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試作弊了,老師收了小抄和卷子,但沒讓我簽字,會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記憶

每個學校的制度不太一樣,我們學校對於考試紀律看的很重,考試不可以交頭接耳,不可能超時答題,哪怕是還沒收到你的卷子,在考試結束的那一刻,你必須停筆,如果你考試之前需要拿著學生證,老師有沒有收走?還有,在最後考試的時候他有沒有在最後的考試報告單上寫上你的姓名等資訊,你需要考完試問問他,你主動承認錯誤,看看可不可以從寬處理,既然卷子都收走了,最好的結果是他大發慈悲,把你的試卷放進去,不記0分和大過就是最好的處理方式,記在檔案裡很麻煩,考試作弊誠信問題很嚴重是人品問題。盡量好好給老師說一說。

你也可以問一問你們學校的學姐學長,參考他們的想法,因為畢竟學校不一樣,處理方式肯定不一樣,有的學校假裝沒看到,而有些學校就是嚴懲。

2樓:烐鰰

就當交了卷子一樣

大大方方走出去

沒讓你簽字的話是不會判作弊的

要是你卷子沒答完,掛科了就掛了

還有補考

大不了還有重修

要是記上作弊的話

看學校對這方面嚴不嚴了

我們學校反正特別嚴重,作弊直接沒有學位證了。

老師只是嚇唬嚇唬你罷了.

在考場上監考的老師什麼亂七八糟沒見過

這次不過是放你一馬

還是不要作弊的好

下次好好學習吧,不用太放在心上

考前不努力,考場徒傷悲。

3樓:哼哈的噶

通常情況是老師嚇唬你一下,同時也放你一馬,讓你以後不敢再作弊,實際他不會上報到學校說你作弊,當然,你能考多少分,出成績的時候就是多少分。建議,大學還是應該認真學習,誠信考試,這樣,受益人是你自己,反過來,你要是在大學不努力,那麼受害人也只能是你自己,畢竟,結果不會陪我們演戲!大學裡,只要你用心鑽研,還是能學到很多的東西的,加油!

4樓:88bb

一點事都沒有就算你提起交卷子了

要是收卷子的不是任課老師連打分都不受影響

等結果過就過不過就重修沒什麼大不了的

別老想著老師要把你報上去

把你報上去對他有什麼好處監考不就是個拿時薪的臨時工嗎

大學考試作弊被抓,老師收了小抄,但是沒讓簽字,考後問了輔導員名字,會有什麼後果?

月半 怎麼辦考試前打了個小抄考的計算機思維,考試時小抄掉到了地下,考試時什麼事都沒有,也安全交卷走人了。可是下午教務處說有考試作弊了人將要嚴肅處理,好擔心是不是我 I襲人 剛剛用手機被抓了。沒讓簽字沒問我名字,只是和我說了句還有補考的機會讓我交卷。到底怎麼樣會不會直接掛科什麼的等成績出來了我再更。 ...

大學作弊被監考老師發現了,卷子小抄都被收了,讓我離開,我就走了,會被處分嗎?

夜禮服假面 別怕,過來人告訴你,我依稀記得我大學被抓還上了白榜,好像有個處分,警告把,結果不了了之。學位證書get。因為我是畢業了幾年聽我同學說我有個處分,我還一臉懵逼。我果然不太關心學校生活。就算有了處分,該幹嘛幹嘛,後面重修低調點背背書,考試,能過,怕什麼。作弊被抓,比你未來踏上社會之後將要發生...

大學考試作弊被抓,小抄收了後揉成一團好像是丟了,也沒說什麼,讓我繼續做卷子,會不會被掛科啊?

Lconbo 你應該感謝你的監考老師,我不知道你們學校具體規定,但是在我母校,考試作弊被抓到上報到教務處那是沒有學位證的,丟掉的何止是四年的本科時光啊。而且,你的監考老師是在提醒你,一你還是得好好學習,不要想著旁門左道過一輩子,二下一次換個監考老師,你可能運氣沒這麼好了 逐夢520 我們這邊是直接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