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最近VG R和Wings等隊伍獲得國際比賽冠軍,而傳統強隊卻沒有?傳統強隊真的不強了嗎?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火火

科比打不動的時候你們噴他毒瘤

劉翔跑不動的時候你們噴他裝病

刀塔元老年紀大了反應慢了打不出成績你們噴他們菜雞別出來丟人現眼我想問你們噴他們得到了什麼?噴的難道不是你們將來無比懷念的青春嗎?

2樓:

Wings這場奪冠很有看點,但是要說什麼新人把老人按在地上摩擦,未必,很多人吹跳刀跳刀,說什麼卡爾無敵,Ga無敵,麻煩仔細看下技能的的成功率,被對面躲了很多次天火,團戰也丟歪過隕石,畢竟兩邊都是職業選手要說什麼一人幹翻對面絕對不可能,哪怕是最後一場七進七出的Ga,如果沒有賞金一直跟對面巫醫拼視野,拖垮巫醫經濟,如果巫醫中期掏出a,怎麼玩?沒有極大劣勢下蝙蝠冒死進入對方野區埋伏幽鬼兩波,打斷幽鬼裝備節奏,後期怎麼處理幽鬼和黑鳥?跳刀跳刀這個選手的優點在不上頭,隊友能把後期的重任交給他,相信他才會走不惜用命去拖垮對面經濟的險棋,奪冠不能代表技術上的碾壓,Dota這個遊戲,技術,策略,心態,執行力,隊友間的相互信任,選手的心態是否適合打的位置,都非常重要,奈何現在的年輕人都只看最後的結果,熱衷於Mvp,大概是被某某天梯的分奴機制調教出了當「魂」的特殊愛好。

3樓:更深的藍

簡單說,付出努力就會有回報,當然奪冠除了勢力,還有運氣和狀態的成分,

想當冠軍,態度真的最重要,wings的訓練態度,真的不要再更認真一點,

4樓:Watson長安公尺貴

我想起來當年劍雪封喉dota回憶錄裡的一句話「一朝天子一朝臣,乙個版本一代神」。乙個選手的競技狀態跟年齡,勤奮,態度,經驗等等都有關,但乙個隊伍能否奪冠的關鍵還在於團隊對版本的理解,尤其最近兩年的幾個版本的大改動,導致這是乙個更新換代很快的遊戲。態度積極一些還能保持一線隊的競技狀態,一旦鬆懈,被淘汰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5樓:低因

講道理,我開始玩dota的時候,酒神還沒退役。當時都還是風一樣的少年。打起比賽來,乙個大寫的「我要贏」。

到如今啊,中國的選手們拿著高工資,人見人懟。連去年菜到不行的棒子隊今年都能幹中國的戰隊。上海特錦賽,隊員還出了「成績隨緣,比賽就是瞎逼打」這種話。

我草的,所以大家就是來看你瞎逼打的?這種話都說出來了,還他媽要不要civilian?

大家也不是職業選手,看比賽就是喜歡,圖個開心。其實ti3開始,對中國隊的下坡路已經習慣了。有一場採訪是ig還是vg我記不得了,我就記得,他們說,拼進前三最好,現在也算達到目標了。

臥槽目標就是前八,進前三就喜大普奔了?輸不要緊,拿出點精神來好嗎?可實際呢,老人保守,新人求浪,都突出乙個要秀不要背鍋。

輸贏?他們說隨緣。朋友你有木有搞錯啊,輸了無所謂應該是我們觀眾說的,你們應該知恥後勇好嘛?!

難過的不是輸贏,是看到當年的神變成鹹魚,是新人看不到敢拼的精氣神。難過的是tm看不到希望,就看到一張無所謂的臉說,比賽就是瞎逼打。

說的文不對題了。如果哪天,中國的戰隊,有了純粹的求勝欲,能說出一句,我要贏,那不管是新人還是老人,都是好樣的。

6樓:侯通

真不知道現在為什麼有那麼多噴子,成績不好噴成狗,奪冠了捧上天。很多人感覺就是落井下石,老選手操作意識跟不上版本節奏是可以理解的,有什麼好噴的。我們還能看Burning、Rotk打幾年?

珍惜吧!

7樓:浪漫不好玩

這幫老博登不管現在多麼博登,只要記住他的輝煌就好,誰沒有老的時候?誰不想沒了夢想再努力一次?請不要帶他們節奏?畢竟西恩刀塔曾經的輝煌都是他們打下來的,沒有他們,只有反正3比0…

8樓:王william

vgr的人員配置就是一線的配置;

至於wings主要還是磨合的好加一點運氣吧,在這個國內魚塘混戰的大環境下抓住了機會證明了自己

但我還是支援車長老說的wings還只是二線隊,回國估計也成不了魚塘裡的鯊魚...

而且不看好wings被直邀春季賽。

9樓:

這有什麼啊,大家都在玩新東西,eh,lgd命不好,新東西不對,改就行了。vgr

,wings的新東西恰好碰上了,那能說什麼?而且這外國隊明顯看不上wings,跳刀的卡爾都不ban。自從vgr開始針對跳刀的卡爾,大概不是把wings按在地上打。

至於岳父的一號位,從他第一把斯溫我就說不行了。c打的這麼團隊,刷的這麼慢,虐虐菜還行,剛開始還是一招鮮,後來,奧,後來不打好漢杯了。趕緊節奏魔王打1,老雞2,jiba3,國土分隊雙醬油這麼好的陣容別浪費啊

10樓:

Wings的戰術確實讓人耳目一新,不過現在奪冠後戰術就暴露了,老隊就不說了。西方隊通常只針對老隊做功課,面對新交手的隊伍通常會很大意,如果Wings不能夠在6.87做出適當的調整的話很難拿下乙個冠軍。

如何看待wings戰隊在最近幾次比賽中的表現?

陶埜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輸了不丟人贏了666輸了練陣容贏了強無敵這種行為跟隔壁年年抗韓年年輸不丟人有什麼區別?wings戰隊在最近的比賽裡面最大的問題已經不是對線,而是以前賴以為生的中期團戰及節奏把握出現了問題。4月8日 9日的DPL7連跪裡面,打CDEC的第二場 3102913143 打IGV的...

如何看待Wings隊長y丶Innocence 發表的長微博《感謝與謝幕(前)》?

神樂阪信織 我贊同退出。現在Wings可以說是職業巔峰,再打下去又能怎麼樣?何況巔峰就意味著下坡路。講不好聽的,明年Ti7,Wings贏了,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被捧,輸了,呵呵。看樓上一大堆人要求Wings再幹一票,典型的把要求強加給別人然後再噴的。電競畢竟是口青春飯,老了以後很尷尬的。讀書也好幹別的也...

如何看待EHOME關於前Wings隊員Y隊以及faith bian轉會說明?

劉一鳴 為什麼要叫職業選手,一切都按大佬的利益走就對了,誰有錢誰就有聲音說話。粉絲都是從選手的角度想的,他們五個被坑,但是從職業圈來看,真的是很正常的。 言不可彌 這下就很明顯了。所有問題的關鍵就是在於這個 轉會費 wings不放人也是因為認為random五人還是歸屬於自己戰隊,那麼ehome想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