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三公里能瘦嗎

時間 2021-05-30 09:02:49

1樓:二格格

能不能瘦是要看你消耗的能量和攝入的能量之間的關係的,如果你攝入的能量比較多,每天跑三公里之後,仍然有多餘的能量,也可能短期內不會瘦,如果你攝入的能量少,每天堅持跑3公里能夠消耗掉能量,也就是體內的能量呈現出來的是負能量,那麼還是有機會瘦的,不管怎麼樣,堅持鍛鍊總是好的,他能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能夠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可以減緩你變胖的速度。

2樓:小豆豆

我覺得自己有這個資格回答問題,自己已經瘦了45斤。確切的說不能。正常飲食情況下,運動會先消耗你的糖原的,然後才是脂肪。

這個,慢跑8公里左右最好。運動一定要循序漸進。我是從快步走開始的。

現在基本隔天跑10公里。還有,跑步不是說跑就跑的,事先看一下基礎知識,鞋子啊,姿勢啊,速乾衣啊,這樣才事半功倍。

3樓:喝墨的魚

理論不會,因為三公里按照你每8分配速也就是24分鐘,這時候燃燒得是體內的水分以及未消化的營養,科學研究表明一般跑步45分鐘最好,對於不專業的不要求配速只要達到這個時間就可以燃燒體內的脂肪。

4樓:有乙隻叫Alice的鯨魚

首先,跑步以後發現真的是發現了新大陸,愛了!

跑了20天(時間跨度是乙個月,中間有其他事情沒有跑的,以及來例假前四天沒有跑,其他基本上每天三公里的樣子),瘦了1.5公斤的,從54kg到52.4kg,掉秤不是很多,但是體型比之前變化了很多,尤其腰腹和大臂,以及臉型,哈哈哈哈哈,畢竟我這個人一胖就胖臉,而且過敏性鼻炎症狀也比之前減輕了很多,以及習慣性拉肚子也有減輕

2020.8.23號軍隊文職考試結束以後,第二天就開始跑步了,一開始都跑不到三公里就氣喘吁吁的,配速都快到8了,但是堅持住,一周以後就會輕鬆很多了,要相信自己

這是今天(2020.9.24)早上跑的,三公里可以十九多分鐘跑完了,配速也提高了很多,跑完也沒有很累,呼吸心率都可以控制的很好,雖然和很多大佬比起來還是小菜雞,但是對於乙個月以前的自己還是很滿意了

5樓:seasong11

能瘦,如果你能夠每次越跑越快,認真對待。

但是不建議每天跑三千公尺,建議隔一天或兩天一次,中間這一天隨便跑跑並做力量練習。注意: 跑步一定要注意腿部力量訓練,良好的腿部力量會極大減輕關節的壓力,減小以後落下傷病的可能性也小。

如果你只是隨便跑跑,那麼找個健身教練把其他訓練當做重心才能瘦。

對了跑步能出腹肌。 多點耐心,多點努力,身體跟其他事不一樣,它一定會給你回報的。

6樓:

減脂心率,運動時長,決定燃燒卡路里多少。而不是跑步距離。馬拉松大神,跑5公里只相當於你我熱個身。

所以說如果你跑前健走10分鐘,3公里跑個20多分鐘。跑後再健走20分鐘緩緩氣。拉伸10分鐘。

這樣運動時長超過1小時。減脂效果還是很明顯的。當然前提是你攝入的熱量不能超過基礎代謝所需熱量。

每天晚上跑10公里能瘦嗎?

Jenny在哪裡 如果之前沒有跑步的習慣的話,我認為不用非得給自己定個每天跑10公里的目標 我們不需要被別人跑幾公里所左右,也許你只需要跑5公里就達到鍛鍊效果了,像別人一樣跑10公里反而傷身體 堅持別人的堅持是不像話的 大亨 1 減少脂肪主要靠控制飲食,1kg脂肪7700大卡,10公里給你算7消耗7...

每天堅持跑三公里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妖怪快到碗裡來 小白 拿自身為例剛開始會有點吃力 特別是冬天,肺部被冷空氣充滿的感覺真的是妙不可言 堅持幾天後會發現跑步真的可以緩解一天積累下的壓力 肥宅除外hhh 等堅持到乙個月或更長時間後 會明顯感覺自己變得更加有活力了 精力也比以前更加充沛了 特別是 boys 同時堅持跑步也可以增強自律性,長...

每天堅持三公里能提公升一公里的速度嗎

能,純積累有氧的總公里數肯定有效,就是比用間歇跑和法特萊克跑的這類訓練要慢一點,但是跑了肯定比不跑強 多跑肯定比少跑強。記得跑前跑後做好拉伸。跑步還是要量力而行,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極限,不要強求。最初不要讓自己跑得太累,如果一開始就跑得特別快距離特別長,感覺胸悶氣短喘不上氣,或者反胃想吐,就適當慢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