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上的大學很失望 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3:02:45

1樓:lllana

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一直沉浸在失望裡,會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極不快樂。而且不管你對你的學校有多失望,每個學校都會有一群特別優秀的人和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我上大一的時候,發現自己高中三年很努力的學習,而且以在本省很好的成績考上一所外省學校,在他們當地,這所學校只能算是中等,中等的高中成績便可以考上,當時我也特別失望,覺得很不甘心。但是,後來我考上了我們學校的創新班,遇到了一群特別優秀的人,他們可能高中成績不如我,但是論綜合能力、學習能力、社交、展示自我、表達能力等等,我需要向他們學習的地方太多了。因此,我慢慢的調整了自己的心態,明確了自己的定位。

而且,據我的觀察,高考失利或者上的大學不咋地的同學最後考研翻盤的也越精彩。

2樓:

具體是指哪方面失望呢?

看你的描述是說感覺大學生活很無趣?

可是大學生活是你自己過出來的,你選擇無趣的過法,那當然很無趣。

大學裡活得多姿多彩的人那麼多,你要想過得有趣,就和他們一樣唄。

大學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三分鐘熱度 如果是在校學生,在後邊的大學生活,好好充實自己,對自己哪些方面失望的,就去做出一些改變,如果已經畢業,既然已經留有遺憾了,不要過於糾結,讓你毫不在意肯定不可能,所以,記在心裡,讓自己的職業生涯甚至於往後的生活都避免同樣的失望發生,衝鴨! yu醬 hey,放輕鬆呀。建議寫寫日記,找一找失望...

感覺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我有多難過呢?自己一意孤行出國留學,認認真真準備的考試沒過。現在回國也挺困難的,而且也估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總是對自己莫名自信,最後我也就是個LOSER而已。活到現在才看清自己的水平。 和宇宙叫囂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當你的女朋...

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