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因為乙個在一起四個多月的人而一直走不出來,一直單身?會一直恨他嗎?因此自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57:18

1樓:

不會恨,恨說明還在意,愛的反面從來都不是恨,而是無所謂。既然他能選擇放棄你,那麼他就不值得留戀,要拿得起放得下,不然最後受傷害的只是自己。

2樓:做個好夢

不會的。你還年輕,人生才剛剛開始呀。這一段是你人生已經發生過的,難免有一些難釋懷,難受。

自信一些,你的年齡是你的優勢之一,這個年齡試錯至少還有很多機會去認識新朋友。但是女孩子還是要學會保護好自己,正是戀愛的好時候,多去接觸異性,好好工作,外面的世界會更精彩

3樓:楊旭斌

時間不語但卻解釋了所有問題。慢慢的我們就會釋懷,當他選擇離開的那一刻就放棄了所有資格,去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去遇見更好的人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最佳解。千萬不要和他復合,別問我怎麼知道答案的……

4樓:雙耳郭

不會,你只是還沒遇到更好的人而已,四個月又不長,你捫心自問一下,感情已經到了為他放棄下半生那一步嗎?別傻了,人家都有新歡了 ,而你卻為了這種人在消耗自己。

5樓:過路的

你才22歲,未來還長,要有自信。單純挺好的,但是單純遇到好的人是幸運,遇到壞的人是劫難。過去的事情,過去就好啦。最少你成長了不是嗎?

你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會遇見更好的, 乙個因為別的人拋棄你的人,不值得留戀,雖然初戀很難忘,但也看是否值得。不要全盤的否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要相信自己擁有更好的未來。

如果是不甘心,那就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保持自己的底線,等被傷夠了也就不會再找他,然後自己反覆折磨自己,麻木了也就放下了。

可以和別人聊聊天,或者寫寫日記,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會好的~

6樓:這傢伙好有型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沒事不要擔心自己會一輩子只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你恰逢其時祝你幸福

和男友在一起四個多月 他是我的初戀 我也基本不作 他前幾天突然提分手 該如何挽回?

沒看完太囉嗦了 簡單的說 問題挺大的 他想往好的方向去改變自己 但是你明顯不是 這裡是你沒有意識到你的世界裡行為 他已經早你一步並且做出選擇繼續往下走 這是核心 明顯的差異化導致你們已經不在乙個層次上走叉了而且非常致命點的就是沒辦法挽留 因為你倆現在不在同個層次同個頻道也沒辦法溝通的狀態可懂?你繼續...

如果把四個智齒一起拔了 臉會不會垮掉?

無敵的小二二 你以為臉會垮麼?如果一次拔四個智齒,人會垮掉哈哈哈哈。首先兩邊臉腫的會很對稱 然後吃飯怎麼辦呢?你是用左邊吃還是右邊吃呢?總不能每頓都吃牛奶吧 之後你需要止痛藥來減少疼痛 拔完智齒到拆線要大概一周,拆完線還要回覆幾天,傷筋動骨一百天,要想達到完全癒合,可能需要3 個月。之後大家看見你都...

我特別喜歡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了四個多月,他和我說他不想談了,只想和我做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故里 你要明白乙個問題,就算你們還是在一起,他如果做了些讓你忍受不了的事情怎麼辦?比如說,精神出軌之類的。再比如,他總是讓你難過,你怎麼辦。往長久一點想你就會有答案了 一寸琰 那還能咋辦?想做朋友的意思是我覺得你還是做個朋友比較好,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了 PS 或者是找到更好的了 看你個人選擇了,我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