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真的可以通過拉伸運動拉長4cm嗎?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隔壁和善的老王

我所已知的,包括我身邊無論男女。長個效果最好的運動就倆,籃球和游泳。當然了其他比如排球跳繩都可以。

一種是彈跳可以使你增高,還有一種拉伸伸展身體,其實就是游泳這種。那種吊單槓或者靜力拉伸的我還真沒見過

2樓:醫教寶

脊柱、四肢長骨的長度決定著人的身高。

當的生長發育已經結束時(骨骺線閉合),脊柱的長度是固定的,是無法通過拉伸改變脊柱原來的長度。

不過每個人多多少少會因為自身的習慣,造成一定的彎腰駝背現象。

通過正確的方法糾正脊柱,讓脊柱直起來。

來看一張脊柱圖:

正常的脊柱是應該有弧度,而不是非常直,這裡有很多人對脊柱直有一定的誤區。

我們需要脊柱的這些弧度自然,才能保證人體結構的健康。

糾正後4cm你能想象出這個人之前的脊柱彎曲到什麼地步了?

保護自己的脊柱很重要,脊柱變形會影響人體的很多生理功能。

3樓:百高中心劉主任

決定人體身高的不僅僅是骨骼本身,還包括骨骼間隙和骨間組織,人在重力環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間隙和軟骨等骨間組織被壓縮後的身高,經常堅持做拉伸運動一段時間後,骨間組織恢復最佳厚度,骨骼間有充分的空隙,不但身體更加健康,協調性更好,身高也會提高1~2厘公尺。

4樓:灣畔陽光

拉伸對於增高是有幫助,但是任何方法需要技巧,就比如自己,身高雖然也是一步步達到五厘公尺,但是一定用對方法,選擇有效方法,才能看到身高的變化

真的可以通過運動可以降低血脂嗎?如果可以要怎麼運動更好?

甜甜 血脂是個大範疇,包括總膽固醇 甘油三酯 高密度脂蛋白 低密度脂蛋白。其中高密度脂蛋白被譽為血管清道夫,是越高越好。而運動對降低甘油三酯 膽固醇的效果是最好的。想要通過運動來改善血脂的情況的話,首先需要了解您的身體健康情況,您的醫生是否建議您做運動,或者您可以在網上查詢PAR Q問卷填寫下,有一...

請問運動後不及時拉伸可以嗎

踢球者青訓 一定要拉伸。運動前後都要拉伸。人為什麼要休息?就是為了緩解身體和精神上的疲勞。肌肉也一樣,拉伸是對肌肉的放鬆,不讓肌肉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肌肉不拉伸,如果讓乙個人長期不睡覺一樣。這樣的後果非常嚴重。 igrkonze 不論是健身前還是健身後,都應該做拉伸,拉伸運動不僅可以讓運動後興奮的肌肉...

拉伸真的可以讓腿變直嗎?

喝可樂的喵喵 壓腿可以讓腿部的肌肉更加纖細修長,且具有彈性。並且在這樣的拉伸肌肉和韌帶的過程中,肌肉會直接地動用靠近肌肉的脂肪,讓脂肪燃燒,如果每天堅持,就一定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 阿瑟爾 拉伸防止小腿變粗這個梗想必大家都是耳熟能詳了,不過拉伸真的能克制肌肉生長嗎?真的能讓小腿變細嗎?傳說拉伸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