,等哪天他跟別人結婚,你就傻了

10樓:Summer Ruby

分手啊,愛他的時候要想想以後想和他一起過什麼樣的生活,能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可笑的是,你這談了九年的男朋友還沒結婚的意思

11樓:源兒

我可能會分手。結婚可能不是唯一的選擇,可結婚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是否是敢承諾的。

12樓:胖胖

真的想罵你,傻!傻!傻到特底!

分手啊,男方父母嫌棄你的話,你嫁過去也不會幸福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嫌棄女方條件不好,還有,跟他九年了,還不想結婚,肯定跟他父母也有關係,「媽寶男」一枚,他也沒那麼愛你,姑娘,醒醒吧,別那麼傻,女孩子要自愛自尊自強自立自重啊!別那麼低賤!女孩子青春就那麼幾年!

男的六十都能娶18歲的!

13樓:奧奧

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已經有答案了。無非只是想讓大家給你提提建議,讓自己做決定的時候認為自己是站在道義的一方罷了。

14樓:啊哈董咚咚

如果你可以接受不結婚,並且也做好了對方隨時離場,你可以沒有另一半不戀愛也能好好獨自面對生活的準備,那就和他在一起不要追逐結果,也不要被對方父母的看法束縛。如果沒有,現在就分手去追求你要的婚姻和尊重你的另一半。

15樓:Likyhoo

能怎麼做?你要不要去求個婚呢?

做好自己吧,想這些不切實際的問題沒意思。

16樓:專注展館設計

分了吧,當斷則斷,這樣的男朋友留著過年??你用你的青春跟他耗著,他到最後會選你嗎?如果真愛你的話會不跟你提結婚?

17樓:灬就要這樣紙WoW

分手吧,沒有結果的,時間越久,只會耽誤你們倆的青春

18樓:小浣熊

他願意結婚的話,父母不過是藉口。

19樓:固城飄雪

跟乙個男人9年都不結婚。說明他也就真的沒打算娶你。你自己要是也不想結婚。就這樣走下去。你要是想結婚。就自己走下去。

20樓:可樂

你們經濟情況怎麼樣。你和你男友

21樓:Andy

九年了還不結婚,你早幹嘛去了啊,不早點跑啊,傻妞,這要是想結婚早就結了好嗎

不想跟你結婚,是因為不夠愛你,拖著你是因為沒找到更好的,最後熬不過結婚了就是妥協

所以這都算啥啊

咱們不能這樣隨便找個人結婚,然後又隨便過一輩子對吧我記得有部電影裡說,至少我很勇敢,我去嘗試了我找了,可能我找錯了,但是總比你什麼都沒做強

22樓:阿盧

你們最好早一點結婚,女的過了30就難一些

23樓:韓曉丹

身為父母,我們沒有發言權,我兒子說了算!得看你男朋友的想法啦!以後日子是你們小兩口過!不做啃老族就沒有問題!

24樓:581N

和我乙個朋友情況一樣。姐妹直接分吧。

25樓:二一五

分手吧,沒有什麼捨不得。他不想結婚就是不夠愛你,還有什麼理由呢?

26樓:Lappuland

其實我覺得能談9年說明雙方的感情都挺好的,不結婚估計還是因為父母一輩的問題。

可以去讓男朋友去勸一下,也可以讓自己強大起來讓他們刮目相看。

27樓:知乎使用者TN82Re

勸分,父母覺得你條件一般都同時,男方也沒說結婚事情,並且沒有說服父母的意思。多半是在吊著你,首先這男的問題很大,跟他9年,結個婚還要看父母意見?

28樓:wsnd

看你嘛,如果你也不想結婚那就還好,如果你想結婚過日子就趁早分吧,早分早好,不耽誤你找下家,懂?

29樓:我最討厭欽欽

感情的事兒還是得看自己的想法與抉擇,沒必要聽別人的瞎胡鬧,況且我不了解你的男朋友,真不好下定論,9年輕易就放棄,還是會痛心一陣子吧。

30樓:G星河

姐妹,早點想通,女人的九年是真的貴

31樓:小年

問一下他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九年不是一般的時間跨度要學會取捨

32樓:gagjtwggv

九年了要想和你結婚早結了這種男人不分還留著過年嗎

33樓:三藎

問問他的關於是否結婚的想法,看看他怎麼回答的,如果他沒有結婚的想法,何必呢,那就離開他,然後好好充實自己,好好愛自己

34樓:lil

那你好好問問,為什麼呢,有什麼心事 ,如果實在不行就放手吧,畢竟9年時間太長了,

男朋友家庭條件挺好的但我家庭條件一般,這會是結婚很大的阻力嗎?

王語熙的小奶貓 你這又是乙個弟弟倆個妹妹的,你物件壓力大呀,除非你父母不用你拿彩禮給弟弟妹妹用,或者不需要你們倆個給弟弟妹妹花錢,不然誰看見你都害怕。即使你物件無所謂,他父母我覺得還是先讓你物件去跟他爸爸媽媽談談,如果男方父母接受不了,你家就得表個態 溫瞳 如果你自己很優秀,得到他們的認可,就沒什麼...

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我家庭條件很一般,女朋友要讓買房,我們結婚了回幸福嗎?

ynfych 家庭條件只是結婚以前的參考並不是硬性要求,真正考驗的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用心程度,如果雙方都很明確以後要一起走完下半生,那就不用過多理會,畢竟生而為人,我們的出身是改變不了的,但是以後的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買房其實是乙個很實際的問題,女孩子和你結婚必然要有所依靠的,買房是對以後生...

網戀,男友家庭條件很好,而我家庭條件一般,以後奔現怎麼相處?

Joy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我覺得挺好的,但是他有錢他捨得為你花嗎?其次是家裡有錢屬於他嗎?還有就是現在網戀不缺pua,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有錢其實都是假象並且向你借錢的 物件 如果對方反覆強調讓你覺得他很有錢你應該想想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談戀愛真的和錢沒有關係,興趣愛好以及性格合得來才能 但是如果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