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失望,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sound wind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失望似乎成了生活常態。讀書的時候可能覺得成績不夠好,對自己失望;研究生的時候偶爾覺得課題進展不夠順利,對自己失望;博士畢業的時候發現周圍人發了CNS級別的文章,突然對自己非常失望;現在工作了,開始不斷的後悔,後悔自己讀書的時候沒有更努力一些,後悔自己研究生的時候沒有更加投入一些,所以使得自己現在的處境不夠有主動性。後悔和失望如影隨形。

痛苦,但也在不停的激勵著自己前進。如果自己更早有如此明顯的情緒也許現在會有更加好的處境。

所以對自己失望真的不是一件壞的事情。因為你會因為這個失望,不斷的自我總結,從而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2樓:牡蠣43

好好睡一覺,然後鼓起勇氣,去掙錢。做乙個掙錢厲害的人,然後完成以前你沒有辦到的事,體面的去見一直羞於見的人,重建你想要的自我價值。

3樓:濁色

不妨想想原因,是什麼讓你感到失望,為什麼失望,是什麼原因,會對你造成什麼後果。失望是一種悲傷的情緒,是情緒總會過去,給自己定個目標吧。

4樓:

這說明在更全面的認識自己,你成長了呀

失望的話,說明你明白問題的根源是自己本身

接受這些不足和缺點,能改進的就努力改進

爭取讓自己更加認同自己!好好愛自己~

5樓:喵喵口苗

你很棒,只是情緒有點低落。每個人都會有無數次的自我否定,可能你太累了,可能你失敗了,可以去徹底放鬆一下,然後再滿血復活!

6樓:尜x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這一塊撞到了,咱們就換個方向努力試試。

但在此之前,要先好好哄哄自己喲,做些喜歡的事情,吃著喜歡的食物,加滿油了,我們才好繼續往前。

7樓:

想想自己優秀的地方,想想自己有成就的地方,沒有人每次每時每刻都成功的,我們都是普通人,允許自己失敗、頹廢,更要在好好休息之後奮起,接受自己,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8樓:嗜書蟲

古往今來,很多人之所以失敗,並非無能,而是不自信。

當你不自信的時候,你就會失去動力,而做不好任何事情。

當你做不好事情的時候,你就會更加不自信。一旦進入了這種「惡性迴圈」,你就注定了是個失敗者。

在成功的路上,即要擁有智慧型,更需要堅定的信心。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9樓:甄品

人生總是要經歷,不管自己做對做錯都已經成為過去,不要活在過去的自責及後悔中去,這樣自己會失去希望,活在失望中!

過去無法改變,問題還是存在,活在失望中只會讓自己失去鬥志,失去信心,逃避現實,最後不止是失望而己,恐怕會變成絕望,生無可戀!

擺正心態,放空自己,把過去隔絕不去想象淡忘掉,從新的一天開始,重新開始新生活工作,當自己是重生而來的,勇敢走出去學習新鮮事物,好好的努力工作,計畫好以後的每一天,你會覺得每天Sunny滿滿的,希望十足!

10樓:涼涼

收拾起自己糟糕的心情,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所有事情的好壞都在你的一念之差,所有的事情由你的心決定,只要你覺得一切還有希望那這個事情就是有希望的。不要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沒有過不去的坎,把心放平,天空飄著5個字:啥都不是事~

11樓:ACO

放心,也不是你乙個人對自己失望。我們永遠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而不要一味地失望失望。不解決問題,不想想怎麼做才能不讓自己感到失望,那失望永遠存在。

12樓:不悔遇見

對自己失望是好事,這說明你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非常不錯,其實每個人都有對自己望的時候,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第一,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第二,把自己手上能做的事情用心做好,不要責怪自己,第三,人都是不完美的,因為不完美才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是最好的,加油

失望,絕望,崩潰……等都是一種情緒,當這些情緒來的時候,對自己說,破想法評什麼左右我,滾,我這麼大個人還對付不了你這小屁孩

感覺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我有多難過呢?自己一意孤行出國留學,認認真真準備的考試沒過。現在回國也挺困難的,而且也估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總是對自己莫名自信,最後我也就是個LOSER而已。活到現在才看清自己的水平。 和宇宙叫囂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當你的女朋...

大學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三分鐘熱度 如果是在校學生,在後邊的大學生活,好好充實自己,對自己哪些方面失望的,就去做出一些改變,如果已經畢業,既然已經留有遺憾了,不要過於糾結,讓你毫不在意肯定不可能,所以,記在心裡,讓自己的職業生涯甚至於往後的生活都避免同樣的失望發生,衝鴨! yu醬 hey,放輕鬆呀。建議寫寫日記,找一找失望...

對自己的母親感到失望怎麼辦?

最近肺炎的敏感時期,昨晚我點了外賣,肯德基和速食麵還有衛生巾。拿回家被我媽罵,說我賤,好吃,要死自己死,別害她,在她這裡就要守她的規矩.叫我要吃去我未婚夫家吃,要害去害別人家,別害自己家.說我自從到她身邊就不斷找事.說我害人精 我自小父母離異,爺爺奶奶帶大,大學畢業在父親公司做了不到一年,後跟著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