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四個多月 他是我的初戀 我也基本不作 他前幾天突然提分手 該如何挽回?

時間 2022-01-12 19:53:57

1樓:葉文

沒看完太囉嗦了…

簡單的說

問題挺大的

他想往好的方向去改變自己

但是你明顯不是

這裡是你沒有意識到你的世界裡行為

他已經早你一步並且做出選擇繼續往下走

這是核心

明顯的差異化導致你們已經不在乙個層次上走叉了而且非常致命點的就是沒辦法挽留

因為你倆現在不在同個層次同個頻道也沒辦法溝通的狀態可懂?你繼續糾纏會變得越來越難看

是你越來越難看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只是他沒那麼愛而已

但是你也沒那麼好

在他的描述裡你的行為包括對自己的學業

態度對他人的感受 …… 挺糟糕的

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才能改變何嘗不是幸運

你也是並不一定就真的想挽留

習慣跟喜歡差別還是挺大的

以上為了自己去努力

把自己變得更好

然後學會如何珍惜乙個人

才懂得去愛

祝好啦姑娘

我話直白但也是一種溫柔呢

希望你懂吧

2樓:

唔,第一張圖有些糊。

1.看起來是他覺得和你一起他自己變得讓自己接受不了了。

2.他覺得你達不到他所想要的樣子。

3.他家裡準備給他買房?沒看錯的話,且在此他提到結婚。也就是,家裡人對他結婚及買房子是有要求的,他也直說不能同你結婚。

4.喜歡是有的,只是不夠。就像你所說兩個人是一起包容,他對你的喜歡不足以支撐他去包容你。

5.綜上,不夠喜歡。

3樓:Hannibal

確實如你們聊天記錄裡他說的,你現在再糾結你能包容他他卻不能包容你這樣的問題已是沒用的。

要想挽回,你再打感情牌是沒用的,必須從你自身改變,畢竟你們沒有斷聯,也沒鬧僵,如果你能按他的要求改變提公升自己(戒酒,學習,自立一點),還是有可能的。

4樓:白菜

不用挽回了,從資訊上看對你還是蠻失望的,首先男生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或另一半在外面喝酒,其次無所謂的生活學習態度也會讓人從心裡面比較反感,再者我能能夠感覺到他跟你在一起挺累的,所謂三觀不同,你是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談戀愛的人基本上不會特別的理解和關心對方,所以慢慢提公升自己吧

我特別喜歡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了四個多月,他和我說他不想談了,只想和我做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故里 你要明白乙個問題,就算你們還是在一起,他如果做了些讓你忍受不了的事情怎麼辦?比如說,精神出軌之類的。再比如,他總是讓你難過,你怎麼辦。往長久一點想你就會有答案了 一寸琰 那還能咋辦?想做朋友的意思是我覺得你還是做個朋友比較好,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了 PS 或者是找到更好的了 看你個人選擇了,我並不...

會不會因為乙個在一起四個多月的人而一直走不出來,一直單身?會一直恨他嗎?因此自卑了怎麼辦?

不會恨,恨說明還在意,愛的反面從來都不是恨,而是無所謂。既然他能選擇放棄你,那麼他就不值得留戀,要拿得起放得下,不然最後受傷害的只是自己。 做個好夢 不會的。你還年輕,人生才剛剛開始呀。這一段是你人生已經發生過的,難免有一些難釋懷,難受。自信一些,你的年齡是你的優勢之一,這個年齡試錯至少還有很多機會...

跟他在一起四個月被我發現他有女朋友,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他選擇了那個女孩,說他倆更合適我該怎麼辦?

天馬行空 看著你的闡述,我有點懵。你後面說他選擇了那個女孩,前面又說他有女朋友,然後又說他有女朋友。所以我的理解是他腳踩兩隻船,然後你和那個女孩都不知道 暫時我用這個邏輯來考慮下 這特星的就是個混蛋啊,腳踏兩條船,還在精神層面愚弄你,怎麼辦,分手!在給他一巴掌,猶豫什麼,這個人就是個人渣。 有姝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