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談了兩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現在感覺很不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2:04:24

1樓:凱恩德

(實話實說哈)旁觀者的我說呀,你根本沒必要難受與崩潰,因為,從你的敘述來看哈,你倆根本不合適,或者說,女孩根本不適合你。

在你倆從一開始相處的過程中,女孩一直都不顧及你的感受,也從未感受過你的感受,而一次次讓你難受,有時甚至,你是無法忍受。

你為了她,慢慢接受了你不能接受的她跟其他男孩說話打鬧;你為了她去健身,努力成為她理想的樣子;你為了她,很自律不跟其他女生聯絡,盡力把最好的給她。可她呢?為了你做了什麼,又改變了什麼呢?

只是,如你所說, 「 還是那樣 」。

所以呀,你確是乙個好孩子,不過,旁觀者的我覺得,分手何尚不是一件對你倆都好的事呢。

孩子呀,千說萬說,請記住一句話:她如果真對你好,就不會 「 還是那樣」 地不顧你的感受,無視你的喜歡,因為,愛,是互相的付出,互相的感受對方的感受,在意對方的在意,溫暖對方的溫暖。

孩子呀,志氣點!不讓對方小看你哈,因為,你本是乙個善解人意的,有擔當的,穩重的有志氣的好孩子。

打起精神來!繼續做好手頭的自己的事,使自己強大,做乙個帥氣的自信的哥們兒,讓爸媽欣慰。這樣 ,我相信,一定會有乙個慧眼女孩與你有緣的女孩,向你走來的。

聽話哈,我以前有學生與你一樣,還不是很快調節調整好了的,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和狀態,投入學習 ,工作,使自己自信了,與有緣的對的人成家後 ,生活得很好,因為,畢竟,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嘛,更因為,他們互相時時處處事事感受對方的感受。

以上僅是我個人認為的認為,願能對你有所幫啟哈 。

祝你也更相信你早日調整好自己,做回更自信的你!

2樓:月老孫

分了就好了,只要堅持不要去聯絡對方,慢慢就好了!

戀愛的意義就是和乙個人在一起,要幸福呀,總體上要是幸福的。

如果和乙個人在一起,很痛苦,患得患失,憂心忡忡,那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呢?

現在你的狀態,只是捨不得吧,對方不喜歡你,不在乎你的感受是真的,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你心裡應該很清楚的,真正的愛情是,是具有排他性的,我們會介意自己的伴侶和別的異性過於曖昧,同時也會自覺地要求自己和異性保持距離,這是乙個相互的關係!很顯然,你已經努力去做到了,但是對方並沒有為了你去做!

如果在戀愛中,你很介意一件,已經明確跟對方說了,但是對方就是不在乎,聽不進去,其實這已經觸碰到了你的底線了,這樣的事情是不能容忍的!就像她和別的異性過於曖昧,這件事本身是一件原則性很強的事情,到那時你選擇了忍讓,這也注定了你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毫無存在感,甚至被人輕視,也是理所應當了!

其實她移情別戀是必然的事情!

為什麼呢?

所以,分手是對的,你也要重新看待一下愛情的問題。

你所經歷的並非愛情,你現在痛苦的,也只是習慣了乙個人的存在,突然不在了,不習慣、不甘心而已!

慢慢調整幾天就好了,堅持不聯絡!

加油吧!

3樓:望翠微

這個女孩子根本不適合你,我甚至懷疑她有沒有愛過你,女孩子真的愛乙個男生是不會這樣的,會帶著星星眼帶著崇拜,會自覺的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會整天想粘著你,惦記你,關心你,你這不像戀愛狀態,只像是她的男閨蜜,你回想一下你們談戀愛的時候,做過最親密的舉動是什麼?她願意當著很多人的面介紹你是她的男朋友嗎?她一直維持著和你不親不疏的關係,不過是一直沒有遇到更適合她的人而已,畢竟你是招之即來就可以為她付出關愛,聽她吐槽倒苦水的人,你把事實想清楚以後,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女朋友,不是善良,長得漂亮就可以,善良是乙個女孩子應該具備的天性,而漂亮只是她牽制你這樣男生的資本。沒事的時候多想想,什麼樣的女孩子才是適合自己的,當你遇到真正和你情投意合的人,你才會發現,原來戀愛這麼美!

4樓:

第二天早上:整晚都睡不好

第二天晚上:她叫高中同學給我轉賬了點錢,希望是給我的補償。但我覺得這本就沒什麼好補償的。

再說,我還覺得她把我當做備胎呢,給錢了把我打發走。我不是那樣的人,我不要收錢,我只想站著有尊嚴地離開。雖然我還是喜歡她,但能有什麼辦法呢。

她總是像個精神無常的人,有時喜歡我,有時又嫌棄我,討厭我,把我當累贅。

還有,我打算過幾天寫封信給她,算作回信吧。

第三天凌晨,她已經明確跟我說不喜歡我了,不會再跟我聯絡了。給她發了幾條簡訊,還是難受。

第三天早上:只睡了四小時,整個人好累。說白了就是叫我直接滾蛋。昨晚又給她發了幾條資訊。我現在好難受,心在一顫一顫的。

第三天下午:說白了我還是喜歡她。挺難過的,幹什麼都無法專心,什麼也吃不下,這已經是保持一天一頓飯的第三天了。雖然感覺餓,但到吃的時候卻吃不下。

第三天深夜:還是忘不了睡不著。又是只睡了四小時。忍不住又發簡訊給她了。可惡,我還是好想好想她。

第四天早上:跟一些關係好的哥們聊了聊,雖然能轉移注意力,但還是不自覺回到她身上。

昨晚夢到了她,我是笑著醒來的,當我意識到她不在之後我的心開始慌了。剛剛又慌了。

第五天凌晨:我把關於她的東西寫在了乙個本子上,感覺好多了。晚安。

第五天上午:上課上著突然想起了她,然後心跳加速,加重,心裡感覺很慌。突然好難受。整個人感覺很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語言來形容。

和談了兩年的女朋友進展太慢怎麼辦?

我先從我自己是女生的角度分析,我自己談過幾任男朋友,我不反對婚前某行為。但是我自己來說,喜歡的程度越深,越喜歡和對方的肢體接觸 以前我談朋友沒那麼喜歡肢體接觸,只是覺得應該這麼做才牽手 擁抱 接吻,直到我遇到現任,我才發現我其實特別喜歡做這些事情,每一次都有滿滿的幸福感。我自己是覺得,肢體接觸的感覺...

我要和談了4年的女朋友分手嗎?

懶得答你前面關於女朋友外在如何如何,太膚淺了。我只答有深度的,因為我看到了重點 女朋友性格很好,很適合我。所以說,生活中有很多小怪獸要打,想過得舒服,還得雙方相互合作與成全。沒有天生適配的另一半,只有願意與你磨合的另一半。由此將話題引申到感情中的經營問題 愛情有沒有保質期?四年時間說不上長也不算短,...

和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他對我太失望了,我平時對他不夠上心他說他已經忍了兩年了,還有機會挽回嗎

上上籤 我也是談六七年的女朋友,剛分手,還是異地戀,她創了個小號,來試探我,結果我還沒經受的住考驗,後來她說讓我過去,結果那個時候沒去,後來隔了幾天過去,她說我現在去沒用了,已經晚了,她死心了,還說現在有人追她,我也想挽回,她說還可以做朋友,讓我回去好好工作。我捨不得,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挽回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