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swisse吃起來如何,有效果麼?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

我一直在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地吃,別的我不知道,那個血橙精華我可以確認維C含量不帶假的。這兩天有點感冒家裡面沒藥,聽說喝維生素C可以治感冒就去衝了一大杯血橙精華,喝了一肚子下去第二天就好了。至於膠原蛋白什麼的有沒有不確定,但是維C含量確實高,要是沒什麼需求就拿來補充維C也不錯的。

就這個,雖然有點難喝。

2樓:HungryCat

澳洲留學黨。swisse有很多產品,吃保健品一定要對症。想美容美顏美白可以吃葡萄籽、膠原蛋白和維生素c泡騰片。

肝臟不好、經常熬夜抽菸喝酒的吃護肝片。女性泌尿系統感染的話可以吃蔓越莓。至於魚油維骨力益生菌鈣片這些,更專業的問題我建議你選其他更加專業的牌子。

比如blackmores,湯普森啊,ethical nutrition,life space

3樓:窒息

鈣片常年依賴者一枚,基本上市面上各種評價好的鈣片我都吃過,用水送服的或者咀嚼的都有,其實不同牌子之間的鈣片主要的區別也就在於吸收效果,感覺只要選那種有藥監局藍帽子認證的一般都錯不了~

最近被朋友安利在吃Swisse鈣片,感覺身體挺容易吸收的,畢竟是檸檬酸鈣。我習慣早晨先來支牛奶然後再服用鈣片,也不知道是不是它倆強強聯合的緣故,我的抽筋現象減少了,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4樓:樸色魚

hair and skin 每天乙個吃乙個月差不多就明顯有效果魚油一直在吃,,效果不明,,,

葉綠素吃過一段時間,效果也還行,後來堅持不下去了就停了。

hair and skin真不錯,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更好地?

榴蓮吃起來什麼感覺

玲子 第一次吃買到生的,毫無好吃可言,心想100多就買個這玩意兒?後來又買了一次,再三讓賣家辨認熟透了才劈開的,第一口糯,濃郁,香然後就愛上了!最近買了一顆叫托曼尼品種的很好吃 知道 首先見下圖,很大一塊,也不是很貴,超市現場開的榴蓮包的。用刀切開像切雞肉一樣 吃到嘴裡難以形容的味道,混合著熱帶水果...

兔頭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榆桑 記得在北京,請乙個朋友吃飯的時候,朋友給我安利的兔頭 本來內心是拒絕的,OMG,吃兔子腿就算了,還吃兔頭。But,當我吃下第乙個以後。服務員,麻煩再來乙個 三五分鐘 沒想到兔兔那麼可愛,還那麼好吃!https www video 939074024131796992 對於其他人來說吃兔頭的反應...

蚊子吃起來是什麼味道的?

天玄使 沒吃過蚊子,吃過蒼蠅 想當年我還是乙個活潑快樂的高二少年,去水房洗漱的路上,我端著臉盆唱著歌,開心又快樂,就在我即將到達水房的時候,歌曲也到了最高潮,我一嗓子嚎出來的時候,發出了一聲乾嘔 沒錯,一直蒼蠅趁我開心,以身殉國,飛進了我的嗓子眼。我咳嗽了半天,啥也沒出來,最後眼一閉心一橫,咽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