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通過運動可以降低血脂嗎?如果可以要怎麼運動更好?

時間 2021-06-03 10:28:00

1樓:甜甜

血脂是個大範疇,包括總膽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其中高密度脂蛋白被譽為血管清道夫,是越高越好。而運動對降低甘油三酯、膽固醇的效果是最好的。

想要通過運動來改善血脂的情況的話,首先需要了解您的身體健康情況,您的醫生是否建議您做運動,或者您可以在網上查詢PAR-Q問卷填寫下,有一項回答是的就需要諮詢專業醫生,如果回答全部為否,那基本具備運動的條件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您可以測量下國民體質測試,重點測試下心肺耐力。如果沒有條件監測,而您的身體健康情況也允許的話。

建議您先從堅持每天飯後散步開始,1-4周之後慢慢循序漸進的增加運動量,達到每週3-5次,每次50分鐘的中等強度運動(中等強度指運動過程中可以說話但不能唱歌)。相信堅持一段時間之後會對您的血脂情況有所影響。

2樓:神一樣的貓貓

可以的,現在被各種踩的太極,前幾天去北京學習就見到乙個練太極的中醫,跟我說真練太極的沒有胖的(此處存疑楊家有胖子會表示不服),練了太極血脂血壓也不會高。並且他有降低血脂的臨床經驗,我猜大概就是長時間合理的輕微運動,把血液活開了,加快了代謝。

區塊鏈技術真的可以降低成本嗎?

九妹 實踐證明區塊鏈是可以降低成本的。主要體現在區塊鏈是分布式儲存,資料篡改的概率很小,實際上就使得原來很多的監管成本省掉了。雖然儲存成本會上公升,但是相對監管成本,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Patrick WANG 提高計算成本是區塊鏈保證自身記錄不被篡改的一種方式。公共區塊鏈 public blockc...

眼睛近視可以降低度數嗎?

鎖心 真性近視是不可以降低的,除非你是假性近視,假性近視多是視疲勞引起的,散瞳以後方可消除,或者降低原有度數,因為近視大多都是軸性的,就是眼軸增長引起的,眼軸增長就向長個子一樣,長高以後就不會變矮,是不可逆的,所以近視以後眼軸變長也是不可逆的,不會再變短,就不會好,所以說近視以後不會降低度數 竹秢 ...

哪些方法可以降低創業風險?

VR全景 孫涵 既然選擇創業,就不是一帆風順,要做好不賺錢的準備。首先時間的付出是肯定的。或者一兩個月,或者更長。你需要有時間去選擇拼搏。其次是資金的投入,創業的資金投入回本時間,或者說從準備到失敗你會投入多少資金?這個成本你是否能接受?至於其他的人情,交際都更多了,但都不是關鍵的。只要你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