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晚上乙個人走夜路的經歷。(真實)?

時間 2021-05-12 09:37:24

1樓:昭君不怕哦

路燈亮得煞白,被冬日的黑暗籠罩,我的眼前只有一條筆直的公路,但由於路燈,路面明暗相交,路旁的白色塑膠袋隨風晃動輕飄飄的身軀,能夠很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臟在劇烈跳動。

彼時,一輛巨大的麵包車從身後出現,捲動空氣的呼嘯聲和那紅白相間的尾燈參雜,特別像我以前看的乙個恐怖片。那車在我眼前揚長而去,將我拋棄在這無休止的黑夜中。

我不受控制地跑起來,嗒嗒嗒,急促的腳步聲,我不顧一切的想要甩掉所有的恐懼和害怕,想要逃離黑暗的吞噬。

幾各個房子窗戶傳來的燈光救贖了我。走到那個最灰暗的房子後面的時候,依舊是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趕回了家中,換鞋鎖上門,一氣呵成。

2樓:大新

經常走夜路,甚至每年夏天安排一夜走個10公里左右的夜路。小時候沒有手機,就單純的走走,不言不語,不急不躁,享受孤獨寧靜和知道自己目標的平和。

3樓:CBA蔡徐坤

最近吃雞吃得太兇猛了,總是看著螢幕裡的小人動來動去渾身不是滋味。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獨自一人跑來這裡鍛鍊一下膽量。

公園裡的行人特別少,但是能聽取蛙聲一片。一路走過黑麻麻的小徑,觀察著四周,一想到明天又要去上了乙個女鬼主題的密室的車,就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害怕女鬼不守規矩提前一天晚上在這個公園裡蹦出來嚇人。

心驚膽戰地穿過了一座座小橋,走到大湖邊上繼續往裡深入時。嗡嗡~!此時,一陣劇烈的蚊子拍打翅膀的聲音把我的魂嚇出來了。

我落荒而逃,進過一處小徑,穿過一處樹林,忽見柳暗花明不遠處有一座白頂三層高的房子。於是我翻過圍牆,貓著腰一步步靠近這座建築,心裡盤算著「這麼大的房子,一定能搜到驅蚊水或者酒精吧?」正當我準備轉個彎過了乙個牆角就準備翻窗而入時,看見轉角處的「辦公場所,遊客免進」。

噢,我的天啊,這該死的吃雞,我即使是出來散個步也忘不了她!

我真是犯了糊塗,玩遊戲玩出幻覺了,差點就成了張三,犯下了入室盜竊的罪過,這可是比電信詐騙量刑還更加嚴重的罪。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在回家返程上,看到路邊一輛載具,探頭望了望載具周圍的草叢,樹木以及石頭後面是不是藏了敵人……這該死的吃雞,真的是讓人沉迷!

4樓:fhjkk

我每次晚十點放學自己走回家,有次路口碰到小混混打架,往頭上砸啤酒瓶那種,我就站那楞著一會,有個混混看到我也愣了一下,然後扭頭砸碎乙個啤酒瓶說,別動了,讓人家小姑娘先過去,這是我對世界殘存的最後的溫柔

5樓:別遇

就發生在昨天晚上,我乙個朋友(下文用q代替)按平時一樣晚上放學回家。

因為是晚上所以本來就走的比較快,然後q身後跟著三個男的,大概三十歲左右吧有乙個長相不是很好感覺比較兇。那三個男的走著突然有乙個男的腳步加快然後q轉頭看了他一眼繼續走只不過比剛才走路快了一點,然後那個男的突然間跑了幾步。然後q發現不對勁,就立馬跑到路對面的蛋糕店,幸好當時還有這家店開門,然後q就裝作在那買蛋糕,等到那三個男的走遠一點q才離開蛋糕店。

然後q走到乙個小十字路口時發現那三個男的在那站著,q當時心態已經崩了然後再對面有一兩個人的地方等著那三個人走了,q才往回家去的。

那三個男的好像是在那等著q的當時的街道上是一輛出租一輛車也沒有,路上行人也是三三兩兩距離很遠。那條街道也是兩邊樹很多樹葉很貌似遮住了路燈,所以看起來這條路上也是黑乎乎的。

當時他心態也崩了,手機只有百分之九點電

6樓:

初三的時候凌晨一兩點出村口那等人出去玩,過年的時候,那條條路一邊是田,一邊是河的路當時是過年的時候,那條路就五分鐘左右我那天卻不知道走了多久,不知道為什麼越走越害怕,村里的小學砸死過乙個小孩,然後就想走快點,但是每一步都很沉,不知道是遇上什麼還是心裡作怪,現在想想還是害怕

7樓:

最深的恐懼,是自己嚇自己。

小時候放學,一開始沒有什麼感覺,過胡同的時候,我聽到了其他人的腳步聲,我停下,那個人的腳步聲就沒了,接著走就又有了,然後就被嚇哭了。

第二天換了條褲子,回家路上經過那個胡同,恐懼感油然而生,到處張望,總是不停地回頭,但是除了自己的腳步聲,什麼都聽不到,也就是感受到自己撲通撲通緊張的心跳聲。

第三天,穿回那條褲子,又聽到其他人的腳步聲,然後突然明白了,哪有什麼東西在跟著你,其實就是我自己內心的恐懼感而已。

從那以後我的膽子就真的大了很多,冬天穿著大衣去地里給麥苗澆水,都敢睡在爺爺的墳頭上,晚上打雷也不害怕,就算有人故意嚇我,我也沒有很多人那種很誇張的反應,反而覺得他很無聊。

