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束雲養貓的日子,有什麼養貓需要注意的,事無鉅細?

時間 2022-01-03 06:18:00

1樓:大屁顏子

剛養貓幾個月,當初也是自己看了許多教程了然後開始養的。

但是其實教程這麼多,看著好像很複雜,然而養起來一點都不複雜。

貓糧、貓飯碗、貓砂、貓砂盆,甚至只要有這四樣東西,就可以接貓咪回家了。

但是慢慢的就會越買越多,就是那種「愛他,就想給他買東西」的心情。

貓零食、貓玩具、洗浴用品、各種洗眼液洗耳液指甲鉗、貓毯、電熱毯、貓窩、貓包、貓爬架.......

這些都可以後期根據貓咪的情況,慢慢添置,我就是一開始就買好了,然後發現買小了,不合適,他不喜歡等等問題。

這些東西根本不是問題,船到橋頭自然直,事先想那麼多沒用,買那麼多也沒用...

除了吃飯和拉屎,唯一還要準備好的就是你的心情。

貓會搗亂,你能不能接受?(用打罵是絕對教育不好貓咪的)

近期,我家貓咪開始發情了。我很喜歡貓,所以我發現貓不管做什麼,破壞家裡什麼東西,我都不會生氣,都隨便它折騰。

但是我男朋友不是這樣,他這幾天總是不高興,跟我說後悔養貓了,想把貓扔掉。

因為貓咪發情,在床上撒尿,晚上的時候叫個不停不僅影響人休息,還影響了鄰居。

但是貓咪是我養的,我對這些完全不在乎,不會因此討厭他,或者想把他扔掉。

但是我男朋友就是後悔了,他整天都睡不好,心情也不好,也不愛貓了。

所以那你需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貓咪搗亂你能不能接受?】

想養貓,有什麼要注意的

隔壁小花 想一想能不能堅持每天定時給它喂糧添水鏟屎 想一想能不能忍受它長大咬你撓你那你磨牙 想一想能不能負擔得起後續的貓糧疫苗絕育錢 想一想它生病了你有沒有條件帶它去看醫生 想一想它把家裡的家具撓花 想一想你的衣服上全是貓毛 想一想你每天太忙不在家的話它乙個貓在家自閉 沒錯,貓獨處久了會自閉 同上,...

雲養貓是什麼樣的體驗?

左思 我堅持每天出門散步的原因 就是在路上能路過一家陽台 他家陽台上養了兩隻貓 後來冬天太冷了他家主人把兩隻貓抱到客廳裡了我就不出門散步了 再後來他家隔壁的陽台上出現了乙隻銀漸層 我覺得我又找到了真愛 關於雲養貓我要來說一下,雲養貓的體驗就是不用天天給貓鏟屎,也不用天天擔心家裡全是貓毛,更不用擔心家...

新手想養貓啥也不懂有什麼建議嗎?

吃貓的魚 首要問題是確定你心目當中的貓的性格,以及你自己的需求。貓的性格是有多樣性的,的確有比較親人的品種,但是,再親人的品種,也會有性格不好的貓。你要先確認你想養的是什麼樣的貓,明確地告知貓舍。而且,養貓是真的比較考驗你的耐性和寬容性,而這個是你在接貓之前,做再多心理準備都預設不到的 而且貓貓咬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