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4 02:04:24

1樓:不幸會不久仰

我覺得你把你的理解和你老師的話合起來一看你就明白了。

人類演進時的一切活動想要完全記載是不可能的,而被遺漏的東西如果沒有例如史籍、文物等這些歷史遺跡進行描述,後人想要得知如同登天,而如果是在沒有物證的情況下進行理解,那每個人理解出來的事件必然完全不同,稱為歷史就過於牽強了。

歷史符號不一定是全部的歷史,但是沒有符號證明的歷史也很難稱為歷史。

2樓:馮.諾依曼

道在屎溺,去!

臨濟義玄禪師問樂普曰:『從上來;一人行棒;一人行喝; 阿那個親?』對曰:

『總不親。』師曰:『親處作麼生?

』普便喝;師便打。」「僧人問臨濟義玄:「如果是無位真人?

」,玄便打,道:「無位真人是什麼幹屎橛?」(宋《景德傳燈錄》)

僧問雲門問偃:「如何是佛?」,文偃答:「幹屎橛」。僧問歸省:「如何是清淨法身?」答:「廁坑頭籌子」。(宋《五燈會元》)

「老夫馬上怒氣發,叫一聲三軍聽根芽,每日出兵一邊兒倆,今日你為何一邊乙個一邊兒仨?努嘴兒擠眼兒你全不怕,還得老夫我把你拉。」過來吧!

小馬過河,讀!

請問「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乙隻錫錫 定義是某個集合的一種描述。所以接下來遞迴地問 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好像沒人知道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只知道集合裡的元素具有無序性 互異性 確定性。所以該問題也許無解吧。也許看懂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就能去掉也許兩個字了,可惜我才看不懂。 山楓葉紛飛 定義是主觀人為地為一些事物增加一些屬性或者規則,目的...

「我」的定義是什麼?

春水樂竹 二.題主的猜想 或者說原著的猜想 也只是猜想或者說只能存在與猜想階段人腦完全複製這個如果要實現需要很久很久以後也不一定能實現,同樣的同卵雙胞胎也不盡相同,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就好比經典力學一樣不考慮現實影響也是不行的所以說 我 是獨一無二的而如果題中後 我 也只能作為 我 的替代物...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珊 早些年的時候,我曾在一本舊書中發現了這句話 若你笑口常開,那你就是幸福的 若你常以淚洗面,那你就是不幸的。無疑這是一句非常質樸的話,但正因為它如此簡單樸素,我才從未忘記過,即使它簡直算得上是個不言而喻的老生常談。 淡看傷感美 幸福是相互理解,相互珍惜。討好來的愛情是不幸福的,把目光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