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飲暴食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6:08:25

1樓:阿月月月啊哈

進食障礙分三大類:精神性厭食症(Anorexia Nervosa)、精神性貪食症(binge eating disorder)和暴食症(Bulimia Nervosa)。厭食症很好辨別,精神性貪食症和暴食症的主要區別就是,暴食症患者一般在暴食結束後會採取各類補救措施,比如催吐、亂用藥物(瀉藥、利尿劑、灌腸劑等)、節食或者瘋狂運動。

貪食症和暴食症的發生頻率一般至少在每週一次,並且持續三個月以上。主要有以下五種特徵:

暴食時進食速度比正常快

一直進食直到非常撐才會停下來

在不餓的狀態下吃下很多食物

因為吃太多覺得尷尬,所以一般都會在乙個人的情況下暴食。

暴食完後會覺得後悔,自責。(暴食症則會採取補救措施)

2樓:逆風者Jamie

我聽過最多形容的是「精神飢餓」

也就是你無法自覺「是不是飽了、喪失了對生理的感受」

其實、我是乙個對身材管控有些急躁的人!為什麼要急躁!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和實際所處的階段有差別!

是差別、不是差距! 就是覺得自己還不夠瘦!不夠筷子腿!

不夠模特體重!近乎偏執的那種!繼而導致對飲食有障礙!

就是吃乙個東西我不會從中體驗到食物帶來的快感!而是想著它的熱量!腦子裡浮現體重稱!

我覺得最嚴重的時候就是:我每天睡前和睜開眼睛的那一刻不是想著其它的事情、而是腦子裡不停地告誡自己:今天要更瘦!

今天比昨天吃的更少!一頓比一頓少!

然後人就是焦躁不安的、就是情緒低落失控的、繼而就是對食物的厭惡和對自己的嫌棄!無法認可自己!

這就是導致要麼難以進食!要麼自我嫌棄暴飲暴食!我有乙個認識的人就是暴飲暴食!我每一次見到她都是又胖了!然後就是深深的自我懊惱!

而我本人是特別熱愛運動的那一種人!就是習慣跑步、跑馬拉松!做各種運動尤其的HiiT、搏擊等一類的、即便如此、我仍舊是對飲食沒有「幸福感」的人!

準確說飲食並不能給我帶來快樂!我仍舊每天吃無鹽盡可能水煮或選擇胡蘿蔔黃瓜等熱量較低水平的食物!我一年外食除了沙拉其它的很少、比如2019就吃了一次火鍋!

(家庭聚會)兩次自助餐(閨蜜聚會)

為什麼選擇火鍋和自助餐:根本不用擔心別人在乎你吃不吃!因為他們眼裡只想著自己還要吃其它的啥!

還有如果我運動量很大、我會對食物的要求更全面一些……

但是反觀回來,我因為有好的形體狀態而開心、因可以穿零號的衣服而喜悅! 雖然對飲食比較苛刻、我仍盡量全面攝入脂肪和蛋白質、甚至是低碳

畢竟瘦的一面同時健康更重要!

反正也不知道說了啥!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題主明白否!

更像是我的自我救贖能看完以上甚為不易。希望你不要暴飲暴食!希望你健康!

3樓:吱吱吱吱呼

胃的容量是一般500ml,正常人胃一般可以漲大三倍,極限大約是五倍,吃了雙倍差不多就是暴飲暴食了 (就是亂吃),吃了四五倍英國就是暴食了(是病,得治)

4樓:故淵

看到什麼就想吃

告訴自己不能去吃,手卻不能控制

哪怕自己吃的撐得不行了,還一直往嘴裡送吃的告訴自己只能吃一點,但是最後去吃了好幾碗。

自己有可能不餓,但是會去把家裡能吃的都翻出來吃個遍。

(以上僅這是我暴飲暴食的現象)

暴飲暴食的定義究竟是什麼?如果是種疾病的話,它的英文是什麼?(英文定義可能更確切,方便理解些)

之乎 英文不懂。長久以來,人類正常的飲食,就是一日三餐。飲食多少其實每個人標準是不同的。正常情況,體力勞動者,應該多吃些,標準是吃飽。腦力勞動者,吃好些,少些,標準其實只要七八分飽。暴飲暴食的標準就是吃撐了還在吃喝。不管你吃多長時間。 超過自己的承受能力,吃完喪失了正常生活能力,必須依靠休息,藥物,...

請問「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乙隻錫錫 定義是某個集合的一種描述。所以接下來遞迴地問 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好像沒人知道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只知道集合裡的元素具有無序性 互異性 確定性。所以該問題也許無解吧。也許看懂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就能去掉也許兩個字了,可惜我才看不懂。 山楓葉紛飛 定義是主觀人為地為一些事物增加一些屬性或者規則,目的...

「我」的定義是什麼?

春水樂竹 二.題主的猜想 或者說原著的猜想 也只是猜想或者說只能存在與猜想階段人腦完全複製這個如果要實現需要很久很久以後也不一定能實現,同樣的同卵雙胞胎也不盡相同,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就好比經典力學一樣不考慮現實影響也是不行的所以說 我 是獨一無二的而如果題中後 我 也只能作為 我 的替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