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17 19:16:34

1樓:Cathy

請問這句話的原英文是怎麼寫的啊.....最近要做關於歧視的英文演講,想講講我們把歧視想的太普遍了,簡單的拒絕和厭惡也被當作歧視。我覺得這句話做論點真不錯,但是我網上搜了好久,找不到原話....

2樓:深藍水晶

單就這句話進行解讀,就是歧視者願意給他的歧視行為造成的實際利益損失買單,才是歧視。

就比如說公司招聘,乙個印度人,乙個印第安人,和乙個白人同時應聘,經過綜合考量,印度人帶給公司的價值是8000,印第安人帶給公司的價值是10000,白人帶給公司的價值是9000。

那麼作為乙個沒有歧視的人,不考慮其他情況下,應該是雇用印第安人的,而如果因為HR是個種族歧視很嚴重的人,在知道考量結果的情況下,仍然付出了1000的代價來雇用白人。那麼這就是上面說的付費歧視

或者在乙個地方,發表「影響團結和社會穩定的」言論會遭到嚴厲的懲罰,然而還是有人哪怕被人打死了,釘在棺材裡,也要用腐朽的聲音喊出:「東馬小三!」啊不對是「殺光猶太人!

」。那他也是屬於付費歧視

而如果平常只是過過嘴癮,哪怕公司扣十塊錢一次的工資都會立刻改口的人,那就不算得上是他眼中的真正歧視……

(歧視也是有准入門檻的高逼格歧視)

請問「定義」的定義是什麼?

乙隻錫錫 定義是某個集合的一種描述。所以接下來遞迴地問 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好像沒人知道集合的定義是什麼,只知道集合裡的元素具有無序性 互異性 確定性。所以該問題也許無解吧。也許看懂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就能去掉也許兩個字了,可惜我才看不懂。 山楓葉紛飛 定義是主觀人為地為一些事物增加一些屬性或者規則,目的...

歧視的根源是什麼?

鋼板 歧視的產生有兩個條件 1.不同2.判斷 一句話概述 判斷出不同就是歧視。當你知道A不是B的時候,心中已經對A和B做出了某種層面的取捨。關於許多答案糾結於 歧視 是否理性客觀,只能說,智力有限,節約精力,人的判斷並不是理性的,但是不妨礙作判斷。綜上,根本上避免歧視的方式就是隨機雙盲,沒機會做判斷...

考研中的院校歧視,名校歧視的是什麼?

林木森 之前關注過這個話題 考研結束後來回答一波。我覺得這個問題得從多方面了解這個院校的歷史招生情況,如果這個學校老師不是很buy雙非學校或者要求學生出生良好的話,那麼你可能要考慮下是不是換學校了。院校歧視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所擔心,因為我自己是雙非學校出生,還是很渣的二本,本B,但我看到之前我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