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自閉症小孩的家庭,再生二胎患自閉症的概率會更高嗎?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發芽的土豆

正常的,不會因為一胎的孩子特殊需求兒童,二胎的孩子是特殊需求兒童而提高,重要的是爸爸媽媽做好備孕,做好檢查,我們中心也挺多,父母生二胎正常的。

2樓:小E

對於乙個已經有自閉症孩子的家庭來說,再生乙個孩子涉及到的考量是成倍的:

再生乙個孩子也挺好,可以照顧哥哥/姐姐。

但是這樣對第二個孩子不公平。

會不會下乙個孩子也有自閉症?

再來乙個孩子生活壓力太大了,更別說如果診斷了自閉症。

但是如果下乙個孩子沒有自閉症,那不就很好。

如果有二胎,我估計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第乙個孩子。

等等推薦閱讀:

小E:第乙個孩子診斷自閉症,我應不應該要二胎?

3樓:聯發科v想你

這個只能給後來人看了。

我老大是非常典型自閉症符合每一條自閉症症狀。

老二也很可疑現在三個半月不看人對視迴避。沒有高興的表情或者表現,很淡摸,對人聲一點都不敏感。

4樓:橄欖媽媽

答案是會,一胎自閉的概率百分之一左右(美國的資料是1/68),但如果第乙個孩子自閉,那麼第二個孩子也是的概率會提高到大概20%。

所以其實生不生,取決於萬一第二個也是,能不能承受。有些家長會覺得在老大身上已經學習到了和自閉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即使老二也是,也能很早開始干預,然後又很嚮往體驗一下和正常小朋友相處的感覺,那就比較適合生二胎。如果老二也是自閉症會搞到「全家都活不下去了」的程度,那就不要試了。

自閉症家庭可以要二胎嗎?

你知道的,ASD是一道譜系。我和我弟弟都是ASD,不同在於我在阿斯這一頭,他在低功能那一頭。我智力超常,保送北大 我弟弟在特教學校,畢業後在家幫忙。後來又生了我妹妹,她很正常,聰明伶俐健康可愛。讀書的時候,偶爾會為此而感到壓力大。但現在也想開了。基因庫是全人類的,事實上所有患兒家庭是在為全社會承擔遺...

孩子怎麼會得自閉症 引起自閉症的原因有哪些?

Care4ASH1L 無論是來自於遺傳方面的基因突變,還是環境因素的影響,最終都是導致了大腦發育的異常。可能是大腦的結構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也可能是大腦內部結構之間的功能連線出現了問題。 傻傻 我告訴你真正的原因但你可能會難以接受.其實真正的自閉症的原因是,人品問題.自閉症回溯前世都是殺人犯罪大惡...

有自閉症孩子的家庭絕望嗎?

兒子棒棒噠 很多人都會感到絕望 流淚 這個絕望也是正常的,因為你,有時候你想想你的孩子以後怎麼樣,以及你平常跟他說話呀,對他的教育啊,他沒有回應的話,你是會感到很焦慮 流淚 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但是沒有辦法,家長們只能向前。 小睿和大夢 怎麼不絕望呢,曾經有一段時間生不如死,感覺沒有任何希望,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