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差生和尖子生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14 22:30:20

1樓:非姐小怪獸

重要的不是成績,是三觀!高中的成績只是階段性的,後面幾十年的生活,要兩人有話可說、有情可談、有事可一起做,才能攜手堅持,共度漫長人生

2樓:Onion

我覺得可以但又風險,一起慢慢變好那就很不錯。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差距可能越來越大,差生很容易產生自卑的情緒,而且到大學畢業後方向肯定都不一樣,到時候有距離的戀愛更容易出現裂痕(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那當我沒說)。希望在這個戀愛過程中,尖子生不要收到影響,但是一定要用心談戀愛。

差生不要閒著沒事幹,學不進去的話就找自己喜歡的事做,不要讓ta覺得自己不上進。一定要加油,要一起變好!

3樓:巴衛不愛奈奈生這檔事

說乙個現實的問題。高中情感再好,到大學基本也是要掰的。本人大二,就身邊例子來講10個裡面9個都是要掰的。

剛上大一的時候,身邊8個同學,最短的談了兩年,最早的初一談到大一,但是剛上大學不到乙個月,被綠的被綠,被甩的被甩,更不要提你們大學相差的那麼遠了。

即便是同乙個城市,也很難保證沒有異心,畢竟大學了,接觸的人多了,乙個學院的學生可能就比你高中乙個年級多,再加上其他學院,更何況在大學談戀愛占多數,很難保證他會一直喜歡你。萬一你追到了,到大學又分開了,豈不是用自己一年半的時光換來了乙個傷心人?

4樓:微信使用者

我現在大一,就我高中的經驗,你們在一起不成問題,但是上了大學之後幾乎維持不住。我有倆高中同學,學習都不太好,最後考的大學也都在家這邊,他們倆在一起很長時間,現在還很恩愛。但是如果是兩個成績很好的,我覺得長久的可能性要小很多。

所以建議你還是把成績搞上去。我高考三個月前的模擬成績連一本都考不上,也是受了刺激,每天拿出最好狀態學習,每天學到凌晨兩點,積極找各科老師補習,由於缺睡眠頭疼,靠止疼藥保證狀態。雖說很苦,但是高考時我從全班20名到了全班第一,也是考上了985。

我三個月時間能改變自己,你才高二有什麼不行的呢?

早戀可能在一起嗎?

四肢不勤五穀不分 前兩天上課,我們班主任突然把一節課調靠前了。進班先給我們解釋原因 12屆倆學生結婚,請他去當證婚人 那倆學生原來都是他們班的 上課說這個真的好嗎 我現在就處於乙個早戀的狀態 我現在高三,跟我女朋友談了有兩年多了,我是她初戀,她不是我初戀。她剛追我的時候,我也是抱著玩玩的想法。但是後...

GD和dara可能在一起嗎?

不要天真要理智 說實話,dara真是有點煩哦。綜藝,穿搭,全都在暗戳戳和權志龍搭上聯絡 你倆緋聞滿天飛怎麼也得避避閒吧 您要是正牌女友,算是秀恩愛了,但問題是你不是。權志龍不是說女方想公開就會公開?如果是女友,dara目前各種小動作看起來非常想公開呢,那還等什麼?還是說姐姐在享受偷偷摸摸的刺激?如果...

TheShy 和希然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在看The shy的直播的時候發現他的中文水平幾乎沒有進步。Doinb和肉雞的中文水平大家有目共睹吧?於是我就評了一句希望他還是好好學學中文。然後就被房管封禁了365天。所以我並不看好這對cp。因為如果真愛,一定會去努力學習她的母語。Doinb和rookie不正是嗎? 下雨草田 不是,真有人磕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