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5公里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21:38:13

1樓:「已登出」

堅持每週最少2次5公里跑了2年半,跑步前身高175 80公斤,降到現在175 64公斤,跑步前有脂肪肝膽固醇甘油三酯B肝病毒7次方,上週去體檢脂肪肝已經消失了,甘油三酯恢復正常,膽固醇降低到了正常值的臨界值,隨著免疫力增加B肝病毒降低到了3次方大概8000的指數(低於1500就算轉陰),心跳45分一次,堅持適當運動受益終身,就這種感受。

2樓:sizaif

已經堅持25天了,從7月份開始,暑假留校訓練搞ACM。 現在開始5公里和8公里交替跑,跑5公里感覺越跑越輕鬆,也沒有剛開始出那麼多汗了。 但是但是,似乎體重還是沒減少,哇的就哭了。

3樓:曲唯恩asd

先上圖於是乎開始了新一輪的跑步,從差不多3月份一直跑到現在,堅持的也蠻好的,可是我就是不明白為嘛我的體重不下降了,為嘛呢這是為嘛呢

雖然我的心很痛可是還是會繼續跑步的,畢竟自從跑步之後身體真的好了很多,自制力也好了很多,因為晚上要跑步也督促了我晚上出去自習,而不是從7點開始窩在宿舍發霉………

好啦,總結上文,我覺得跑步還是蠻好的,會繼續加油噠↖(^ω^)↗

4樓:邁可丁

從今年2月份到現在9月份,一直堅持每週大約四次6km距離的快走或跑步。剛開始時體重93kg,只能快走,跑步的話對膝蓋損傷太大,步速大概每公里9~10min。

目前體重已經降到75kg,一口氣跑5~6km完全沒問題,速度大概每公里5~6min。跑兩天休息一天。

身體各方面的變化是很顯著的,跑起來吧!

跑100公里是種怎樣的體驗?

麻辣花生與小魚幹 跑100公里越野就是跑的過程中,不停地後悔,大半夜的不好好睡覺在荒郊野嶺奔跑,我這不是自己找虐嗎?然後跑完之後又屁顛屁顛地報下一場100,甚至想挑戰168. 年前乙個朋友轉給我的。我連20KM都沒有跑過,能這樣跑100KM的對我來說就是神一般的存在。然而這個跑神說,說,說,說他就是...

每天跑5公里,最近膝蓋疼,買哪款護膝呢?

Cjg 每天5公里?量太大了。身體需要休息,我之前隔天訓練,但跑起來就停不下 6一12公里左右 傷了半月板,後悔莫急。您現在當務之急是去醫院拍核磁確定是否有器質性損傷,再安排之後的運動。即便身體沒異常,之後跑步也要減次數 減量,讓身體慢慢適應和強壯。其次是跑姿 步頻 呼吸,運動前的熱身都很重要。一定...

怎樣跑完2公里

哈哈 看快跑還是慢跑,我只會慢跑。兩公里,跑步靠毅力,也沒什麼。不行的話就慢點,反正不要走。到最後你就會發現,兩公里真是毛毛雨啦。至於快跑什麼的,等你慢慢體會跑步,就什麼都知道了。 janewu 可以先嘗試快走,每天抽出20 30分鐘快走,徒步,但貴在堅持,十天半個月後,腿腳,步伐,體能適應後,再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