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00:54:34

1樓:哈哈哈哈哈珊

早些年的時候,我曾在一本舊書中發現了這句話:

「若你笑口常開,那你就是幸福的;若你常以淚洗面,那你就是不幸的。」

無疑這是一句非常質樸的話,但正因為它如此簡單樸素,我才從未忘記過,即使它簡直算得上是個不言而喻的老生常談。

2樓:淡看傷感美

幸福是相互理解,相互珍惜。

「討好來的愛情是不幸福的,

把目光和精力用來討好對方,

關注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而忘記了應該修飾自己,

是捨本求末的做法。

人應該讓自己有魅力引起對方的注意,

而散發出自己獨特的光彩,

讓對方由衷的喜歡你

滿足感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每個人不一樣而已。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

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是幸福.幸福靠珍惜。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什麼是幸福?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是幸福。

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是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心中,主要是緣份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件很幸福事因幸福是會傳染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認為滿足了幸福就悄悄來到你身邊。

讓我們懷著一棵感知的心

去發現幸福去守望幸福■人生有追求不強求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追求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幸福;追求過度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人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平凡人不具備超凡能力。

如沒超凡能力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大

3樓:小牧童

幸福應該是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吧。我覺得內心擁有幸福的人,應該是平和的,善良的,擁有幫助別人的能力與勇氣,抵禦傷害的寬容和堅強。愛斤斤計較,自私自利的人,他/她在達到目的的剎那,也會覺得擁有幸福,所以,要幾句話定義幸福,蠻難的哎!

就是冷暖自知吧

4樓:秀坊雲掌櫃

乙個人的心裡有「愛」

愛的物件可以有很多,一直養著的小動物、某天夜裡的晚風、身邊的親人朋友、甚至是一滴細小的砂石。

因為心裡有愛,所以會對人世產生眷戀。因為有了眷戀,幸福就成了有源之水,而愛的多少,決定了水的流量,流速,和流程。

5樓:彬涵幸福

幸福的定義在我看來就是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有自己喜歡的事業,有自己喜歡的人在身邊,還有能力陪伴和引導好自己的孩子。你周圍人都非常的和諧,自己的內心也非常的寧靜,面對任何事情都能保持乙個冷靜的態度。

6樓:[已重置]

我感覺就是簡單的日子,過的舒服有舒心,但是感覺沒多少這樣的夫妻,畢竟要做到互相理解,和彼此體諒不容易,而且這種理解和體諒還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強行忍住的

7樓:暖樹

幸福是沒有定義的!我覺得一家人和和氣氣錢不在多少!夠用就好!每個人的幸福感不一樣!有的人覺得有了很多錢就是幸福!有的人覺得健康快樂就是幸福……

8樓:是該隱藏姓與名了

有期待,有現實可行的目標,有人一起奔赴未知,有人一起回憶來時的路

有遇到困難,不再著急只盯著眼前這點問題的心態,有臨危不懼也有不恃強凌弱的心理,不求平等博愛這麼高尚,但求對事不對人,對人不帶偏見的通透

9樓:搗鼓小小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錢人可能覺的,能夠放幾天假就很幸福了,沒錢的會認為,我有足夠多的錢,就幸福了。其實幸福很簡單,就是把自己的慾望降低,你就會感覺很輕鬆

10樓:上善若水

幸福的定義因人而議,不是統一標準的,對於我而言,幸福就是家人和自己都有乙個好身體,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安逸,家人和和睦睦,孩子學業有成!

11樓:李磚家

幸福就是心安,幸福就是快樂,幸福就是健康,幸福就是平安。

有人說,幸福就是照看好這條命,安頓好這顆心。因為每個人都有一條命,一顆心。這條命是父母給的,也是我們在世上生活的基礎,我們要保證它的健康。

而身上的痛苦會影響生命整體的質量。這顆心是自己修的,我們得讓他安頓平和,獲得寧靜與快樂。身上沒有痛苦,心裡沒有煩惱。

這就是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幸福常見,「一簞食,一瓢飲,住陋巷」那就是幸福。

「一年三百六十日,風霜刀劍嚴相逼」,生活在紫醉金迷中的她有她的壓抑。生在福中,不知福,活在蜜中,不知甜,只有飽嘗苦辣酸甜的人,才知道,知足就好,只有歷盡泥濘坎坷的人,才懂平淡即福。

幸福是搶到春節回家的車票,早早地就期待與家人團聚的心情;

幸福是來自於遠方寄來的一封錄取通知書,乙份面試通過涵,乙份來自於在乎的人寫得信,一張明信片……

幸福是有人懂你,有人惦記你,有人偷偷地愛著你,有人對你行善……

啥叫幸福?這在每個人的心中可能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答案。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只要我們過得好,過得開心就行,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評價。

一句話人有千千萬,幸福萬萬千。幸福很複雜,誰也說不清。幸福很簡單,幸福在自己的心裡面。

人活在世上,哪個人都有難言的苦,不能說你不幸福,哪個人心中都有無聲的淚,不能說你沒有微笑。

有的人炫耀生活的風光,其實風光的背面是苦澀酸楚。

自己幸不幸福,不是別人說出來的,是自己感受到的。不要糾結別人的評說,按照自己舒服的感覺去享受生活,那是多麼快意,多麼幸福!

我並不富貴,但我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因為我的幸福不是用金錢去衡量,而是我生長在乙個有愛滋養的家庭中,有愛著我的父母,有會疼人的丈夫,有關心我的兄弟姐妹,一家人和和睦睦地生活,雖然生活很平凡,但是卻能夠感受到家庭的溫馨,這就是幸福。

而我這一生最大的希望就是,家人平安健康,朋友知心,有牽掛的人,也被人牽掛,就是此生最幸福的事情。

12樓:豆豆麻麻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稍有不同。乙份安穩的工作或者事業,一兩位知己好友,一位執手一生的愛人,還可能有乙個可愛的小孩子。滿帶笑容迎接每一天的太陽。這就是我的幸福。

各位對幸福的定義!?

皆潔解介 在最近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上,我覺得幸福對於我來說應該是簡單二字吧。不想要就不要,想吃就吃,想買就買,想扔就扔,想XX就XX或者不想XX就不XX 多簡單啊,可是真的很難 亞特蘭蒂斯少女 看你自己對什麼最在意啦,要是我的話,希望爸媽姥姥姥爺身體健康,自己學業進步,最好能和自己喜歡的男生一起嗯 ...

乙個人過的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熊著 不請自來 骨肉至親,三兩知己,看陌上烟花開遍,柳絲如煙。讀書,寫字,品茗,賞花,捨不得的好人生也不過如此。是我在初中的時候看到語文報上寫的一段話,當時看到感覺這詮釋了我對未來的所有幻想,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高中語文老師說過,四喜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但是每個人對於...

請問「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乙隻錫錫 定義是某個集合的一種描述。所以接下來遞迴地問 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好像沒人知道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只知道集合裡的元素具有無序性 互異性 確定性。所以該問題也許無解吧。也許看懂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就能去掉也許兩個字了,可惜我才看不懂。 山楓葉紛飛 定義是主觀人為地為一些事物增加一些屬性或者規則,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