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記父母對自己的傷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7:54:05

1樓:

我也是,剛剛又觸景生情想起了一些事,忍不住來搜這個問題。

我比你大多了,我都已經大四了,有時候覺得自己總是糾結在過去的這些事上真的沒出息。但很難受的是,實在是忘不掉。我沒有刻意去記著,也沒有經常拿來想,但不是做夢會夢到,就是會不經意的出現在生活裡,每次想到就非常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在外地上學,一年只回去一次,平時也基本上零交流。就這樣還是淡化不了那種感覺,人不能決定自己的童年,真的不公平。

沒辦法溝通,不可能理解,和解不了,除了自己憋著沒什麼辦法。別人也沒辦法理解你的,跟別人講反倒顯得自己很矯情。

就這樣吧,隨緣吧。期待生活能有答案。

2樓:

父母的處理方式的確很有問題,摸摸頭,別哭。你真的沒有錯。

姑娘還在上初中麼?找幾個要好的朋友或者長輩傾訴一下吧,別悶在心裡。

小時候挨揍後,就和小夥伴們交流過怎麼被父母修理的,說出來後感覺就好多了,突然發現,原來和我一樣遭遇的不止我乙個

3樓:nancy

他侵犯了你多項人權,道德上也不值得尊重,雖然沒辦法立刻做什麼改變現狀,但你可以自己決定以後和他的關係,自立後可以最大程度遠離他,可以形同陌路,可以要求他道歉如果他做到了繼續維持親情,可以選擇無條件包容,等等,這都是你的主動性選擇,有了主動權去看待傷害,感受會不一樣。

下一次不管誰欺負你,忍住顫抖的衝動對他大聲說你不該這樣傷害我,這是終止家暴的唯一辦法。雖然有可能換來更殘酷的對待,但你堅定的態度會讓對方收斂,不要暴露恐懼,但私底下,害怕就害怕吧,要允許自己顫抖憤怒哭傾訴,相信我誰都會是這樣的反應的,但錯的是他不是你!不知道你多大年紀,要關懷自己感受,難過就說出來,你沒有錯,很多人人格不健全,總是傷害身邊最親的親人,你必須學會療癒自己,不要繼續傷害自己

無法使自己忘記別人的話怎麼辦?

知識達人 我從正反兩面來分析,這種話可以不用太理會。假如這個人說的是事實,你就是很黑,不好看,也只是在她認為不好看,那又怎樣,黑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但是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唐朝以肥為美,西方人追求的就是那種 健康的古銅色,在她看來的 醜 或者黑,不好看,有些人卻不會認為如此。但是要讓自己保持 健...

別人對自己的傷害應該忘記嘛?

小天鐺 瀉藥,以個人的三觀來說,題主的問題是有毛病的。都對你造成傷害了你還和他相處?抖M嗎?不過題主也沒說清楚是什麼傷害具體多嚴重。這麼說吧,當你記住時,別人說你小氣詆毀你時,這算不算也是種傷害?那你到底是應該忘記還是不應該忘記?你自己掂量一下,如果對方是故意傷害且你覺得不能忍受時,能硬肛且後果能承...

對自己的父母不滿怎麼辦?

乙個普通家庭,就算不滿,也有義務孝敬父母。假設你只為了可以歸還這麼多年來,你父母養你的費用。假設現在的你23歲大學畢業,還沒有收入。過去在你身上的所花去的費用,估算 93年出生的你,沒有免費的義務教育,學前班1年加上小學6年,每學期250,14個學期就3500。初中3年,每學期300,6個學期就18...