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每天跑2000公尺左右乙個月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5-14 15:19:46

1樓:獨行

真能堅持乙個月的話,你會越跑越多,因為基本在乙個星期左右你會適應2000公尺的強度,你會有點不適應這種適應,你想保持剛跑2000時候那種感覺,所以你會潛意識增加運動量,這種感覺會上癮的,只會越跑越多……

2樓:孤鶩齊飛 長天一色

身體:心肺機能增強,小腦平衡能力得到鍛鍊,內分泌得到改善,身體內毒素減少,腿部脂肪減少,肌肉凸現,特別是小腿,尤為明顯,最後,腳上會有繭子

3樓:阿圓

2000公尺我不知道,我去年每天五公里堅持了乙個半月,瘦了十五斤,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也就是穿衣服好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反正是喜歡現在的自己,剩下的就看你自己啦

4樓:Laplace

我是乙個耐力不是特別好的人。剛開始跑的時候,感覺呼吸節奏不均勻,肺部有些難受。但是堅持下來以後,呼吸沒有那麼難受了,節奏均勻了,現在還沒有乙個月,腿和腰還有些不舒服,可能乙個月之後,總的感受就是呼吸方面變舒服了,腿和腰更有力氣了,跑起步來更自由了。

5樓:Yaphets

如果你平時很少運動,剛開始可能覺得很難。真的很難,你會覺得呼吸困難,慢慢的腿部變軟,無力。身體開始晃動。

但是只要你堅持下來就沒什麼了。 然後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呼吸變得順暢了,腿部有力。能堅持下來了。

但是可能會伴隨著小腿前部疼痛。腳掌破皮之類的各種問題。但是只要你堅持下來,你會發現這些也沒什麼的。

最後你就可以每天3000公尺、4000公尺。然後5公里、8公里的跑了。

6樓:向量

形體上沒什麼變化,畢竟乙個月太短,如果是前腳掌落地的跑法會感覺小腿很有勁,但外觀上看不出來;感覺上會非常舒服,尤其是跑完出汗的時候非常爽,彷彿進入了賢者模式,思想放空,不在乎周圍人的目光,只想一直跑下去;,心肺功能會增強,不會動不動就喘氣。不是經常跑步的話,就不要每天跑,也不要一開始就2000公尺,第一天就來個三四百公尺適應一下,第二天休息,隔一天再跑(因為體質不同,有些人第二天沒感覺,第三天才會痠痛),如果腿部痠痛,就慢跑第一天的距離;如果感覺還可以,比前一次加200公尺。隔一天跑就行了,每次加200~400公尺,乙個月跑15天左右,如果生活規律不變的話,乙個月就會習慣了

7樓:有人愛矣

體脂率會明顯降低,和之前的身材相比較的話肯定會有較大的區別,但也要看你是屬於哪種體型的人,不過還是要看你能否每天都堅持喲,堅持下來你自己會發現變化

8樓:羊閒聲

會比較自信,喜歡跑步流汗的感覺,初步形成了跑步的習慣。

最後會不滿足,想試試更長的時間和距離。

要不?月跑量100?嘿嘿嘿……

每天跳繩1000個左右,堅持乙個月有什麼變化?

莉莉安噢 大三考研人 157 目前50.6kg 偏胖了5555 5.9號跳繩1200個 拉伸 5.10 今天瘋了吃了好多跳繩跳兩千個啦! 球球 今天是2021年5月1日,開始堅持跳繩乙個月挑戰。體重82.5kg 腰圍101cm 今天跳繩12分鐘,大概有1100個左右 5.2跳繩20分鐘 1500 膝...

堅持每天跑羽毛球步伐乙個月會發生什麼變化?

羽你同行 樓上有一位老哥說步法練多了卻不懂運用就是白練,這個我持半贊成,如果說是乙個新手,練上乙個月步法只要你堅持下來,最起碼你動作流暢了許多 雖然依舊沒有人家高手運用自如 其次就是身體素質會越來越好,體能有所提公升,最起碼的幾個步法動作正確也會降低你受傷的機率,並且提公升你被動球的掙扎能力。但是如...

190斤每天夜跑乙個月能瘦多少?

知嘛 其實能瘦多少還要看你跑步的速度路程,你身體的代謝率,你的飲食,是否存在熱量缺口等諸多因素不能一概而論。PS 190斤大重量不建議跑步傷膝蓋 花祭 這其實要看你的熱量攝入了。一般正常95kg,假設每天跑步5公里 一天跑步消耗大概400到500大卡 跑步熱量 kcal 體重 kg 運動時間 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