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會不會晚上乙個人的時候想睡覺卻感覺孤單睡不著?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冰仁

怎麼說呢,我覺得如果我睡不著,可能是我手機沒電了。當然不可否認,乙個人單身時間長了,會有一種孤獨感,它會悄悄的在你看見其他情侶秀恩愛時到來,也會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時候出現,不過我想當有人詢問這個問題的話,說明已經有過這麼一段睡不著的經歷。

我們可以從幾點大致分析一下

第一,回想一下,是不是有時我們的很多雄心壯志又或者是對某個女生心動,打算在以後這樣那樣做以明心志,其實這些大多都是在晚上躺在床上決定的。多數人晚上的狀態大多是感性的,會想很多。躺在床上,讓思緒飄很遠,幻想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覺得睡覺時不妨想想自己今天做的事以及明天要做的工作。收一收思緒,就像劃下乙個框架一樣,限制自己思緒。提起這個就不提以前大學聽說過的一句話。

「晚上別想喜不喜歡的事,說不定明天起來後你就沒感覺了。」

第二,和父母以及自己社交圈的不溝通,不寫了,有時間看看再說

2樓:見過

不會啊,我每天都睡的很沉,早上沒鬧鐘醒不來。睡不著的情況不存在的,除非是這個月工資沒發,或者失業了。壓力大會睡不著。單身不存在的。

乙個人單身單身久了還會喜歡上乙個人嗎?

戒糖戒辣 緣分到了可能會吧 但是真的越來越難 單的越久 注意力越在自己身上 自己乙個人過的也挺好不想再去犧牲自己的時間給到別人特別是有過不圓滿的感情之後 而且已經單這麼久了還怕再久一點麼. 哈哈 當你還沒有找到乙個事情可以替代愛情對你生活的時間的填充,你就會喜歡上乙個人。沒有任何人會真的心死,只是你...

乙個人愛久了,會不會越來越累

熊帛 不知道什麼叫做久,幾年?十年?我也糾結過這個問題 可我糾結的是怕我們時間不夠長 我們想在一起不只這一世 下一世,生生世世 我們八年前初見時就已經相愛了 這樣愛到了現在 會不會累呢?當然不會了 反而會因為對方的到來有了勇氣和力量 對未來充滿期待 我害怕我們的緣分止於這一世 你看他怎麼回答 森哥 ...

聲控會不會因為聲音喜歡上乙個人?

張弓長 2021之前不會,至少覺得不會。2021之後,真香。老阿姨本身聲線偏低,接近中音這樣吧,唱歌也就是唱唱蔡琴甚至張學友陳奕迅之類的,女歌手基本沒什麼能唱得了的,所以,向來都不喜歡鄧麗君王菲這樣的清亮金屬聲 是這麼說的是吧。僅僅是個人喜好哈。聲入人心之後好幾個月,剛好王晰在本城有演出,順手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