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5:27:53

1樓:

我理解的追星就是:資料+氪金。因為喜歡到了一定程度所以所做的都是自願的,並且不會覺得被迫,會很開心。

比如買雜誌,我想留住那個時間點獨一無二的他。追星真的很幸福啊!但我也覺得要量力而行,什麼樣的能力做什麼樣的事。

2樓:花朝記

錢不出,力也不出,還想自己安個粉籍出去惹禍,出去亂舞,到頭來還要真正的粉絲們給擦屁股,正主被上公升,被罵,你卻在家呼呼大睡,只會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懂,哪有這樣的道理。

說到底錢不捨得花力也不想出的,也不是真的喜歡,就是路人的欣賞罷了。若是因為自己的言行害正主被罵自己也不會多心疼,大不了這個糊了換下乙個。

3樓:橙子味的蛋撻

我覺得白嫖這個詞.......呃.......你哥是秦樓楚館裡的頭牌麼?

還用嫖這個這個字,我覺得這本身就是對正主的一些侮辱了,你想花錢你就花,沒人攔著,人家不想花或者根本沒有你也沒有權利說人家啊。

4樓:世紀金榜

關於追星花錢

沒有經濟實力可以不用參加大規模的jz 那小範圍的幾十塊還是拿得出來吧幾十誒一杯奶茶的價錢可以吧

沒有花很多錢還是想支援哥哥姐姐那資料得做吧資料不花錢哈你不會在前線和對家對罵那反黑做做吧

總的來說 jz要有但沒有要求資料和反黑必須做

5樓:小公主

追星有很多定義,我從不做資料,有時候打榜我都不打,更別說應援和買明星代言了。可是我很開心啊,我會看他發的微博,會有錢的時候看一場他的演唱會,甚至我現在的就業目標都是奔著他去的

可是沒有幾個他的粉絲知道我喜歡他,我身邊的朋友都不一定知道,但是我就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追星啊。用適合你的方式追星,就是追星的定義。

追星本來就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只要你一點點的優秀起來,你就是對的

6樓:封閉貨車

我不會看不起bp,你當然可以只喜歡他,圖他的顏,圖他有梗,圖他有實力,不為他花錢,不為他出力,這是你的權利。

他出專的時候,代言的時候,你的購買力,微博轉讚評的有效數量直接決定了他的「甲方」以及其他「甲方」對他商業價值的判斷;反響效果好,當然會有穩定的資源和其他資源的到來。這樣你也可以在更多途徑看到他,跟別人說,看這個是我愛豆。而不是你開啟手機鎖屏,告訴你朋友這是我愛豆,別人回你,沒見過,不知道。

你的愛豆的上公升,你能在更多地方看到你的愛豆,你的愛豆能代言好的東西,真的離不開為他出錢出力的粉絲。

他得是顆上公升的星星,你才能持續不無聊不膩味的追隨他,如果他就停在那兒,甚至因為沒有資源沒有新聞逐漸暗淡,你還會喜歡他嗎?還會追隨他嗎?

我真的追星好多年了,但是去年才去演唱會看愛豆,看到他本人的一瞬間,你會想,這麼優秀的他,值得被更多人看到的,而我也會一直追隨他,盡我的能力。

7樓:你臉紅什麼

對於pb這個來說不打榜不做資料沒有wb 啥也不知道整天打野榜追星如果想好好追星領完粉籍一般wb 粉絲應該會有乙個招新站裡面很詳細的介紹了關於idol的東西網宣那兒也會有怎麼樣打榜養hao 反黑站會有反黑教程一般有特長的粉絲很多

主超話最討厭水帖

副超話很多挑主要的

出新歌了買

出雜誌了買

有新pb了買

有新代言了買

有些公益專案做做也是很好的

追星的定義大家想法都不一樣他可能很遙遠你可以把他當成目標慢慢追趕追星可以學會很多東西(真的!)

就這樣吧

8樓:卑微小欣

追星你要麼出錢要麼出力都可

我不信你連買數字專或一兩張實體的錢都莫得,要是沒錢你做資料也可以哇。

你可以不花錢不出力但你那只是好感而已不算喜歡。說真的如果你喜歡到了一定程度,做事花錢這種事你自己就會去幹。別拿著別人花錢花力打出來的資料一臉自豪的說自己哥哥/姐姐真厲害而且還一點事不做。

他們要吃飯要賺錢要生活的不能只用愛發電。清醒一點吧你。

其實追星也是在追你自己。希望追星能讓你變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越來越糟變成自己最好的樣子堂堂正正站到他們面前說出自己對他們的喜歡

9樓:

有錢可以出錢,有力可以出力;暫時沒錢沒精力,但有等到有能力時再出錢出力的心也行。其實對對方喜歡到一定程度了,就會產生花錢支援他的作品、為他事業做貢獻的衝動。也許還沒能落實到行動,但有這種心情更重要,可連這樣的衝動也沒有的話…確實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喜歡有沒有到「追」那麼強烈。

我粉的是日團,雖然沒有打榜控評做資料等出力的活動,不過入坑三天我就心甘情願給(被)他(奸)們(商)花(騙)錢了,那時候就意識到自己「在追星」(有一定經濟能力)。而同宿舍乙個姑娘偶然之間聽到我團的一首歌很喜歡,就為了這首充了網易雲會員,後來她才發現這首是我追的那個團的。之後我會和她聊聊我團的歌和舞台,不過她沒有花錢買磚買控碟的衝動,她亦認為自己只是路人粉,我才是真的在「追」。

