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踏入影級行列的有哪些忍者?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考研的紅軍步兵

上忍基本水平有一兩張底牌差不多就是影了,剩下的看政治。五代水影花姑娘難道不是這樣?神威卡卡西也是一樣的道理,阿斯瑪弱了一些,但不是沒可能。長十郎白板也就是個上忍,有忍刀就是影。

哪有那麼麻煩?紫電卡卡西剛繼位肯定弱,可是三個徒弟分別是陸地神仙無敵遊俠忍界醫聖,沒必要辣麼強。

再過兩年長十郎沒忍刀可能打不過神樂了。

2樓:

以卡卡西為參考

第一部,卡卡西踩著影的邊了,一條腿已經跨進去了第二部和迪達拉,算是跨進來了

和角度飛段,正式進入影級行列

和佩恩,「影級」坐得更穩了一點

四戰前期,正式可以稱為「影」了

雙寫輪眼,進入半神級別了

卡卡西工具人屬性,不僅是「影級守門員」,還是「神級守門員」,

四戰在他之上的都是神,之下的都是影&其他忍者

3樓:喵咪進行曲

影是個職位,但是作為「戰力劃分」也是個不錯的working definition。

明顯比上忍強,村裡人和大名認同,他就能當影。

四戰開打後戰力比較難講也不說了,說幾個四戰前爭議相對比較大的。

我愛羅,迪達拉,佐助,君麻呂,鬼鮫,團藏,九尾之夜帶土,小南

(1)我愛羅,迪達拉(疾風傳初期)

可以是影級。這是249話:

說實話,我看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當時是沒有質疑過我愛羅影級的定位的,畢竟C3和沙盾在這個時期絕對算大場面。馬基實力再不濟,也是輕描淡寫秒了月光疾風,定位木葉上忍托底,但是這個時間點,應該是明確不如我愛羅的。這個時間點的我愛羅,實力超過本村精英上忍,又有特殊能力,個人認為完全可以歸為影級。

更何況,無論是我愛羅還是迪達拉,都沒有完全發揮出實力。乙個準備不足且要抓活的,另乙個坐擁地利但是必須保護村子。

飛天無敵論固然是扯淡,但要說會飛天不是什麼大優勢也很難講通。起碼迪達拉vs佐助的時候,就在射程上給佐助帶來了不小的難題。

(2)佐助(300話左右)

這個時間點,我傾向於佐助不算影級,但是作者為了突出佐助的bigger,表現手法上有點過了。一眼嚇壞佐井,精通性質變化和形態變化,忍術改良,一人輕鬆壓制新七班還留了後手,確實令人懷疑佐助實力已經邁入了影級門檻。但是……岸本沒有讓佐助和新七班硬碰硬幹一架……

沒畫出佐助一人輕鬆擊敗1上忍+1上忍/特別上忍+2中忍,bigger再高,也不能說你就真有那個兩下子。

一眼嚇壞佐井

307話的名字叫一時高興

這個術從手勢上看應該是通靈之術或者麒麟,但是通靈之術沒血,麒麟沒有雲……所以我覺得,岸本這應該是想好了這個時期佐助是有個底牌的,但是具體底牌是什麼,八成沒想好。沒想好,沒有直接畫出來是個多強的術,那就不能確認此時佐助是有強力底牌的影級。

(3)君麻呂(217話)

明確不是,常態下秒不了常態小李,打第一部的我愛羅還需要開狀態二……

四戰穢土硬吃了一發螺旋手裡劍是不假,四戰丁次還捶魔像呢……

(4)鬼鮫

137話的鬼鮫,和後面生擒四尾八位人柱力的鬼鮫,就不是乙個段位……後者毋庸置疑是影級,前者是否是影級,存疑,我覺得不夠。有鼬這個影級壓陣能穩吃阿斯瑪+紅,不能代表真的就比精英上忍明顯強很多。

