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和iu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31 08:58:49

1樓:T10ZM

我感覺李準基是喜歡過iu的,一些細節能看出來。iu喜沒喜歡過李準基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兩個人沒有可能吧,對對方而言都應該不是最合適的人。

2樓:

不可能,有幾個細節,有次一起出席活動,李準備拉IU的手,IU把手縮回,改成了挽胳膊。

一起去參加綜藝認哥,李碰到了IU的手,IU馬上縮回。

IU對他沒感覺。李我不清楚。

3樓:豬豬

可能很小,但還是可能的。我是他們的cp粉,所以還是很希望他倆在一起的。

李準基和前女友,就是做了很久的好朋友,突然有一天很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了。能感覺出來,哥哥那種調皮活潑的性格確實是得先做朋友,然後漸漸日久生情,心動才能在一起。他和iu就是好朋友啊,而且關係還很好,私下一起喝酒,看採訪活動能感覺到倆人很親密,總會有可能的吧。

而且iu也說過喜歡比自己年長的。

兩個人事業心都很重,所以志向相同,很談得來,這點很重要。要是在一起的話,應該會等到兩個人覺得自己事業奮鬥到差不多的時候。

準基已為事業奉獻了很久了,他在採訪中也提到:自己坐在空曠的家裡有時會感到寂寞。

iu又是個女孩,想來戀愛總不會很晚才談。

李準基可能和文彩元在一起嗎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但這是我的簡單分析理解得出的結論,結果如何,就靜待花開吧。最近李準基的ins很明顯可以看出戀愛的氣息,大文是個下戲就消失的女演員,但惡之花後卻開通官方ins並且拍攝畫報,如此巧合嗎?最近李準基的ins都在大文的官方ins發了之後緊跟發ins,這也能證明問題。總之我靜待花開,公開那天...

早戀可能在一起嗎?

四肢不勤五穀不分 前兩天上課,我們班主任突然把一節課調靠前了。進班先給我們解釋原因 12屆倆學生結婚,請他去當證婚人 那倆學生原來都是他們班的 上課說這個真的好嗎 我現在就處於乙個早戀的狀態 我現在高三,跟我女朋友談了有兩年多了,我是她初戀,她不是我初戀。她剛追我的時候,我也是抱著玩玩的想法。但是後...

GD和dara可能在一起嗎?

不要天真要理智 說實話,dara真是有點煩哦。綜藝,穿搭,全都在暗戳戳和權志龍搭上聯絡 你倆緋聞滿天飛怎麼也得避避閒吧 您要是正牌女友,算是秀恩愛了,但問題是你不是。權志龍不是說女方想公開就會公開?如果是女友,dara目前各種小動作看起來非常想公開呢,那還等什麼?還是說姐姐在享受偷偷摸摸的刺激?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