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4:11:51

1樓:網友雪碧

抄襲是用別人的東西說成自己的。引用是用別人的東西但是說明了這東西是別人的。

我不希望出現維權行為在某種意義上成為一種怎麼樣都是抄襲者與被抄襲者的站著。

本人反對一切抄襲或未經授權的引用。

本人也不希望出現我做了一鍋番茄炒蛋,你還說番茄炒蛋是我抄襲你的希望。文末帶有引申義。

2樓:沈二壯

我對抄襲是這樣看待的:痛恨抄襲的人是想的短的人如果我做乙個東西讓別人抄襲了他抄襲的可能只是乙個差不多模式的東西但內涵和我的絕對不一樣這樣還有我就能把握這個東西如果乙個人步步抄襲你的那他成功不了多少如果這人抄襲了還比你做的好了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熟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要能掌握這個東西的走向他在抄襲有何用除非一模一樣叫抄襲要不然不成立這個概念這個世界本身就不存在一模一樣的東西何來抄襲最多叫模仿但內涵不一樣沒什麼用

3樓:成遠

這裡有個問題可能能提供部分解答:

對設計師自己來說,怎麼區分設計中的「尋找靈感」和「抄襲」?

請問「抄襲」的定義是什麼?

1983 與其說抄襲,倒不如說是故意搞個類似的東西 以宦萌的那點錢,把戰艦少女改頭換面完全可以的 但是為什麼不改呢,目的只有撕逼 stm自己都說鈴蘭故意引起話題來炒作自己的遊戲 那麼其心態也是昭然若揭 我認為很多人還是沒有注意到宦萌和絕大多數普通廠商的一點不同 宦萌的是否決定作出某些行為時,能否產生...

遊戲玩法抄襲的定義是什麼

王嵬 你這百分之多少的相似度,你怎麼界定?誰來界定呢?給你舉幾個例子,你能說明dota,lol,在玩法上的區別麼?他們之間有百分之多少相似度。你能說明真人快打10和正義聯盟2之間在玩法上有多少相似度呢?你能說明侍魂3和月華劍士在玩法上有多少的相似度麼?你能說明實況足球和fifa在玩法上有多少相似度麼...

請問「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乙隻錫錫 定義是某個集合的一種描述。所以接下來遞迴地問 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好像沒人知道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只知道集合裡的元素具有無序性 互異性 確定性。所以該問題也許無解吧。也許看懂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就能去掉也許兩個字了,可惜我才看不懂。 山楓葉紛飛 定義是主觀人為地為一些事物增加一些屬性或者規則,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