畢竟,這裡木葉三人組先被放倒了乙個,剩下兩個在視野上還被寫輪眼吃得死死的。

不過,我個人的看法是,這個時候鼬是個反派,並不是間諜,如果後面凱沒有及時趕到,這三個上忍就真交待在這了。

沒有鼬這個影級壓陣,鬼鮫和阿斯瑪1v1,不好說。

在不知道對方能力的情況下,阿斯瑪和鬼鮫都被對方陰了一手。但是近戰簡單碰了一下之後,鬼鮫立刻切換到忍術戰模式,乙個合理的猜測是,鬼鮫近戰很可能從阿斯瑪手裡佔不到便宜。這和後面「風遁忍者近戰強」的設定是吻合的(阿斯瑪,團藏,水門都是風遁近戰高手,所以你看頂尖的風遁忍者都在木葉,風之國留下了心酸的淚水)。

(5)團藏

沒有任何爭議的影級。

團藏露一手的時機選得不好,高達開出來後基礎遁術看著不那麼酷炫……但起碼萬花筒須佐佐助沒有帶土壓陣打不贏,如果認同動畫的話止水也是栽在團藏手裡的,對標三代差不到哪去,老牌影級+一手復活幣的老妖怪。擁有近戰風遁+最強幻術伊邪那岐的團藏,千鈞一髮之際拼刀栽在了小幻術手裡,不能不說是淹死會水的。但這一切都是建立在留別天神對付「斑」的基礎之上。

(6)九尾之夜帶土

能控制+通靈九尾,影級沒什麼大問題,萬花筒寫輪眼就是強,神威接充電寶更是萬花筒中的bug……算自來也戰力的時候都能加二大仙人,憑什麼宇智波一族不能把控制九尾也算上?斑和柱間高達摔跤的時候也是騎著九尾好吧。

(7)小南

確實三千億起爆符不能經常使用。如果承認官方遊戲過場動畫是小南將蠍招進曉組織,那麼無疑小南是影級。如果僅看漫畫表現,這個底牌似乎條件又太苛刻了,只能說準備充分的小南是影級,常態未知。

4樓:

火影忍者中或許能成為影級的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夠成為火/風/雷/水/土影的除了要有實力外,有威信和領導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在適當的時機要出來說話和穩定人心當上影后,代表的就是整個村子,而不是個人,如果只是單純中二病發的野心而想要當火影,當上影也是無繼於事(是誰我就不說了最重要的是,就算遇上比自己強大的敵人,也要奮力而戰(像是斑對五影的那場)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自己會贏,也會為了保護人民、村子,勇敢的站出來

五影對斑時因為實力相差甚大很多人都說五影弱雞卻都忘了他們所奉獻的一切他們在我心中早是當之無愧的五影了

所以實力上影的有很多但能把「影」這個職位當好的卻沒有幾個什麼你跟我說博人傳的X影窩嘈那根本不是火影好嗎!!

5樓:WDDTZZ

贊同匿名高讚回答,不能碾壓上忍的,別說自己是影級。

首先,基礎面板要到位,原則上大於65的才行。各項能力比較均衡全面,不止於弱點太明顯被人針對直接被秒。

再有,就是要有自己的專長。

可以是大招技能,比如長門的輪迴眼技能,鼬的萬花筒寫輪眼技能,四戰時卡卡西的熟練神威,等等

也可以是能力全面均衡加戰鬥經驗豐富智商極高,如三代火影

或者是特殊體質,典型如鬼鮫那種尾獸級的查克拉,或綱手的百豪

還可以是加buff,如凱的八門遁甲,三代雷四代雷的雷遁強化忍體術。

總之,要能夠碾壓上忍,面對精英上忍即便無法碾壓也是優勢巨大只要不自己作死就穩贏,還要能夠同其他影級做到同級對剛。

符合上述標準的,一至七代火(一代半步神仙,七代神仙,六代只有四戰時熟練神威狀態才算影級),二代三代土,二代四代五代水,三代風,三代四代雷,木葉三忍,對戰鼬時的咒印佐助或能夠開須佐的萬花筒佐助,鼬,鬼鮫,凱,蠍,迪達拉,角都,長門,小南,團藏,半藏,生前(永恆)萬花筒斑

