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朋友 我這種情況過美國B2簽證的成功率大概是多少(老是怕被拒簽)?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美簽之家

資料看上去還是挺好的哦,簽證官一般會根據申請人在境內的約束力和赴美的必要性,申請人的資料背景等等做綜合評估後給到簽證結果

美簽麵簽有一定的不確定因素在裡面,不過個不用太擔心,面簽前好好準備就是

2樓:美簽楊老師

你的情況看來還是可以的,其實要注意的是現在簽證官對申請B籤去科研的申請者比較敏感,你的國內學校是什麼學校?什麼專業?

至於國外朋友就要因人而異了

3樓:沙恩霍斯特

放鬆心情,你的條件很好。誠實是獲簽最好的方法。每一種回答都有風險,所以我推薦選擇誠實回答每乙個問題。

如果你去看你的朋友,就說有。反之去美國不探望任何人,而且在美國的人也屬於關係很一般的,那就說沒有

4樓:美國簽證指導博主

你的情況來看有豐富的出國經歷,北京戶口,父母的工作或者說收入應該不錯,大二學生在國內約束力還可以,如果你要是乙個人去美國的話,我的建議如實說明你有朋友在美國,準備好朋友的相關身份證明材料等。美簽通過沒問題。

5樓:魚總美簽

20歲北京戶口大二學生本人去過加拿大新加坡西班牙日韓燈國家,父母工作穩定。

這樣的條件好好準備,獲簽的希望還是挺大的。

至於你說的「美國的朋友」這個要不要如實說,就因人而異了。

各位朋友,請問您快樂嗎?

快樂是自己的,別人可給不了你。學會自己取悅自己,這樣你也就快樂了。我挺快樂的,不知道你快樂嗎?人生30年,快樂的時候多 偶爾有小挫折,恢復比較快 我不快樂,馬上要畢業了,沒有找到工作,天天不知道在幹嘛 放假回家要幫哥哥看小孩,看他們寫作業,接送送他們上輔導班,並且不願意就會被說教 作為90後,應該是...

各位朋友我應該怎麼辦?我這種想法真的天理難容嗎?

別這樣,好好學習好好健身,我也有差不多這樣一段時間,不是我父母催,是我親戚催。不怕不怕,相親就相嘛,不合適就不合適嘛。不著急。過年還是要回家讓媽媽見見,讓親人見見,過完年又走了呀。找物件千萬不能著急,沒有準備好對自己和對他人都不負責,以後過怎樣的日子是看你現在的選擇,你會越來越優秀的,然後找到優秀的...

各位朋友,我該跟我女朋友分手嗎?

時傾 分了吧各自安好 別拖累你 首先,兩個人一起過好的前提就是一起努力,她已經不符合這個了,她根本不想和你過好以後的生活,你接下來所做的一切都沒意義了,就這樣吧,分了吧 乾脆果斷點,對誰都好 想開一點不好麼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女人是個心智從未增長的巨嬰,雖然話很難聽,將來她可能會去做某種來錢快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