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可惜沒如果》再一次喚起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遺憾,如果人生有如果,你最想彌補的那個遺憾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Soulain

遺憾2023年畢業從國外回深圳的時候沒有聽我老公話換個大房子。如果人生有如果,回到那時候我斷不能跟他叫板,直接換個大的!

2樓:詐布池

遺憾有很多,但是如果有如果,會改變的是現在的既定事實,傷到現在身邊人的心,

所以如果沒法改變,只能靠一張嘴說說,那就這樣吧,

要相信既然自己沒做過虧心事,老天就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3樓:杞人憂

這個問題太大太沉,簡直是讓你回望一生,勾起回憶,自我反思,剖心解腑,然後在痛苦中要麼感嘆一聲:時光一去不再回,可惜當時已惘然啊!要麼,昇華超脫,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沒有如果,沒法回到那時那刻,所有發生的都是應該發生的,今天的你不必自責不必懊悔,那時那刻那時的你所經歷所選擇的是你青春的答案是你成長歷程中的答案,不是你今天滄桑之後所該給出的答案!

如果,一定要說一句如果,當初……我想說:我要好好愛自己!

4樓:關河夢斷

如果我不慫,這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可惜沒如果,可惜不會再來一次

事到如今,已經過去了將近半年了,曾經的事仍歷歷在目,我可能做不到再像曾經奮不顧身去喜歡乙個人了

就像這煙火,只為他燦爛過一次

只剩滿地狼藉證明我喜歡過,愛過

5樓:吱呀

後來我跟自己說,錯過的人都有錯過的必要,

做錯的事也都是應有的經歷。

似乎沒有什麼是特別遺憾的,遺憾當然有,但是做選擇太難,什麼是最遺憾的,真不好說,索性往前看。

我對未知充滿期待,來日方長,也許未必,但是眼下沒有重來一次的渴望,牽一髮而動全身,萬一彌補了某個遺憾,改變了我的現在,怕是得不償失。

不是說現在特別完美,反而我對現狀特別不滿,但是有些遺憾,比如錯過某個人,你回到過去想要重新開始,會改變未來也就是現在的軌跡,婚姻,子女,都因此改變。

我很愛我女兒的。

倒是有很多去世的人,我很想再見一面,可是那麼多人,我到底見誰好呢?不管選誰,都是放大了其他的遺憾。

不如就這樣吧!

曾經喜歡的人說,最後一面往往沒什麼儀式感。

而除了「來不及」,好像也就沒什麼其他的遺憾了。

那就,不彌補了,珍惜現在創造未來足矣。

6樓:寐淵

如果把我過去的人生中任何乙個片段刪掉或改變,我都不可能是現在的我。

而未來,比起說如果,不如努力實踐

如果將來還能見到夜叉就好了

再一次心動要不要告白?

富岡義勇大俠 要無論再心動多少次我都會告白,因為不想讓自己留遺憾 其實也是想告訴自己不要再對戀愛有什麼幻想,畢竟,我喜歡的人從來都沒喜歡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泣 早點告白,那種因為心動 喜歡 而幻想喜悅失落的痛苦情緒就不會延續太久了吧,等暗戀久了反而是放不...

澳洲大學釋放信只需要拿一次嗎?如果再一次轉學還需要釋放信嗎?

UNILINK 再轉學是指什麼情況呢?如果是讀完迪肯大學的預科不打算公升本校,而是轉去其他學校的話,還是需要釋放信的。1 不需要Release 對應情景 COE主課程學習時間超過6個月,想轉學但學習Level不變。這種情況具體是指,你的主課 如Bachelor Master 學習時間已經超過6個月後...

如何看待IG再一次與BaoLan簽約

baolan 校長,我 校長 啊?寶藍啊?續約嗎?合同準備好了。baolan 那個 不是 我想 校長 啊?漲薪啊,也對,世界冠軍的輔助是得漲一下,助理,去問一下ming的薪水多少,給寶藍的多加50 baolan 我 不是錢的事 我那個 校長 不要說了,100 baolan 知道了 事後,ig公關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