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有錢人,你會買啥?

時間 2022-01-03 06:12:18

1樓:世界觀眾

那要看我有多有錢了

大概也就是像暴發戶一樣大巴揮霍

但是覺得真正的有錢人應該是內心高逼格外表賊低調but 就是那種突然有錢的優越感和對生活質量的滿足感讓自己內心極為土鱉的一面釋放出來

所以別做夢了安心眼下的生活看看怎麼樣能把生活質量提高個人利益最大化偶然有些幸福感爆棚的儀式感和小驚喜

當然驚喜是別人來製造的所以找乙個讓你開心的人吧看看你身邊的那個人如果在一起感到不舒服別想 !早分早舒坦忙去吧各位

2樓:15113200425

我首先會給父母在縣城買一套房子,我和妹妹可以帶老公和孩子住,叔叔們也可以住,四個臥室最好,大概一百四十多平,一家人在一起,如果有多餘的錢,會留一部分給父母養老,父母閒了時可以在老家種菜,養雞,我們可以回老家看他們,然後給兩個叔叔買上保險,因為他們沒有結婚,年紀很大了,然後給爺爺買兩瓶茅台酒,買好的煙,好的衣服,經常把外公接過來玩,再然後父親,妹妹,叔叔,寶寶出去旅遊,給父親臉上爭光,因為我們一家人,感覺幾十年都抬不起頭,父親更是一輩子都如此,希望他們能夠欣慰,讓別人知道他養了個好女兒,沒人會看不起他們。他們不再辛苦務農了。

3樓:LM沐辰夕

第一件事肯定是投資專案,不能讓錢斷的它的價值。第二就是改變自己的現狀,讓自己和家人更加幸福健康,旅行享受生活,不能白來人間一趟。最後回饋世界自然。

4樓:煌先森

我是有錢人的話,衣食無憂,能看的見的這幾個兒孫也衣食無憂的話。

那我會找全天下的風水師,相師,買塊好墓地,能澤被子孫那種,能讓後代富貴延綿。最好是埋在龍脈上,使後輩三到五代可以出乙個受命於天,既壽永昌

同時蓋個大祠堂,我永遠在最顯赫的位置上掛著,祠堂兩邊寫滿我的事蹟和話語,那就ok了。好了,繼續搬磚吧。

5樓:

1/ 給自己買個房子,精心裝扮它。

2/ 給爸媽買個養老的農村的別墅,假期或者老了可以安靜的呆著。

3/ 給自己和家人買保險。

4/ 做力所能及的慈善。

5/給自己放乙個假,玩遍中國。

6/ 去內蒙古,新疆地方支教,給他們買一些東西。

6樓:優雅

我是有錢人的話可能會在自家的小縣城投資乙個類似於迪士尼一樣的樂園,在我眼裡的樂園並不能有那些危險的過山車等東西,我一直特別討厭過山車等東西,機器終究有報廢的一天,如果有一天機器剛好壞掉了,你連求生的任何機會都沒有,我從小都不喜歡把自己的命交給別人來安排,而且遊樂園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小孩子哪玩的起來這些東西,賺錢就不想了,能有個生態圈就好,帶動乙個地方的發展,我自己帶孩子去玩,而且還能帶動發展,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主要還是自己喜歡

7樓:向日葵的約定

我要有錢啊,我最想的,就是買一套自己的房子呵呵。當初也去看了房子。但是沒買。

到了現在,卻欠了不少錢,不知道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就把生活過了這個樣子。房子現在都不敢想,今年最難,不知道能否度過這關了,還是想買房,加油吧

8樓:快樂小寶貝

我想買一輛車,一台相機,拿著其餘的錢去窮遊世界,去感受不同的文化,看各種各樣的書,寫各種各樣的文章,體驗美好,享受自由。

9樓:無花果樹你在哪

今年買了一台紅內的Macan,買了蘋果新的產品給女朋友,給爸媽買他們喜歡並且需要的東西做禮物

「買啥」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買什麼基本上可以買到。

10樓:城事酉酉

要是商業點的話,我想買酒店,因為我喜歡旅遊。

有錢了更多的是完美自己的人生,還是興趣和精神層面的滿足比較多吧。

最後,肯定拿著錢到處去玩了,體驗各種沒體驗過的事,然後幫助別人。

11樓:大臉貓

這個問題我喜歡,屬於能充分先來想象力的那種,哈哈哈哈。

首先,我要在我喜歡的城市都買套房子,閒時想去哪兒住段時間就到哪兒住段時間。

其次,我想在經濟發達的城市多置幾間商鋪,就是自己不幹,只收租金也能生活的很好。

給爸媽買一套鄉村別墅,想種地種地,想到野外溜達就到野外溜達,樓房太憋屈了,天天圈在那麼個小區,走出小區遠了,還累得走不回來。以前我家住平房時,老兩口種種菜,種種葡萄,身體那叫個好啊。

給教堂捐一筆錢,讓我們這裡的教堂重新建起來,前段時間我們這裡的教堂那片地由於拆遷,沒教堂了,想去聽聽講道也沒地兒去了,能趕緊再建起來一座就好了。

還有暫時想不出來了,大家也繼續想吧!

如果你變成了有錢人(很有錢的那種),你先做什麼?

可愛的腦斧何賀林 我有錢後最想做的事情,那些富豪想都不敢想,我敢,因為我還沒有錢呀,哈哈哈哈哈!等咱有了錢.投錢買飛機.想運人就運人.想運豬就運豬.先買比兩架.一架當流動廁所.一架開著玩 等咱有了錢.投錢玩鑽石.要多大個有多大個.要多透亮有多透亮.一買就買一盆.拿出來乙個叫南非的小孩吃飯 剩下的給我...

你認為自己是有錢人嗎?

某985碩士在讀,每月老師給2000,學校1000,自己找專案1000,家裡有時候會給點。以前不怎麼知道節約,有多少花多少。這學期開始攢錢,三月份到現在攢了15000,滿滿的幸福感。 我認為自己是窮人,但是總的來說內心富有。13年大專畢業,回到家鄉當了小學老師,為什麼選擇當老師呢,一是家裡的意願。二...

請問有錢人會買的那些東西或服務,是我們窮比無法想象的?

牛皮糖小小 1.飛機很少開,還要交維保費。2.定製的服裝。3.健康保健師的月報。4.個人律師服務年費。5.馬一年騎不上幾回,還要養著。像我這種每月就500塊的零花錢的人,實在想不通!想不通! 暖陽daily 我看到乙個特別有錢的女人,她花300多萬買了乙個表,然後只是因為她比較喜歡那個表盤,是乙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