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不可能兩個人以後不可能在一起,那麼是否還有必要在一起?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真二症神少年

看你自己和對方怎麼想吧。

有時候留下一段美好回憶,也遠比那些持續了一輩子的苟延殘喘的感情強多了。

我們喜歡乙個人,目的都是不同的。

如果你的喜歡,是因為就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那跟以後有什麼關係,人這輩子也就幾十年,能互相「占有」幾年甚至幾個月,已經很奢侈了。

如果你的喜歡,是因為要跟結婚生子、一生相隨等相關,那你就要堅定你的決心,不要被單純的喜歡而沖昏頭腦,也不要因為失去而遺憾,因為你求的東西本來就不是這個。

無論如何,都別得隴望蜀,這種是最危險的。

2樓:吳勇

他是你的全世界,而你卻是他的全世界的過客。

但是如果你選擇接受,那就是苦是甜自己都得承受。就像你搬起了一塊石頭,明知道這塊石頭會砸腳,但是你還是願意,那就不怨天不尤人了

3樓:

其實感情真是奇妙的東西,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會不甘心的在一起、還是會邁出那一步、但是彼此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恰恰在一起的時候少了以前的快樂、我們開始埋怨、暴躁、不安、惶恐、甚至開始憎恨對方。既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就不要再折騰了吧、放手太難、但我現在還不是挺過來嗎

4樓:辰沒

其實你不知道嗎,當你徹底認清不可能在一起的時候,是完全沒有心情再在一起的。有點怨恨,有點恐懼,有點失落,有點不捨,有太多太多

寫完卷子以後明明知道不可能得滿分卻檢查不出來錯誤?

漓漓 所以說第一遍寫卷子很重要啊 第二遍寫的時候就形成思維定勢了 建議第一遍別寫那麼急其實第一遍認認真真寫即使留不出時間卡點正好寫完卷子最後分數也不會很難看的 羅森克魯茨 假定,答題者進行了極其細緻地檢查,排除了一切可以排除的錯誤,此時其認為其不可能完全正確,此類似於,a明知b不漂亮,而深深地喜歡b...

為什麼明明知道不可能但卻還要傻傻堅持?

摺紙的平原 第一,你還有足夠的時間資本,說白了就是你不在乎浪費這點時間。比如你閒,你年輕,你富有等等 第二,你已經在放棄,只是這個時間太過漫長。比如我,我暗戀乙個人十年,喜歡到痛徹心扉。今年,我大學畢業,我意識到自己沒時間再去浪費了,於是花了乙個月忘記了他。仔細想想,其實不是乙個月,這個過程,很早就...

明明知道你們之間不可能,是不是應該放棄?

Darren 那要看是追不到還是說就算在一起了也走不到最後 要是前者那還是算了吧,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再說反正也追不到。要是後者的話還有誰能說談了戀愛就一定能一直走下去呢。人生苦短,何妨一試。 糖果屋 我會。也是及時止損吧。我不想到最後非要分開的時候 送出去半條命。剛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連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