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父母很失望怎麼辦頭疼死了?

時間 2022-01-14 03:39:29

1樓:

按照慣例,故事時間,只講故事,自己體會:

俗話說:「虎生三子,必有一彪。」

相傳,老虎一般一胎只生2個虎仔,如果出現了三隻,那麼最小的那只,要麼活不過成年就夭折,要麼就成為超越父母兄弟的「彪」!

活不過成年就夭折的,多數是希望靠著父母兄弟的養活和保護,卻忘記了自然界「適者生存」的道理,結果,自己的兩個兄弟為了生存拼命的佔據著父母資源,而父母也無暇顧及最小的那個.......

而「彪」不同,它知道,自己生下來就要靠自己,所以,他拼命的給自己爭取吃的,讓自己強壯,觀察父母如何捕獵,如何躲避敵人,如何對付競爭者,慢慢的在兄弟中脫穎而出,並成為了讓父母兄弟都懼怕的「彪」!

其實,人何嘗不是如此呢?不管你的遭遇是好還是不好,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爭取!就像那些小老虎一樣,在哀怨中死去的,連名字都不配留下,而最終成為「霸者」的留下了「彪」的傳奇!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欣欣向榮

對父母很失望,第一次看到。大多數是父母對孩子失望。你對父母失望是哪方面?

需要溝通能不能解決?光頭疼也不能解決問題啊。你要求父母怎麼樣才不失望?

你又能做到怎樣他們才能接受?這都是相附相承的,不會一面子倒,你要想明白了。

父母對我很失望怎麼辦?

白日談枯 真的沒有辦法 如果我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在父母看來是完全不可取的話那就承認對他們來說你就是個fw 但其實你只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罷了 反正即使你是錯的 總有一天也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今天也是因為媽媽說她對我很失望,才搜到這個問題的。和其他回答差不多,我是因為做錯了事,然後為了掩蓋錯誤,...

因為抽菸,父母對自己很失望怎麼辦?

小姐姐帶你吖 首先呢,關於這個問題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其次呢,因為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去抽菸,去喝酒的,這是天下父母的乙個觀念,因為抽菸對自己的危害性很大,是最容易傷肺的,可能會引發肺部的一些疾病。畢竟誰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自己走的早,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一下父母。像...

對未來很失望,怎麼辦

Joyce 我也一度對未來很失望,究其原因是對自己無能為力的怨恨,多看看這個世界,多交朋友,多認識自己,好好的愛自己。你會發現生活有許多可能性。 陽光 怎麼說呢,我個人也很失望對現在甚至未來,很喪。以前不是這樣的人,以前對什麼事都充滿信心,希望現在不是了。但是即便這樣還是依舊在默默努力。無論你有多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