神仙級的,像是奇拉比那種完美人柱力,後期開掛的鳴人,佐助,兜,大筒木一家子,在這裡就不贅述了。神仙級碾壓影級,應該就像是影級碾壓上忍一樣。

最後說幾個特例,乙個是君麻呂,身體虛弱是硬傷,如果不考慮身體狀態的話,確實是影級實力。

乙個是飛段,就那體術,那智商,還是算了吧。

另外就是阿斯瑪,怎麼算都不應該算到影級裡面。跟鬼鮫拼刀被砍,跟飛段拼刀被砍(對比鼬和奇拉比拼體術,汗),沒有大招技能或特殊能力,怎麼看都無法碾壓上忍,作為精英上忍實至名歸,但跟影級比還是有檔次差距的。

6樓:鳳卿越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木葉村能算得上影集以及以上的應該有以下人員:歷代火影,宇智波斑,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帶土,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宇智波赴約,漩渦鳴人,三忍,白牙,七門凱,加藤,豬鹿蝶合體算乙個,團藏。

雷影村:歷代雷影,齊拉比,

水:歷代水(不含五六代)

風:歷代風(估計只有一二三代勉強算),千代土:歷代土,黃土,

曉:除非段外,全體

半藏三傳

整個火影忍者就這麼多……

7樓:孫德聰

首先確認一點:什麼樣的人能當火影在第一部其實就有明確說法。所以實力超過這個標準都算「踏入影級行列」

不要把影級門檻想的太高!

卡卡西剛出場的時候,就已經踩到了這個門檻了。當然,也僅僅是踩在這個門檻上。

用這個時候的卡卡西當標桿,誰是影級誰不是,一目了然……

8樓:

糙,還是被認出來了那就不匿了。

更乙個,寫在最下方。沒想到這答案意外的熱鬧?

哪有那麼多影級,是個人都是影級?原著雖然沒有嚴格定義,但早期漫畫上還是有個比較粗淺的定義,君臨數萬人之上的最強忍者,個人定義是最少是每個國家明面上數一數二的人,且能應付99%的常規遭遇戰,1v1任何上忍可以輕鬆完爆,1v多上忍也能全身而退的強者。你可以不認同我的判斷標準,但說原作裡沒有提及影級標準就搞笑了,模糊的影級標準還是有的。

阿斯瑪什麼的就別來湊熱鬧了,你見過影級打野戰被當場殺掉的情況?能叫影級?一村之影必須是村內最頂級的幾個人之一,要能碾壓上忍才配叫影級,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黃鼠狼而且很討厭鼬吹,但黃鼠狼第一部1打3把上忍同行裡面比較優秀的卡卡西和中庸的阿斯瑪紅碾成渣渣,這才配叫影級,沒有對上忍壓倒性的優勢叫個幾把影級。

只有上忍實力強行選出來的影級也就是名義影級,說的就是我愛羅。沒有被偷襲針對的前提下堂堂正正的遭遇戰被不算太強的對手活捉叫做影級?全村的面子給你丟光了好吧,也沒什麼資本嘲笑長十郎了。

別說我愛羅要分心村里,迪達拉不也是黏土準備不充分且一開始就打算活捉留力的。看迪達拉完成任務後的神態多明顯,根本不算全力以赴,只是打乙個比較難纏但終究次於自己的對手,而遇到真正能跟自己水平伯仲之間的佐助打的那個艱辛。

再說乙個,第二部的咒印佐助可以說影級,參考物件是碾壓了在對蠍戰證明自己的櫻哥以及具備精英上忍水平的大和(重點),順便也碾了太子和佐井;而且還有靠氣場(實力)威懾壓制水月和上忍水平的重吾;氣場威懾上忍水平的兜;看到沒,碾壓上忍才算影級的入場券。

然而這麼狂霸酷拽叼的佐助遇到八尾雷影的表現……只能說影級實力就放在那裡,神仙半神以下就是他們了,阿斯瑪我愛羅何德何能敢說影級。同理,角都的表現碾壓了卡卡西,要不是鹿丸計策得手,太子大和及時救場卡卡西已經涼了兩次了。

綜上,達到影級的其實也不是太多,神仙之下就這些:團藏,木葉前五代影,四戰熟練神威卡卡西算(被角都碾壓那個時期不算) ;凱對標卡卡西,也算。蛇叔,自來也,兜哥。

二三土毫無疑問;黃土說不准,按術的威力無可挑剔,輔助能力很強,但單挑能力存疑。

三四雷奇拉比,達魯伊不算(對標中期的卡卡西,也就是個精英上忍罷了,被金銀角按著摩擦) 金銀角有點微妙,但把道具也算在內的話就是影級了,上忍遇到基本藥丸。;

