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友認識半年,他給我買了手機,我該收麼?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完美學習者

相親的目的不是結婚嗎?如果你們認識半年還這麼生分,那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兩個人開誠布公的談一下,到底雙方的感覺如何!如果合適就繼續下去;不合適就分了吧,不要浪費時間感情!

2樓:coco

不用,既然你們在談戀愛,那他花錢應該的,如果你不確定對他的感情,也可以收,可以在心裡記個小本本,他給你花了多少錢,哪天分手,你也有能力還這個錢就,你主要是體會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如果是,就試著接受,估計你會被他感動的,因為有誰會拒絕乙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呢

3樓:知守觀

害怕沒有以後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對他不是很滿意的話不要收,如果你對他比較滿意的話為什麼沒有未來?這種情況下按理有未來可以收的

4樓:兔兔兔兔圖

題主你是女性中的典範。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如前面朋友說的,嘗試去了解你男友喜歡什麼產品,或者需要什麼產品,回贈價值差不多的產品給你男友,這樣比直接轉回錢給他,顯得不生份,也顯得你也很在乎他。

5樓:Simon

女性這樣不多見,你男友是想表達他對你的感情,如果你不喜歡他通過送手機這種形式,你至少要引導他用你喜歡的方式,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拒絕他對你的好傷感情。

6樓:荼小喵

他都把你當自己人開始給你買手機了,你居然分生想著還他錢,這不是等於在拒絕他嘛,手機收下,實在不好意思,回贈乙個他喜歡的電子產品,耳機,ns,顯示卡什麼的比還錢好多了

7樓:liudong

其實你物件真的愛你他可能不在乎你回不回禮!而且就我這直男思維而言,他6000多的手機你回他5200,你簡直是男女交往中的女性典範,你要知道現實中大部分女性能回個一半都不錯了!

8樓:Saina

親身經歷,我覺得可以收下,這表示男方的誠意以及想給到你的安全感,前提是你心中是想和她繼續交往的。但如果後面分手了的話,我覺得體面的可以還給男方等額的東西,或者詢問他的意見,一般男生也會比較豁達的。這樣雙方也做到了互相尊重和禮貌

相親認識半年,男友父親強烈反對,剛發現懷孕已乙個月,男友回家商量後提出孩子不要同意繼續談,我該怎麼辦?

I阿爽I 你回家和父母盤算 男朋友估計三個想法 1.男主爹媽不希望你們在一起,但如果咱兩好好奮鬥做個人樣,老一輩也會心軟,最多一年的事情。就可以一錘定音。結果 你爹媽算盤太精明了,而且和男友吵了起來,典型的一把好牌打稀碎 2.你爹媽希望你能盡快嫁人,為你自己和他們爭取利益。你可能不在乎,但.人活久了...

相親男友認識乙個月就要求半年結婚,不知道怎麼辦?

個人條件不錯,家境差的遠,那就是小夥子長的比較帥呆了啊。但是結婚並不是只靠帥就完事的,還有很多因素需要共同去考慮去面對。你,準備好了嗎? 笑畫生 我的觀感來說你想的可能是正確的,因為我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下長大的。媽媽家境不錯,爸爸的父母是農民,上面有三個姐姐,有兩個都是不自食其力的伸手黨。兩個人結婚以...

相親認識的男友,交往八個多月,他媽媽不認同我,怎麼處理?

我和男友是經過他媽媽的同事 也是我媽媽的朋友 介紹認識的,到現在半年的時間了,吵過3次,每次他讓我去他家的時候 他媽媽總是在工作,而且特事兒 我就會問他,你媽媽對我是什麼樣的想法,我怕你媽媽不喜歡我。他都說不知道 他經常說,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挺喜歡你的 第三次吵架的時候他說,我們不合適,分手吧。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