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infj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7 22:45:27

1樓:Karma

非常有可能。

我們從小認識,認識了16年,然後談戀愛9年,今年終於進入婚姻。

過去談戀愛期間,兩人都長期在不同的國家讀書,很多人驚訝能維持這麼久。

我們相處時兩個人都平平淡淡,互相扶持,坦誠溝通。不需要刻意製造什麼,一切都很自然。互相尊重對方私人空間,但也常常溝通。

很多事情都很有默契。過了那麼多年,還依然非常愛對方,最好的都希望給對方:)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先寫到這兒吧。

2樓:雨稻

和她在一起了兩年多,無話不談,從來沒有和乙個人感覺相處可以這麼舒服,彼此乙個眼神就能明白,特別能照顧彼此的感受,兩個人可能什麼都不需要,坐在一起就可以聊到天荒地老。

從大事到小事的各種細節,兩個人都太像了,又彼此互相吸引欣賞,雙方彼此都100%確認彼此是靈魂伴侶。

但是。2023年年底因為我去了另乙個地方,丟失了自我,也把她丟掉了。現在我確認不會再戀愛了,她滿足了我對愛情的所有嚮往,在遠處默默注視她往前走,默默愛著她。

萬一有一天她回來了呢。

3樓:

可能,而且超級幸福。

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不會生氣,一起成長,兩個人都在努力彌補自己的短板,背靠背在現實社會中努力著。

兩個人被對方的氣質所吸引,其實外表來說都不算很亮眼的那種,但在對方氣質的光環下,覺得超級美麗帥氣。

我們的t/f相對平衡一些,所以做決策時也很果斷,一方拿主意另一方就尊重,會根據我們自己擅長默默就決定了,非常有默契感。

更重要的是,我們非常非常愛著對方。

4樓:

來許個願:

希望這輩子夠長夠幸運可以遇到乙個高階一些的infj 然後就順其自然叭腦補各種溫暖~

真的好想好想~

來自乙隻自認為並不低階infj

5樓:

喜歡乙個infj的男孩子剛好五個月,於我而言,他是清風明月和冷冽的雪。

他年長幾歲,性情成熟,情緒更加穩定、極其自律、社交嫻熟,應該已經度過了內耗期。

我也太驕傲,只敢寫些心緒澎湃的文字,不敢真的採取什麼行動,怕打擾了他的寧靜與溫柔。能感覺到的是,他了解我的心,但出於某些原因,也只停留在遠處張望。網路同樣的問題裡有個回答:

「兩個infj?我打賭他們只會互相寫信。」

若真的喜愛,哪怕是為了微不足道的可能性,也請勇敢一點吧:)

6樓:百里夢影

本人infj的男生,感覺是可能的,我沒有,但是我很希望自己能遇到。以下是直覺,感覺是會比較舒服的,彼此是能夠放心交給彼此的(不確定別的infj,我自己是很希望有這麼乙個人的,我也能放得下,去把自己交給她),而且也不會做這麼多隱藏,畢竟會比較輕鬆,希望自己(還有每個infj)能遇到彼此吧,唉~

7樓:羊小Ci

說實話我沒有遇到過另一位infj

也有可能遇到過,但是太冷淡了,都不熟

我只能設想一下,像我這麼自戀的人,如果我遇見跟我一樣優質的人,會欣賞喜歡的吧。

我猜想我們在一起會非常的羅曼蒂克,精神伴侶,相談甚歡。

至於有沒有激情這件事,應該還是可以有的吧,其實我內心還是挺熱情的呢。

8樓:

本人不是infj,但問過infj的朋友這個問題。

infj的回答是:"不想和同類呆在一起啊,雙方都可以看清對方的手段,會覺得對方很假的,呆著好累。"

早戀可能在一起嗎?

四肢不勤五穀不分 前兩天上課,我們班主任突然把一節課調靠前了。進班先給我們解釋原因 12屆倆學生結婚,請他去當證婚人 那倆學生原來都是他們班的 上課說這個真的好嗎 我現在就處於乙個早戀的狀態 我現在高三,跟我女朋友談了有兩年多了,我是她初戀,她不是我初戀。她剛追我的時候,我也是抱著玩玩的想法。但是後...

兩個性格不同觀念不同的人可能在一起嗎?

李健君 首先 可能。我相信大部分在一起的人都不一定是性格相同觀念相同的,其實哪有什麼性格不合觀念不合,大多是藉口罷了,主要看雙方誰願意花時間去溝通 包容 磨合,很多事情都是各持己見,缺少溝通,不能互相理解,日積月累產生的,所以這個問題還是要問你自己,肯不肯給自己一點耐心與期待。 陸凌燕 有點難,但是...

兩個人都是迴避型依戀有可能在一起嗎?

貓耳朵 萬事皆有可能!兩個相似的迴避型依戀者的故事 借鑑就好 相似的人總是相互吸引,有種蜜汁吸引力 一開始我以為我自己是迴避型,後來發現,自己是迴避加焦慮這種超級複雜型。後來經過兩年的外在和內在提公升,提高了自我安全感之後,逐漸從迴避焦慮型過度到迴避型。後來我漸漸意識到,對方是也是迴避型。我在跟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