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4:59:47

1樓: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

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

像這種情況下可以優先選擇戒菸戒酒,多陪陪父母,發展自己的事業,使父母對自己的看法改變;即使戒不了煙,在父母面前也要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樣她們會以為自己戒菸、戒酒了,他們對自己的看法改變了,這樣也就改變了自己在父母心目中的地位,可以更好的使父母對自己的偏見最大化的減少。

最後祝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2樓:當個人吧兄弟

一樣一樣,但是我沒成年,抽菸蹦迪自殘輟學都和我沾邊,中專生,但是我抽菸是因為壓力大,各種壓力,如果沒有太大壓力建議你別在父母面前抽,家長鬧心你也鬧心,就和他們說戒了。

3樓:風景

19歲是成年人。

成年人的權力和義務知道嗎?

自己賺錢養活自己。

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抽菸是成年人的權力。只要不影響別人,不在公共場合就OK。你父母管不著。

猜測你還沒有工作,住在父母家。

法律規定,你家所有財產都歸你父母。他們已經沒有義務養你,照顧你,包括提供住所。

所以,答案來了:要麼討好一下父母,約束自己的行為,繼續現在蹭吃蹭喝的狀態。要麼背上包包,帶上香菸,出門尋找自己的詩與遠方。

4樓:未遂人士

父親深沉地皺了皺眉:吸菸是不對的,會被別人戳脊梁骨的,我對你太失望了!

兒子跪在地上抹了把眼淚:爸爸,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

爸爸欣慰的笑了笑:知道錯了就好,起來吧!

兒子緩緩站起身,滿含淚水的看著父親漸行漸遠的背影——大墨色的黑影映在花白的牆面上,忽的迸發出一圈陰影

兒子的淚水早已洗面,不知是因為感動,還是被煙燻的

父母對我很失望怎麼辦?

白日談枯 真的沒有辦法 如果我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在父母看來是完全不可取的話那就承認對他們來說你就是個fw 但其實你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罷了 反正即使你是錯的 總有一天也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今天也是因為媽媽說她對我很失望,才搜到這個問題的。和其他回答差不多,我是因為做錯了事,然後為了掩蓋錯誤,...

對父母很失望怎麼辦頭疼死了?

按照慣例,故事時間,只講故事,自己體會 俗話說 虎生三子,必有一彪。相傳,老虎一般一胎只生2個虎仔,如果出現了三隻,那麼最小的那只,要麼活不過成年就夭折,要麼就成為超越父母兄弟的 彪 活不過成年就夭折的,多數是希望靠著父母兄弟的養活和保護,卻忘記了自然界 適者生存 的道理,結果,自己的兩個兄弟為了生...

感覺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我有多難過呢?自己一意孤行出國留學,認認真真準備的考試沒過。現在回國也挺困難的,而且也估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總是對自己莫名自信,最後我也就是個LOSER而已。活到現在才看清自己的水平。 和宇宙叫囂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當你的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