二水肯定穩,五水實在不好判斷,鑑於霧忍村實力至上,大概還是得算上;

風影一家也不太好判斷,如果嚴格以單挑實力評價的話的四五代風影都不算。巔峰期的千代老太婆倒是有可能,畢竟老齡期的身手讓卡卡西這種精英上忍都感嘆快。

巔峰半藏

長門土哥角都黃鼠狼鬼鮫。

大致差不多這樣,原則上神仙碾壓影級,影級碾壓上忍級。按這標準能把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比如很多人吹的阿斯瑪給開掉了。以及大和還有團藏身邊某個表現不錯的油女一族的暗部,還有達魯伊等人,他們以上忍的標準來說算是業界精英,但抱歉,碾不了同行就別說影級。

4.10更,加入三代風影。從蠍的操作裡看出三代風影的硬體配置挺高,是上忍沒法面對的強者。

史上最強風影要是還不配影級也太那啥了點。蠍也算,上忍遇到他們基本涼涼。而且就算知道了他們的情報也很難針對。

四五風想了半天還是覺得應該不算。判斷依據是他們的戰鬥風格跟精英上忍打優勢不大拉不開檔次差,面對中前期卡卡西和達魯伊這種水平的目測很難說有明顯優勢。這個比較唯心,沒有什麼證據只能YY了,你說他們算我也能理解。

飛段本來也應該入選沒啥問題,初見殺水平極高,對付非影級選手有極大優勢,本來也應該列入影級,但體術拿不下鹿丸而且被針對後居然被中忍水平的鹿丸給單殺了殺了了……對於攻擊手段單一,存在極大短板容易被針對後就表現大降即硬實力不足的忍者,我傾向不算影級。同理迪達拉,初見殺水平都是影級,但遇到克星以後發揮下降明顯的型別。

小南難評價,遊戲我玩過,知道小南能贏蠍,但畢竟是遊戲,我這裡以漫畫為主。以漫畫的角度來看表現太少很難判斷。以碾壓上忍的標準來說,小南的初見殺水平也是相當高的,上忍遇到小南基本吃癟,有所準備的情況下連帶土這種超影級都會吃虧。

但小南的硬實力我一直摸不透,即硬實力究竟如何,被針對下表現是否大降?放棄評價只能作罷。

火影忍者中A級S級忍術有哪些?

紫太刀 高讚說的很細了,我就明確說一點,大多的仙術 秘術 血繼限界 血繼網羅和血繼網羅哪怕再厲害也沒有等級,明明高讚這個也說了還是有人忽視。忍術等級不是指術的強度,而是學習難度,上述的術大多都是常人無法通過正常方法 條件學習或者使用的。斑的豪火滅卻看著吊炸天,很多人說是S級,但這是個誤區,這招只有B...

《火影忍者》裡有哪些未解之謎?

雪藏 帶土為什麼不直接復活琳?火影裡的復活術最為熟知的是穢土轉生與外道輪迴轉生之術 藥師兜還有無機轉生,千代有已生轉生 帶土弒師,發動忍界大戰,收尾獸。穢土轉生了無數強者,外道輪迴轉生就斑。偏偏不去復活琳,最後還送了人頭,只得夢裡相見。 學蝦 火影忍者的環境和科技發展力。TV版第六季都出現無線通訊耳...

火影忍者裡所有的遁術有哪些?

彭聰 火遁,風遁,水遁,雷遁,土遁,塵遁,冰遁,晶遁,透遁,冥遁,迅遁,金遁,餅遁,木遁,爆遁,炎遁,熔遁,沸遁,嵐遁,陰遁,陽遁,灼遁。 楊華峰 五種基本查克拉屬性 火遁,水遁,土遁,風遁,雷遁六道陰陽力量 陰遁,陽遁 血繼限界 晶遁 紅蓮 木遁 土 水 塵遁 火 風 土 嵐遁 雷 水 沸遁 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