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帶土在疾風傳開始前的那十幾年裡都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寧月

在給主角團留出成長的時間。

原作設定實在迷幻。

帶土13歲開萬花筒,同年與佩長南合作

15歲九尾之亂

順便挑事幫鼬開了眼

21歲宇智波滅族

順便這一段時間應該有在做幕後水影

28歲佩長南開始抓尾獸

31歲發動四戰

emmm

中間的空白只能說是bug

事實上要是想抓,13歲有了佩長南就可以,那火影也沒有什麼畫下去的必要了

所以就無限削弱他們唄

2樓:飲羽

帶土主要幹了這些事

1.建立新的曉組織

勸誘長門開始

2.製造九尾襲擊事件

飛雷神印記的鐵證

3.滅宇智波一族

之前兩人就有聯絡,可能是鼬真傳時期

4.教導鼬

鼬親口承認的老師

3樓:麒麟

《火影忍者》與《疾風傳》根本就是兩個東西,硬要湊出邏輯真的很牽強。

疾風傳忽然跳出一群大蛇丸級別的BOSS,卡卡西忽然會用萬花筒寫輪眼,你放第一部裡隨便神威一下,三代也不會死啊!忽然出現一堆風火之外的忍者刷存在感,忽然出現八尾四尾搶守鶴風頭,自來也忽然多出這麼多徒弟,帶土比主角還搶戲,硬生生憋出了乙個輝夜姬超級大boss。

有個題目問火影是邊畫邊想還是提前已有了框架,絕逼的現畫現想。

4樓:看客筆記

收部下,削大國

嘴遁長門,收了曉組織。

製造血霧之村,控制水影,削了水之國,很可能導致了再不斬的政變,期間收了鬼鮫。

製造九尾之亂,害死了四代及一大批忍者,間接導致宇智波被孤立,後又跟著屠了宇智波,削了火之國,收了宇智波鼬(表面兄弟)。

還經常回木葉看看卡卡西(手動滑稽)

5樓:ch天

先是被四代揍了一頓在養傷,然後在霧隱積攢實力,忙著忽悠長門幫他抓尾獸,期間幫鼬屠了宇智波,結果發現鼬他控制不了又和鼬各種鬥智鬥勇。

從另乙個角度看,帶土原來只靠一支血輪眼和初代細胞,打不過沒開仙術沒用通靈的四代,而虛無技能又被擅長幻術的鼬血克,還有團藏一直在暗處給他搗亂,就算想開戰也沒有實力;而經過多年的經營,帶土熬死了鼬和三代,忽悠佐助乾掉了團藏,長門的死又幫他拿到了輪迴眼,又有了兜的支援,如果不是兜作死穢土了鼬,甚至連佐助都還在他的控制之下。所以帶土這些年的操作效果還是很顯著的。

宇智波鼬厲害還是宇智波帶土厲害?

文盲 我覺得是宇智波鼬更厲害。首先動漫裡面有一集是帶土向佐助坦白鼬的過往,當時帶土剛靠近佐助時 我也不記得到底是不是,反正差不多 帶土就被鼬死前在佐助身上設的天照差點直接燒死,還是後來帶土用伊邪那岐改寫事實才活了下來。當時帶土原話好像還感慨了一句 看來鼬還是沒有了解我的全部啊,否則我恐怕早就死了 之...

宇智波鼬vs宇智波帶土,誰更強?

宇智波鼬強於橘面帶土 阿飛 帶土與鼬有協議,不能進攻木葉。從火影的op scream 中可以看到宇智波兄弟大戰,佩恩 鬼鮫 小南 阿飛遠距離全程觀戰 這也是為什麼長門被復活後,現在通靈獸上大喊,這種感覺,是天照。因為宇智波兄弟之戰時他也在觀戰 結束後,阿飛命令佩恩即刻進攻木葉,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鼬生...

如何評價宇智波帶土這個人?

假設你是個孤兒,但從小熱愛生活熱愛世界並持續了多年 突然在你什麼都沒做錯的情況下自己遭逢大難殘了半個身體,然後目睹了你最好的朋友殺了你最愛的女孩 此時你面前突然出現了選項,你可以創造乙個新世界,美得和夢境一樣的新世界,女孩也可以復活 但是代價是你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務,在這期間你會傷及無辜甚至傷害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