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自己很隨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22:51:50

1樓:少君

直接告訴家長你需要找個一對一的家教。

我家孩子上三年級,雖然我自己會寫作文,但是輔導孩子寫作文時真是束手無策,最後是給孩子報了寫作的輔導班+網課聽學校老師講作文課,受到啟發才能輔導得了。

不然我只能在輔導孩子的時候說一句好好寫,或者我告訴他這篇作文怎麼寫,這樣虛的輔導沒用,下次再有作文他還是不會寫。

在學會輔導孩子寫作文之前我嘗試過買書(一頭霧水,買的不合適)+知乎大量搜尋「學好語文」「如何寫出高分作文」+貼吧求助。都沒怎麼見效,不切題。

輔導孩子學英語的時候我也是大量搜尋,反覆試錯,每天陪練,剛開始效果也很差,倆月才算勉強有些進步。這還是小學,初中呢?又會陷入這題我會做,但是就是個直覺,我怎麼給孩子講透徹呢?

最近我在搜歷史地理政治,作為乙個好不容易才甩脫這幾科的理科生來說,真的很難,不知道孩子開始學這幾科以後我還能不能輔導的了。

所以,孩子,別難為你家長了,雖然他們可能上完大學,可能學生時期的成績還不錯,但是他們不一定能知道怎麼教你,因為做學生跟做老師是兩碼事,並且差距還很大。

直接告訴他們你需要一對一的,好的家教,讓他們去找家教就行了。

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像...

父母對我很失望怎麼辦?

白日談枯 真的沒有辦法 如果我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在父母看來是完全不可取的話那就承認對他們來說你就是個fw 但其實你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罷了 反正即使你是錯的 總有一天也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今天也是因為媽媽說她對我很失望,才搜到這個問題的。和其他回答差不多,我是因為做錯了事,然後為了掩蓋錯誤,...

父母對自己太好怎麼辦?

我母親是乙個很愛我的人但她的愛讓我喘不過氣為我放棄更好的工作為我不工作陪我讀書。可是這種愛卻沒有讓我變得更好我反而常常覺得是自己拖累了她儘管日夜相對但我有時不知道怎麼面對她。我不由自主的自卑起來了我要承受我母親的 犧牲 去生活學習工作我很愛她但這種感覺也很難熬。 鑽石雨 我從小是被當公主一樣養著。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