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友誼和愛情很失望怎麼辦 自己又渴望愛 也無法脫離人際關係而好好的活著

時間 2022-01-03 06:17:59

1樓:雲淡風花

其實,與其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不如自己先努力去愛自己。試想,乙個人連自己都不愛自己,憑什麼奢望別人的愛?

友誼和愛情都是一樣,和則來,不和則分。灑脫點,當你自己是個會發光的個體之後,自然會吸引愛慕你的人。所以,首先要自強自立。

2樓:g.Q糖醋魚

不要失望,渴望愛也沒事吖,那就別脫離人際關係好好的活著嘛。脫離人際關係自己多沒意思。要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沒準有一天人際關係就回來了呢。對自己好一點。

3樓:YiShe

你先冷靜下來吧!再好好思考下~其實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可以幹~ 友誼也一樣如果你的朋友經常讓你覺得不舒服跟她在一起不快樂的時光居多的話那就試著結束這段友誼對你對她都是件好事!

4樓:duish

典型的缺愛著啊,本人也是,但我會勇敢的追求,怕啥,不要太過在意你的付出和回報是否成正比,沒有什麼感情是相互絕對的,自己開心就好,看開點,人人都不是完美的

5樓:清歡

人就是活在關係中,關係好了,人就活的有滋有味。關係沒有了,你就生病了。和某乙個人的友誼和愛情不能代表所有的友誼和愛情,友誼和愛情會隨時隨地的出現,帶給你不同的感受和滋養。

調整好自己,向前走,尋找她們,別人她們等太久。

感覺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我有多難過呢?自己一意孤行出國留學,認認真真準備的考試沒過。現在回國也挺困難的,而且也估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總是對自己莫名自信,最後我也就是個LOSER而已。活到現在才看清自己的水平。 和宇宙叫囂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當你的女朋...

大學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三分鐘熱度 如果是在校學生,在後邊的大學生活,好好充實自己,對自己哪些方面失望的,就去做出一些改變,如果已經畢業,既然已經留有遺憾了,不要過於糾結,讓你毫不在意肯定不可能,所以,記在心裡,讓自己的職業生涯甚至於往後的生活都避免同樣的失望發生,衝鴨! yu醬 hey,放輕鬆呀。建議寫寫日記,找一找失望...

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