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減少下肢肌肉?

時間 2021-06-04 15:58:41

1樓:士郎家的剩飯

躺著啊之前我打球傷了膝蓋做了半月板修復

後面恢復的時候在床上呆了好幾天醫生天天過來給我輔助運動要我用多動說不然肌肉就會萎縮 :)

2樓:夢中的小花醬

這個我有發言權。

先講個背景,我奶奶九十多了,一直是我給她洗澡。最近半年她因為身體原因,不怎麼走動,大部分時間躺床上。

然後最近我發現,她的小腿萎縮得厲害,基本就沒什麼肉了,身上卻沒什麼變化。

所以,躺著不動,坐輪椅出行,都能實現吧。

3樓:ioio

慢跑能減少腿部肌肉?別開玩笑了,用進廢退,簡單的道理。

打個比方,想要減少腹部肌肉,做捲腹?仰臥起坐?即便你做的是慢速度的那種,一分鐘只20個。

這怎麼可能讓肌肉減少?邏輯不通好嗎?你在鍛鍊這個部位!即便是低強度的有氧鍛鍊從本質上來說也還是鍛鍊!慢跑的強度的確不大,不會形成大塊頭的腿部肌肉,可也絕不可能使他變小。

想要某塊肌肉減少,只能減少使用這塊肌肉,盡量不要用它。

所以,想減少腿部肌肉,躺著不動,不要站立,出門輪椅才是王道。

另外,醫學上有個專業術語來形容肌肉的減少————肌肉萎縮。

肌肉萎縮(myatrophy;myophagism)是指橫紋肌營養障礙,肌肉纖維變細甚至消失等導致的肌肉體積縮小

所以,把問題改為:如何有效使下肢肌肉萎縮,更加準確。

有沒有大佬知道怎麼有效減少肌肉?怎麼鍛鍊才能不增肌?

已登出 有的,方法很多,但稍微有點要求,比如桌球打得過張怡寧,跳水超過郭晶晶,恩還當運動員的她們的水平就行了。相信我 如果非職業運動員做到了,我直播用臉滾鍵盤ahdyeuiwjdhfhjxjsk 你可以先放圖看看 99.99 的女生認為自己是太壯了,其實是太胖了。你認為的肌肉基本都是肥肉。不用擔心肌...

如何有效鍛鍊上背部肌肉?

私人教練何林 訓練動作個人建議 1 加強三角肌後束 肩胛內收肌訓練,比如可以選擇飛鳥架高位的後拉反飛鳥 面拉這類動作 2 俯身類可以選擇飛鳥架低位繩把划船 槓鈴划船調整為開肘 槓上拉位置往上調到胸腹 3 較大重量的屈腿硬拉 隔壁和善的老王 你這個練的已經很不錯了。不過作為經驗分享,還是共享一下我的練...

怎樣有效減少頭屑?

我家閨蜜霸氣側漏 頭屑的存在確實是一件令人討厭的事情,頭髮上滿是頭皮屑,用手一撓,頭屑滿天飛,肩膀兩側的衣服上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白點,並且手指甲縫裡全都是白泥,聞起來還有一股臭油味,嚴重影響個人的形象和氣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反正我是有過,而且被困擾了3年,但去屑半年,現在終於好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