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狀況下會對乙個人失望透頂?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隱藏的小7

應該是一次次的充滿期待,然後一次次的期望落空;當你對一件事抱有幻想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或早或晚你都會失望。預期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不如放在自己身上吧。比如期待他愛你,不如自己先愛自己。

2樓:七里

還不曾經歷過失望透頂的時候,所以說不清楚什麼情況會這樣。更多時候我總是失望著失望著就忘了( )或者過了一段時間,這個事就忘記了,又或者慢慢的就被對方的很多小美好填滿了,也就沒有失望透頂這一說了。

很多失望的時候並不是只發生了一件事,很多困難的時候也並不是只有困難,所以不曾失望透頂,也不沒機會單純的品嚐乙個失望的滋味。

3樓:大漠孤煙

看你心裡把什麼事情,放在前三。

事業,家庭,父母,小孩,戀人。

不在前三,也就不是什麼失望透頂吧。

只是乙個心裡意願沒有達成而已。

如果是前三的話,那就想辦法咯。

4樓:

時間過去那麼久了,久到自己都已經釋懷了的時候,他突然來了,並且毫無負擔的說起以前的那些事情,甚至提及一些小事情,比如你曾經生氣到理智全無罵了他。讓你有愧疚感。

絕口不提自己有多過分,也不解釋自己的行為舉止。

我想我失望透了,我都快要懷疑了,明明和以前一樣,怎麼會差那麼多。

什麼話最傷人?破口大罵都說明還在意,那些客套的如同從未認識過的話,讓人怎麼不去介意。

5樓:

失望是有期望,任何時候都不要用別人的言行去內耗自己的精力,何來失望何來期望,我猶如鏡子般關照這個世界,不帶任何分別心的看待

談談你對乙個人失望透頂是什麼感覺?

卡卡啦 就是無所謂再怎麼樣,對ta 的一切希望就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沒有力氣再去為ta操心,擔心,糾結,就感覺突然放下了,往事隨風吧 剛剛好 分手快兩個月了,昨天晚上還是忍不住又崩潰了。和室友坐在操場的草地上,仰望夜空,繁星點點,有風輕輕吹過,很涼爽,眼睛不自覺就濕潤了,我知道自己在想他。我好難過啊...

說說你對乙個人失望透頂是什麼時候?

阻塞的夢 形容很失望的成語 大失所望 心灰意冷 望穿秋水 望眼欲穿 撕心裂肺 心如刀割 垂頭喪氣 悵然若失 黯然神傷 無精打采 灰心喪氣 門前大橋下 一 失望的失的部首是丿,結構是單一結構,總筆畫是6畫。二 基本字義失sh 1 丟 遺失。坐失良機。收復失地。流離失所。2 違背 失約。失信。3 找不著...

你們有沒有過真的是對乙個人失望透頂的感覺?

路過的奧特曼 有,我追過乙個女孩,那女孩對我的回應也比較熱情,就在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的時候,我發現了那個女孩不僅正在舔乙個別的男孩,還和那個男孩說我如何如何卑微求她,一副戲謔的語氣 蔣蔣passiflora 這倒沒有,人性就是多元的。不過如此。絕望到無路可走?真的別無選擇?通常,我若有察覺前路荊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