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幾個性子古怪的朋友,相處的很累,該怎麼面對他們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

本人遇到這樣乙個人看上去還好交流的但是處理不好朋友間的關係,見乙個熱乙個,作為她之前比較好的朋友也是很不好受,後來一起學習彆扭就更多了我只要比她好一點她都會不開心老師表揚我忽略她她都會鬧脾氣,可能有人會說你是她朋友她才會這樣表現出來吧,一兩次還好說但是我憑什麼要一直接受這樣的負面情緒,,我比較容易被影響和她有幾次關於這方面的交流不歡而散。 好在最後運氣可以考的還行。

最後決定參加校考去畫室的宿舍我選擇了和原畫室的四個同學一起也包括她,當時我的想法是當時在學校畫室的時候不太愉快也許再一起生活會好一點並且我和其他的室友也是比較熟悉的了。然而..好吧她的生活習慣我也...

當時有手機,在寢室乙個大家休息的地方保持不打擾別人休息這是基本吧,,事後提了一下她也態度無所謂,好的吧我輸了我認了,午睡如此,還好她晚上睡得不晚,原來四人一起走後來兩人兩人一起走我和另乙個同學相處的還快樂一起點外賣一起學文化。也算不辜負我的選擇了吧。

the end

我想告訴自己的是不要輕易地交心,連她是個什麼樣的人都沒有大方向的把握就因為聊天聊得來而交朋友非常不明智,中途我想過換座位受不了她的干擾,但是我怕打擊到她讓她多想我還是忍著了,如果還有重新選擇的機會我一定背上我的小畫包屁顛屁顛走人。可惜沒如果。同理的每個人都不應該對方是自己朋友而來肆意揮灑情緒還要朋友來幫忙調解,嗬我又不是你媽。

好的吧說的有點多了但是很爽,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朋友才是真朋友,希望大家學業有成擺脫陰霾,各自優秀吧

2樓:寶依琳

如果你認為身邊的人是有古怪行為的人說明你們不是一路人。禮貌的保持距離,找尋到自己相處愉快的朋友,你她們自然遠離,彼此也不用互相敷衍。

3樓:張雁南

以下是我的一己之見。

我是逐漸遠離了,寧願朋友少一點。也不讓自己情緒上難受。跟奇葩朋友在一起真的分分鐘難受想吐槽,讓我情緒非常差。

被騙炮的,要離婚的,相親失敗的,失業的,全都輪番轟炸,跟我訴苦分享。

拜託我不是不想聽,而是,我在情緒很down的時候卻找不到你們之中的任何乙個人來傾訴。

不好意思,友情只能走到這裡了。

4樓:子靖

這個問題並不難啊,你要知道,無論你怎麼做,你都不可能真正取悅所有人。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勉強自己、強迫自己面對她們呢?

應該怎麼相處?當路人唄。

我並不是建議你們一定要好成什麼樣,或者一定互相懟成什麼樣,完完全全當她們是路人就好。假定乙個陌生人向你問路,你會怎麼做?我估計如果你知道的話,會心平氣和地告訴他吧?

不知道的話就會直接說不知道吧?然後呢?還會追上去再多說什麼嗎?

應該不會吧?那這就可以啦。她們有事找你、問你,知道就告訴,不知道就說不知道,然後就拉倒了唄。

送你一句《小李飛刀》裡的台詞:

交朋友不但要氣味相投,而且還要靠緣分。

身邊有有乙個脾氣古怪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可樂啊 我都不怎麼喜歡和像自己這樣的人交朋友 因為我就是那個脾氣古怪的人 很多朋友都get不到我生氣的點 當然理由很奇葩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哭,可能在別人眼裡我就是神經兮兮的那種吧 就昨天早上,我倆一塊兒去吃飯,都吃完了,我圍著圍巾,餐廳又開著空調,吃完飯嫌熱,我就背起包要去放碗筷,他說,你急啥,還...

有乙個性子非常直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雷蒙德的貓 我想這種問題女生答覆比較好啊 女生愛發脾氣,像我,我發脾氣是由於我和那個人的聯絡不一般我才會那麼做,我想你也知道,你會對乙個和你聯絡欠好的人常常發脾氣嗎?這其實就闡明晰她至少覺得你是可以發脾氣的人,闡明你的位置不一樣!女生都喜歡男朋友寵著,我也是,但是在要害的時分我是很有尺度的,假如在你...

有乙個性格強勢的朋友怎麼相處?

嘻嘻 如果你朋友是乙個直來直去的人,就直接簡單明瞭的告訴她你對她說話的方式不舒服,如果她當你是朋友,會注意的。如果她就此討厭你,這個朋友不值得深交。 大苗苗呀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是平等,即你尊重別人同時別人也尊重你,這樣的相處我覺得才是舒服的。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思維方式和行為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