說說自己對於恐懼感的認識:

如果你沒有因為一些事物產生恐懼感,就不會有任何錯覺甚至幻覺,甚至連壓力都不會有。就拿和人對視來說,乙個你不害怕的人,你盯著他,你的眼神絕對不會閃躲,而一旦你害怕他,或者你自己心虛,你就不太可能做到盯著他的眼睛。

再說乙個觀點,我認為乙個人的血氣是否充足,對乙個人的膽量影響還是很大的,擼多了的人必定會膽小,這個親身實踐。經常運動的人,膽子肯定很大,我半夜到凌晨跑了乙個全馬,這個也是親身體驗。

還有一點,是否有什麼在乎的東西,當乙個人什麼都不在乎了,必然會無所畏懼。當乙個人太在乎很多東西,肯定非常非常的為之緊張。

其實怕什麼來什麼,是你自己想多了。

8樓:阿欣

能說是在家裡嗎,看完你的描述之後,那個記憶就突然湧上了心頭,忽然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還是初中的時候,放暑假,我回老家住。農村的房子大家都明白的,建得很大很寬敞。平時就我奶奶乙個人在家裡住,表妹也住在老家但是在學校寄宿,只有節假日在家。

房子大了就很滲人,加上又建在半山腰,總覺得開啟來的門都在透著涼氣。

說正題了,那年暑假溫度公升到將近四十度。我奶奶和我妹妹都是超級怕熱的人,當時我們三個睡在乙個房間裡面,她們兩個在床邊的地上,鋪了涼蓆。我乙個人睡在床邊,離得可以說是超級近了,一下床就能踩到席子的那種。

晚上三個人都睡著了,我半夜突然感到後背發涼,真的很類似於題主描述的那樣,頓時人就清醒了。我膽子很小的那種,夏天沒蓋被子,不能躲到被子裡,我不敢回頭甚至動都不敢動。涼意從我背後蔓延到全身,我實在是怕死了,小聲地喊我妹妹和奶奶。

沒反應,很正常,畢竟大半夜的睡熟了。我只好慢慢的移動到床邊,然後用手摸索著涼蓆。我真的這輩子都忘記不了我手放下去碰到的冰涼的瞬間,涼蓆不見了!

我摸到的是地板磚。我當時各種安慰自己,想著可能她們嫌房間裡太悶熱了,把席子拉出去睡了也不一定。我當時腦子裡只有乙個念頭——找到她們就沒事了。

於是我閉著眼睛下了床,實在是不敢睜開看。我用腳和手慢慢的試探,像個盲人一樣。下了床真的是一步一步的挪,出了房門,我才敢稍微睜開一下眼睛。

我靠著牆走,摸索著開關,感覺腿都快軟得站不住了,才終於是開啟了客廳裡的燈。睜開眼驚訝地看見,我奶奶和我妹妹就站在房間門口驚恐的看著我。

事後她們說以為我夢遊了,不敢叫醒我,我跟她們解釋她們都表示不信。

主要疑點就是,涼蓆就鋪在床旁邊,我沒理由下了床沒踩到。當然也可能是極度恐慌就失去了觸覺。而且房間真的不大,不饒過她們兩個我就沒法出房間門,可是我清楚的記得我是一步一步挪的,一點都沒碰到她們。

她們也是聽到客廳有動靜才驚醒的,之前一直好好的睡在席子上。

碼了這麼多字也很累了,只是單純的分享一下經歷,沒有怪力亂神的意思。現在就住在老家,不過換了一間房了,不接受任何恐怖的解釋哈,我膽子真的很小了。

女生自己乙個人走夜路是怎麼樣的體驗?

花香 從上高中那年的秋天起,我每個週末都會走一段夜路,乙個人,一段路,不管天氣無論天色。每週五下午的課一結束,就會收拾準備到縣城火車站,不到七點半發車,老式的綠皮火車,哐哧哐哧地幾站地,不到八點十分就到了鎮上小火車站 我下車的地方。下車後順著站台走到乙個斜坡,走上公路,再走乙個半小時,差不多就到家了...

能推薦一首適合乙個人走夜路時聽的歌嗎?

nightwish Eramaan viimeinen lan Nemo 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 last of the wilds 楊千嬅 處處吻 處處吻 七語版 汪小敏 笑看風雲 劉德華 悟 崔健 假行僧 銀臨 何須問 不老夢 陳奕迅 一絲不掛 浮誇 袁鳳瑛 ...

晚上乙個人睡覺,很害怕,怎麼辦?

蝦公尺看世界 之前是乙個人睡覺會害怕的,現在出來工作了越來越不怕乙個人睡覺了,反而乙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很安心。可能是出來工作見得人多了也看的多了覺得人多的時候反而更想逃避想乙個人呆著,現在的我覺得夜晚更適合乙個人呆著。 寺山 專注自己的呼吸!特別好使 因為我常年看恐怖片,晚上有時候關燈自己乙個人就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