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分析,我大學成績不好,申請日本研究生再考修士可行嗎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威久留學諮詢

不吃虧啊

直申修士對很多學生來說都是相對困難的,更多的學生都會選擇先讀研究生再申修士或者先讀語學院再申修士,這樣會更容易一些,因為日本大學都是考試制,申請修士之前一般都是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的。

你只是選擇了適合自己的申請方案,比直申修士的學生多讀一段時間,多花一些錢,這些只要你自己能接受,並沒有什麼不虧的啊。

均分75確實不佔優勢,如果你專業課成績不錯的話,可以單獨提交專業課成績單。

其實申請日本的大學主要就是看有沒有教授願意接受你的,你的研究方向是否和教授符合,這就意味著你的研究計畫書的重要性!所以你需要先了解清楚教授的研究方向,表達自己的興趣,也是有機會申請到不錯的大學的。若需要詳細了解各大學申請情況或想知道自己能夠申請到的大學及專業的情況,都可隨時斯信我們聊聊看的哈~

那麼,祝申請順利!

2樓:是小丸子呀

題主你好~

日本留學申請研究生的話,專業績點還是有部分影響的,特別是理工科。

畢竟研究生是申請制度,教授只能通過你發的研究計畫書和大學期間的成績以及專案經歷來判斷你。

但是如果你N1和英語成績都很好,再加上研究計畫書準備充分,績點的影響也不會有多大。

所以說好好準備語言成績和研究計畫書吧,對比來說出身校和績點這些都不是事兒~

題主準備申請研究生的話,應該就是準備去國公立大學了吧。私立大學也沒有研究生制度~

醫學專業好的有:

7所帝大:東大、京大、阪大、北海道大學、東北大、名古屋大學、九州大

舊制醫科大學:千葉大、金澤大、新瀉大、岡山大、長崎大、熊本大

3樓:香草味辣醬

為啥算吃虧,同學目前這個成績可以嘗試申請日本醫學前10名的學校,先申請研究生是為了能提高後續考修士的合格率,當然如果對自己專業和日語有自信的話,也可以直接挑戰修士考試。

4樓:語朵留學

出生校、GPA都是吃虧的地方

但不是說這個就沒辦法彌補,把自己的專業優勢展現出來,套磁技巧完善一點還是可以彌補一些不足的。你目前能看到的優勢是日語N1,至於口語聽力寫作還看不出來,能加強的就要加強。

是否該離婚?請大家幫忙分析

已登出 你我的情況類似,不過是你老婆和老公一樣,不願意回來工作,不願意管孩子,也是為他整個大家庭犧牲小家,溝通無果,我從全職媽媽到上班兼帶兩個孩子,沒有任何人幫忙,努力搞副業努力賺錢,開始以為也是因為金錢的問題,以為掙到錢就可以解決,可是他家就是個無底洞,他也不放棄自己的想法,如今也懶得說了,好好賺...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為什麼我這麼討厭未來婆婆?

郭家心理姐 只想說一開始就不太被婆家認可的兒媳婦兒,以後在婚姻當中會比較辛苦。所以以後在婚姻當中,你一定會面臨 老公如果站在他媽那邊,你會覺得委屈,老公如果站在你這邊,他又會被罵不孝。你婆婆各種裝清高大概是覺得你是外地的,雖然你條件各方面也不差,但是在她眼裡,外地的就是瞧不上。這跟你婆婆的觀念有關,...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我女朋友真的想和我走到一起嗎?

青木 說實話嘛 很多女孩子對於和未來婆婆生活都有一種莫名的 抗拒 和 恐懼感 說白了就是對婆媳間微妙關係的不確定性有一種不安全感。女婿跟岳父母和兒媳婦兒跟婆婆完全是不同的兩種關係。媽媽對兒子和媽媽對兒媳婦兒也是完全不同的立場和角度,所以千萬別跟你女朋友說 我媽挺好相處的 因為真的可能完全不一樣 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