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釋放信只需要拿一次嗎?如果再一次轉學還需要釋放信嗎?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UNILINK

再轉學是指什麼情況呢?如果是讀完迪肯大學的預科不打算公升本校,而是轉去其他學校的話,還是需要釋放信的。

1、不需要Release

對應情景:COE主課程學習時間超過6個月,想轉學但學習Level不變。

這種情況具體是指,你的主課(如Bachelor、Master)學習時間已經超過6個月後提出轉學。舉個栗子:如果7月開學的話,第二學期學習時長就有6個月;如果2月開學,那沒辦法,哪怕你讀了乙個學期也不夠6個月,轉學的話還是要申請Release。

基本上,你們直接和學校提出Withdraw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有部分學校比較嚴苛甚至不放行的話,童鞋們要舉起你們的小爪提出強有力的申請!

澳洲留學資訊諮詢

2、需要Release

對應情景:想轉去其他學校,但是COE主課程開始時間少於6個月;所有預科/Diploma課程在讀或者畢業,想轉公升學的童鞋們。

這種情況(比如剛開學)想要轉學的話,需要滿足新學校的要求並且拿到新學校的錄取Offer,然後通知原學校,申請Release。最後再到新學校申請新的COE,這樣童鞋們就可以順利轉學咯~

澳洲留學申請評估

3、如何申請Release

1)根據澳洲法律,校方有義務確保留學生處於正常入學狀態,因此童鞋們在向原學校申請Release之前,必須先拿到新學校的Full Offer(或者除了Release以外再沒有其他Condition的Offer),以確保你始終處於有!書!讀!

的狀態。

2)其次聯絡學校Student Centre或者Student Advisor,向原學校申請Release,申請完後靜靜地等回覆就可以了。

3)通常還會要求Statement, 一般以下幾種原因校方比較容易接受,理由不充分的話他們才不會白白放人走的(畢竟誰都不想人才流失啊)!

專業問題:入讀以後發現專業不合適、職業發展計畫有大的變動、想換的專業本校沒有等等。

心理問題:特殊事件發生、不適應學校環境、和老師同學相處並不順暢、居住環境給自己帶來了難以避免的心理創傷(Eg. 嚴重的情傷)。不過這個最好得有具體的事件,再加上心理醫生的證明。

UNILINK:澳洲轉學全解讀:Release、學分、專業、簽證...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2樓:羊絨白

需要的,剛剛問過我們公司的小姐姐確認過。

有一點需要提醒你的,每次轉學都會在移民局走一次coe,所以新學校接納轉校生的時候要寫乙個個人轉學陳述。所以轉學最好還是要慎重一點。

3樓:澳洲考拉姐

澳洲學校如果是主課入讀一學期以上轉學,是不需要release letter也可以轉學的。但是如果主課還沒到一學期或者是讀預科的時候轉學是一定要拿到學校release letter,不然新學校也不會收你的。

你認為恐懼只需要克服一次嗎?

三素棋科技 有些恐懼是不需要自己去克服的,就比如我怕軟體動物,特別是毛毛蟲那類的,我覺得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強制自己克服內心的恐懼讓自己去摸這類動物啊,這是給自己找虐也沒有任何意義。但是你所說的就像做人一樣,每天都要重新告訴自己做的更好,每天進步一點點。這個是很有必要的,生活是繼續向前的,我們需要不斷...

女生對男生心動過一次,還可能再一次心動嗎?

久故 昨天晚上,我的那個男生,因為我們班的男生,把我QQ刪了,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誤闖了他的生活,他的世界,我想解釋清楚,但是,誰都幫不了我,之前這個情景我想過,我很怕重演,但是真的還是發生了,哎!我就不敢再次心動,也將從他的生活消失不見,他不知道我的名字,但請不要記住我這個人,就當是一場電影,...

沒有好好告別的人,還會再一次重逢嗎?

一生只為保護你 我希望你能幸福,我多想能在你身邊呵護你。但是這一切都不現實。我希望你能夠找到愛你的人,能夠相濡以沫地過下去。這是我最後的希望,我最後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小東邪740 真正分開的人如果不在乙個城市,除非很刻意的去見面,不然是一定見不到的,我過了十年才明白這個道理,我應該會刻意遇見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