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三公里跑步,獨自跑與團體跑的優劣?

時間 2021-05-30 03:35:43

1樓:肉肉

三公里就別跑團跑了吧。十公里以下都沒必要約跑的,除非你想訓練間歇,需要跑得更快的人帶你,或者你的出發點只是社交活動而不是跑步。

撇開社交成分,跑團跑的好處和壞處如下:

好處:無形中有人監督,更容易幫助你完成你的目標。

比如你本來打算跑個20公里,因為沒有人管你,很有可能跑了十幾K就不了了之。

比如你打算按配速跑,結果自己跑著跑著就佛系了。

壞處:浪費時間。

跑團集合要等吧,跑完也不能馬上就撤吧,跑步一小時,七七八八事情加起來也要一小時。

2樓:沉思er

我自己乙個人跑三公里,分明也覺得自己盡到了全力,但是基本上都在17min左右

一起跑的話,有幾次跑到過15min50吧……

所以區別就是,速度變快了……

3樓:Hyperwebster

怎麼舒服怎麼來。個人跑會更放鬆一些,跑步節奏得自己把控。團體跑的話得跟著團體的節奏跑,如果這個節奏跟個人的節奏接近,會跑的很舒服,同時要輕鬆許多,不過也得分人。

看自己感覺了,而且吧,三公里真的,很初級的距離,隨便練練就跑完了

每天三公里跑步,大概跑23分鐘左右,堅持了七天,飲食上也是有點控制了!但是一點都沒瘦!什麼時候會瘦?

千里 每天跑三公里也就熱身水平,我們早上下午各跑兩公里熱身,才開始其他的訓練專案,我拔牙後半個月,不吃飯,只吃素麵條,白公尺粥,直接瘦成皮包骨頭 渡口五港 加大運動量,這裡指的不僅是跑更多的步,可以加別的運動比如跳繩,或用瑜伽墊做有氧,飲食盡量清淡些,多補充蛋白質像喝牛奶這些,少攝入碳水。肯定會瘦的...

每天跑三公里能瘦嗎

二格格 能不能瘦是要看你消耗的能量和攝入的能量之間的關係的,如果你攝入的能量比較多,每天跑三公里之後,仍然有多餘的能量,也可能短期內不會瘦,如果你攝入的能量少,每天堅持跑3公里能夠消耗掉能量,也就是體內的能量呈現出來的是負能量,那麼還是有機會瘦的,不管怎麼樣,堅持鍛鍊總是好的,他能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三公里跑15分鐘,最遠八公里49分鐘,想跑全程馬拉松該如何訓練

國際銳 教練會評估身體狀況 制定訓練計畫 提供營養補給建議 等 專業事情請教專業人事,是最快觸碰到相關專業辦法,比自己走很多彎路要好很多。 G弦詠嘆調 沒有跑量,就別提什麼半馬 全馬。其次,跑量上去了,也不一定可以跑全馬。全程馬拉松是一項極限運動,準備不好是會出生命危險的。我跑步兩年,現在依舊不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