白嫖但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才是不好的。

追著所謂「白嫖」的人罵並逼別人花錢出力的更不好。把有路人好感的人轉化為粉絲並甘願消費,應該是藝人和經紀公司該做的事。

但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和自己的衡量標準,究竟在沒在追星還是由自己說了算,不應該由別人來定義。

10樓:

剛好我有個朋友昨天被罵白嫖罵到退圈不敢喜歡那個明星了所以我也剛好在思考追星追的是什麼

不過還好我的偶像不需要粉絲出錢出力

追的是誰不重要啦

知道的人也看得出來

反正我追星只是享受他們給我帶來的正能量和一種向上的動力吧

11樓:木子

我覺得我應該還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介紹一下背景,27歲,去年7月看親愛的喜歡李現,剛開始是劇粉,但是因為看了他的採訪,就get到他本人了,覺得他的談吐就是我喜歡的男生的樣子呀,才開始追第乙個明星。

之前我一直不能理解那些追星女孩,為明星花錢,做資料的人,我真的理解不了。之後打臉的事情來了,我開始算散粉,慢慢進入粉圈,才理解粉圈的人,我才理解什麼事業粉,氪金粉,資料粉,白嫖粉(才知道之前我對其他牆頭連白嫖粉都算不上)。

之後我慢慢學會打榜(以前連超話都沒聽過),學會控評,學會反黑等等,也開始氪金了,談不上很多吧,但是雜誌,代言在我能力範圍內,我也需要我都會買,也會應援。

我想說在這裡面我感受到了快樂,他營業我很開心,在群裡大家號召做任務時,我會有很強的參與感,他有成績了,獲得認可了,我也會感到驕傲,當然他被黑了,我會感到氣憤。

說了很多,也只是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感受,最後總結一下,你不做任務不氪金沒有錯,自己的感受才是追星過程中最重要的,它本來應該是一件讓人愉悅的事,應該起到讓自己變得開心快樂,讓自己跟著喜歡的明星變好的作用,這才是最重要的!

追星並沒有乙個準確的定義,追星的前提是自己的生活過好,能夠開心!

12樓:鹹魚

飛蛾子撲火,越是懼怕黑暗的蛾子撲的越遠越快,明顯們就像在黑夜裡豎起的某盞燈火,將自己美好的東西都綻放,吸引到一些蛾子,甚至是一些微弱的燈

13樓:「已登出」

去關注去喜歡乙個明星就叫追星

誰說追星就一定要花錢了

我走在街頭看見拉小提琴的人,如果我喜歡我心情好我覺得他表演得不錯,如果我還碰巧有幾個錢,我就會給他。如果不給他我也沒錯,我沒有義務啊。

有人說你欣賞了表演就要給錢,又不是我強迫他非要他表演,是他自我推薦式站在街頭表演啊對不對?

追星同理。主旨:你高興就好

不應該自己花了錢就去看不起不花錢的人,給是情分不是本分

14樓:Viking

是你和愛豆一起成長的過程

有的人出錢,有的人出力

重要的是有了更努力的目標,有想要追逐的人,你看著他的成長和付出,會不自覺地變得和他一樣優秀。

「我不僅僅在追星,我在陪我愛的男孩子長大」

15樓:「已登出」

追星乙個判別標準:是你意識控制自己去關注明星還是被明星牽著鼻子走表現在:是否把明星當工具人,是否認為自己追星有明確的利己目的,當這個愛好和正事衝突會果斷割席

另乙個標準比較簡單:都見過暗戀班上男生的女孩子吧,如果乙個女的追星,她的行為跟暗戀班上男孩子的女生是一樣的。單相思

補充一點:你就算有一大堆周邊也不一定是追星族,本質還是看心態。人乃宇宙之精華,萬物之靈長。對物質是一種能動的控制。

請問「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乙隻錫錫 定義是某個集合的一種描述。所以接下來遞迴地問 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好像沒人知道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只知道集合裡的元素具有無序性 互異性 確定性。所以該問題也許無解吧。也許看懂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就能去掉也許兩個字了,可惜我才看不懂。 山楓葉紛飛 定義是主觀人為地為一些事物增加一些屬性或者規則,目的...

為什麼要追星?追星的意義是什麼?

禾平 剛開始很有可能是被顏值吸引,不過那是十幾歲的孩子了。現在追星都是實力派,演員演技好的比追,唱歌跳舞好的必追乙個,沙雕憨憨的必追乙個,其實就是把你的興趣愛好轉移到另乙個人身上,同時它會給你帶來你想要的快樂。如果沒有任何所得,沒有正向的反饋,我想我不會追星。介紹我喜歡的演員 李易峰 白宇 張哲瀚 ...

追星的底線是什麼與追星為了什麼。?

嗑了這碗糖 我曾經想象過我請假去HK看他們演唱會是怎樣的但我不會實施 因為還沒到時間 我認為我追星是為了讓自己變成乙個更好的自己可能我以後也會為了看他們而請假 但是至少現在我不會 因為我還沒有跟他們一樣 他們是我夢想的全部也是我夢想的起源 三觀不一樣吧大概 我追星的底線就是不能盲目 但我會用盡全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