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直男,在一起兩個多月了,還是不會主動,要繼續等待嗎?

時間 2021-06-04 01:41:53

1樓:糖粿籹籹

如果你想要個懂你理解你的男朋友,那就需要你自己去調教。你們兩個屬於不同成長環境的人,而且你也提到才相處兩個月,那很多時候直男是不了解女生的內心想法的,直男更多的是你要的告訴我我給你。可能有些女生不太能夠接受,喜歡多一點驚喜,他的精心準備,那就需要你多多調教了。

純屬個人想法,不對的地方也請作為直男的同胞們指出。

2樓:okay

看你自己吧,如果你覺得太累或者無聊就算了

你也可以直接問他,為什麼這樣,跟他說說你的看法,平時多跟他參加活動什麼的,比如共讀一本書,或者一起玩遊戲,看電影什麼的,培養一下共同的興趣愛好,不至於無話可說。

3樓:

我男朋友也是很被動的人,是我追的他,關係也一直是我來推進,後來才知道他的前兩任,都是別人主動,導致他不知道怎麼做怎麼喜歡別人

確實會出現,被動型戀愛小白(建議找個機會和對方聊清楚)如果一直很被動的話,你可以晾一段時間看他會不會主動,因為真的喜歡你的話,還是會想維持關係會主動的

但也不要太心急,如果對方是認真學習的型別,那麼會是被動型戀愛白痴可能性真的很大了(甚至有可能是天然呆)

4樓:

既然知道他是直男,你就開啟天窗說亮話吧,需要他主動的時候你就直說,讓他做什麼什麼,慢慢他也就會知道了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他不主動你也不引導,自然而然相處的就很累,溝通還是最重要的

5樓:寂靜的開膛手

看一下他有沒有房,有沒有錢,事業有沒有潛力,人品有沒有大問題,有沒有不良嗜好,家庭有沒有大的問題等,如果都還行……那你主動就主動一點唄。

老同學變戀人,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只約過兩次會,但覺得好尷尬,心裡過不去朋友那道坎怎麼辦。?

禹都太歲 其實吧,我覺得這事兒主要原因,不是你們互相尷尬,互相不習慣,互相感覺彆扭。更深層次的原因,我想是因為你們都在意別人的看法。尤其是你們共同好友的看法。首先,你倆能從朋友變成戀人,說明你倆肯定有著共同的朋友。其次,你倆成為戀人後還是邁不過朋友關係的這個心理障礙,也能說明,你倆的友情很好,有著堅...

在一起兩個多月後,寒假裡他提分手,還是不捨,該怎麼辦呢?

劉幼稚 男生提分手就是真的不喜歡你了,要麼就有下一家了。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你捨不得也沒用,不如乾脆點,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可能下一位更好。 已登出 有人說,在大學,要小心師兄師姐,因為有些師兄師姐會在新生入學的時候,找師弟師妹當男 女朋友,在寒假分手,或者暑假,然後下一年新生入學依舊如此。可能他不...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即將一起旅遊,覺得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把自己第一次給他,怎麼辦 ?

孟秋十九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強迫你的,而且一起旅行不代表要做 我和男朋友七個多月出去旅行的,三天住同一間房,他想那個但是我不同意,他說尊重我的選擇就沒做,然後我們倆好好談了下,打算之後各方面穩定下來在去做那件事 小云云 告訴你一定要自尊自愛,三個月並不多,未來的事情有很多的變化,千萬不要在婚前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