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我很失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4:00:30

1樓:白日談枯

真的沒有辦法

如果我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在父母看來是完全不可取的話那就承認對他們來說你就是個fw

但其實你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罷了

反正即使你是錯的

總有一天也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2樓:

我今天也是因為媽媽說她對我很失望,才搜到這個問題的。和其他回答差不多,我是因為做錯了事,然後為了掩蓋錯誤,騙了她。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說她覺得自己是乙個徹底失敗的媽媽,說她以後不會再管我了。

我知道她很失望,我不知道怎麼辦,我跟她道歉,但她很冷漠的告訴我說我沒錯,不用道歉。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3樓:「已登出」

你說父母對你很失望,要是你有愧疚尷尬難受之類的,那你還挺在意這個東西。而後會恐懼,可能恐懼父母對你懲罰或未來吧。(不過嘛,你要記得這是父母的期待,不是你的,也不用拿他人的期許來懲罰自身,你要看你願不願意,以後要幹啥,也不是乙個讀書廢物就能把你限死的,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

)我看你屬於這類。

不過你也要換個角度看,你不知道看這個滿臉吃屎的樣子,tm到底有多爽。可惜也就那一下下。唉(畢竟天天罵你廢物,要搞你,爽不起來也難啊,要不然就得天天活在焦慮裡過日子,對身心健康不好的。

)不過要說真真切切的難受,那就是對父母的要求特別上心,自己怎麼實現又實現不了,父母對你失望,這個難受才是真的難受。不過暫時沒看出來你屬於這類。

4樓:unique liu

我今天也是因為爸爸表示對我很失望,說了很多讓我傷心的話,才搜尋到你這個問題的。

我們同病相憐。我首先的情緒是怒己不爭。畢竟,爸媽說我們很多都是因為我們不能早起,考試不夠合格,做事不夠成熟等等問題,這怪我們自己。

我們必須改變自己,讓自己做乙個爭氣的孩子,即便我們笨拙,但讓爸媽看到我們自己的努力,他們才不會輕而易舉的否定我們。另外有個外國碑文,通俗來講,就是如果我們改變自己任性古怪自私的的脾氣性格,家人在我們的影響下也會平和很多,整個家庭也會和諧很多。

其次我們要知道,也要讓爸媽知道:人無完人,我們不可能做到最好。像高考這種事,考出來的成績,即便不理想,我們也沒有辦法。

像爸媽朋友評價我們不夠成熟這種事,我們不要為此過分煩惱,我們是在做自己,不要為別人的眼光而活。也許我們真的不成熟,但我們自己知道改。也許我們就是我們,是他們大人不懂我們,妄自尊大。

最後我們必須跟父母溝通。我們要告訴他們:從小處看,是否早起,是否鍛鍊,是否在什麼時候學習,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生活規律,有自己的方法效率。

不是他們沒看到我們學習,我們就不知道自己努力上進。 從大處來看。我們以後是否有出息,是否能做大事,我們可以在成長道路上吸取他們的經驗和教訓,聽取他們的看法和建議。

但絕不允許他們這樣輕易否定我們。讓他們注意他們言語的攻擊性。

父母對你很失望,你也對父母很失望。生氣和躲離都不是辦法。我們必須強大自己的內心,自己努力上進。不是為了父母,而是為了自己。

對父母很失望怎麼辦頭疼死了?

按照慣例,故事時間,只講故事,自己體會 俗話說 虎生三子,必有一彪。相傳,老虎一般一胎只生2個虎仔,如果出現了三隻,那麼最小的那只,要麼活不過成年就夭折,要麼就成為超越父母兄弟的 彪 活不過成年就夭折的,多數是希望靠著父母兄弟的養活和保護,卻忘記了自然界 適者生存 的道理,結果,自己的兩個兄弟為了生...

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像...

我對人性很失望。該怎麼辦?

陳婕 很多的失望是因為不夠了解所以還抱有期待 所以充分了解學會接受人性的陰暗面你會好很多 然後就是不要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討厭的樣子 小白不白 沒什麼好失望的,接受自己也接受別人,遠離傷害,自己可以照顧自己,讓自己開心。其實世上這麼多人,也並不會是每個人都會對你造成傷害。 李善琦 失望?那證明你對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